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无趣无用无意义的人生

常常失眠,一天比一天焦虑,无时无刻不怀念回不去的童年,好多年再也没睡过一个好觉,越来越认识到自己生活在“猪圈”的这个事实,打骂都折腾过了,可是躲开一只支那猪又来好几只,恼怒自己是支那人的一员,想离开支那又没有别的生存手段,甚至找不到可以移民的国家。每天痛苦失眠的活着,在恶臭不堪的支那苟活着,期待大的来的那一天,杀!杀的欲望超过做爱的欲望。

1

回复: 来生重开种花家???

来点链接

1

主题: 无趣无用无意义的人生

喜怒哀乐都没人分享,到哪里都感觉孤独、自己不属于这个地方。

1

主题: 在哪里能交到灣友?

台湾朋友是不是每个都是文言文小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