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王思聪这人行不行?

你要是问我滋瓷不滋瓷,那我怎么讲,我倒是不反对,都是兴趣使然,我要是在那个位子我也想追求一点高层次成就感。他又不是做了什么牺牲,什么逆商业型贡献,我是不想赞美

1

回复: 王思聪这人行不行?

有那种资源和资本,你做不好么?

1

回复: 有没有懂山东话的,这说的啥

这地要投毒得多方便啊

1

回复: 什么时候禁这个?

喜奠太行啦

1

回复: 兄弟们,我的朋友都是粉红,我现在很难过,能骂骂我不

我觉得那种伪反贼真岁静的朋友更令人浑身恶心

5

回复: 现在文艺界还有右翼势力吗

建议拍灭霸传

2

回复: 亲密关系对个人行动力的影响?

有点,还是得冷静一点

3

回复: 怎样才能透到批?

挨个问可能能增加机会?

1

回复: 亲密关系对个人行动力的影响?

问题是你还能信那人吗,蜘蛛人只要玻璃心有点裂,那就是杀父之仇啊,今天亲密明天就开始搜索怎么毁人了,人还没有底线,被诅咒的人种,自己每天保持清醒都够呛啦

3

回复: 吃鱼

淡水鱼承受不了这个

6

回复: 图片太应景了

这群贱畜们就不会弄点新活了,腻不腻啊,就会老三样

1

回复: 嘿嘿,建议加大传送力度

要明白一点就是国人有无数个仇恨所有其他人的理由,黑人只是近期的一个定向靶子,理由还很充分,他们愿意的话,明天就可以变成任意其他人,包括同学邻居,甚至家人。

1

回复: 我建议以后中国国旗改成这个 再改个国号 梦回大清国

这个从审美上怎么也比赤色加星星强啊

1

回复: 好哥哥们这个想法成立吗

粉红有鸡吧主义

1

回复: 經典回顧

训?人

1

回复: 电牛子

国粹

1

回复: 这节奏不错吧

最后链接那实在是看不清,作者叫什么?

1

回复: 大的真要来了?

啥消息说说

1

回复: 缅怀,我缅怀你妈臭嗨

凶手发起的算缅怀么

1

回复: 人不辱华华自辱

不带草帽就还好

1

回复: 有没有人因为政治观点不同而和朋友关系弄僵的

有的小反,什么都不懂,还是那句话,小反不如舔

1

回复: 鉴于很多人不了解犹如幻翳,开帖详细说说

她不是阴阳怪气,是真敢说了,谁在墙内受那个气,不像这个up呛个人还拿赵弹当筹码,脏不脏啊

1

回复: 鉴于很多人不了解犹如幻翳,开帖详细说说

你到底要细说还是不细说啊

1

回复: 我忽然间发现,支那猪不善言辞,吵架却很厉害。

我总觉得你吵赢了他损失更大

1

回复: 生与死,哪个更悲剧?(慎入) - 综合讨论区 - 98堂[原色花堂]

打码的出版的赚钱的,假的不行还有感悟了

1

回复: “屌丝”一词怎么没人用了

以前人太含蓄,现在用阴阳术

1

回复: 速度推一个品葱替代品

改看视频吧,天天有新

1

回复: JB

建议每人存一份

1

回复: 额,是脑瘫吗

?️的因果逻辑太跳,所以也拍不出商业片

1

回复: 红旗站要反了?

平时这种都不过审的

1

回复: 红旗站要反了?

要去执法?不过一搜一大把

1

回复: 北韩确诊人数

二 进 制

1

回复: 这是饿死还是病死的?

家还是挺新的,人没了

2

回复: 笑死我了

汁男是不是都不会好好说话

1

回复: 怎么评价ufc草量级冠军张伟丽?不会又是瓦房店兴奋剂冠军吧

反正一切对手都是乳滑分子就完四儿了

3

回复: 百↗️儿京↗️儿人↘️儿

汁儿 钠儿 仁儿

1

回复: 共匪真?B

心灵控制塔研发中

1

回复: 迷惑行为大赏

王晶叔叔们天天看这些也容易脑梗吧

1

回复: 怎么能这么没人性呢

《活着2》?

1

回复: 哟 这不药百杨吗

墙内评论全部哭丧,孙杨是他们爹了

1

回复: 太可悲了

谁也别说谁这种话?️也配说吗

1

回复: 正常人类政府的基本职责

那是政府吗,那是当朝

1

回复: 胡锡进平

背景挺我爱我家的

1

回复: 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西方从古希腊到启蒙运动,一脉相承,思想解放之后解锁科学探索。同时中国每朝每代都有崇尚理性甚至敢于质疑的学派,可惜玩不过斗人的,到现在达到一个人极端,这么礼崩乐坏的时代还真独一份

1

回复: 我有一千古绝对,谁给个下联

博士刑平一带一路,不放人民币人民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不强求别人信就不是邪教,反观马列,再看中共,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