1

回复: 家人们,我破防了,现在想死怎么办

不是觉得你没钱没前途?是不是你交流上出问题了,加上异地,让她觉得你是那种不需要爱情的魔怔做题家。扭曲魔怔做题家都是与人攀比为乐,母人就是一工具

1

回复: 自由门

轮子背景你怕什么,再套一层前置代理更好

1

回复: 我们都是神经病

舒克和贝塔讲的是两只老鼠开坦克碾压?,疑似有点触摸了

1

主题: 有没有人来骂骂我

#魔怔傻狗
中秋三天打游戏,看视频,魔怔,日语和计算机一点没学,平时下班回家也是,感觉逃不出种花家了

1

主题: 狂 无内鬼 来点火影历史

#乳滑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