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经典之蛤蟆拍蹼,米娜桑,偶哈有过杂以吗四
样,给顶头领导家里送彩电,送的时候亲自去,还自己安装,给放彩电的地方擦的干干净净
这故事有链接吗,想看看
SimpDaftJonas
22-06-16
回复: 之前有太君预言,不需要同情上海人,因为解封不到半个月就歌颂我的祖国了,事实证明太君错了。半个小时都不需要。
虽然大家都知道上海解封后,一群人会在哪里自我感动地感恩和呻吟,但是半小时就起效了,多少沾点受虐狂。
SimpDaftJonas
22-06-01
回复: 没有你们这些炮灰的前赴后继能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吗?
由于人祸,大吃饱总得饿死人,他们选择饿死农村人,让农村人成为耗材,因为模仿苏联成为工业大国,所以保城市人,觉得城市人比农村只会耕田的耗材更有价值。
SimpDaftJonas
22-06-01
回复: 虽然嘴上图纸,看了还是难受。我希望这片土地永远地毁灭,不要再有人类降生
24岁前就赚了两千多万,放中国已经屈指可数了,单07年这一段经历就难以复制。
SimpDaftJonas
22-05-26
回复: 虽然嘴上图纸,看了还是难受。我希望这片土地永远地毁灭,不要再有人类降生
你帮他们赚了好己个亿吧?07年距离我太遥远了,我只知道15年牛市也有人帮别人操盘赚了一亿多,分了多少钱就不知道了。
SimpDaftJonas
22-05-26
回复: 虽然嘴上图纸,看了还是难受。我希望这片土地永远地毁灭,不要再有人类降生
去年我看到有个玩梦幻西游的80后,也差不多这样,高中毕业出来闯,花了家里的钱开了一家茶叶店/小公司,专门给别人批发,有了稳定的收入,然后后来因为a股牛市、美股牛市和虚拟币的风口,走上财务自由。
SimpDaftJonas
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