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湾友,为什么台湾大部分市长都是国民党的,总统却是民进党的呢?不是说国民党快完蛋了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市长是国民党的啊?

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我沒投韓的原因
一開始覺得這人很傻樣 但也是有個人魅力

我很難接受半途跑路的(陳時中這種也是)
做得好,做不好都要做完
下台一鞠躬,謝謝指教

1

回复: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湾友,为什么台湾大部分市长都是国民党的,总统却是民进党的呢?不是说国民党快完蛋了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市长是国民党的啊?

有些地方縣市是看人在投(你什麼黨都沒差)
這種通常是偏鄉

現在中間選民越來越多
基本上候選人不要自己耍白痴自爆
我看都基本票還挺穩的,就看選前有什麼社會事件

1

回复: 为集美点赞

不好意思 丁克是什麼呀?謝謝🙏
丁真我倒是知道

1

回复: 我们捞翔很有那么厉害?

為什麼都是拍城市建設?還特別強調夜景

展現一個地方的地域特殊性不是應該地方人文風景或是在地特色美食嗎?

1

回复: 又是沙东逼🤢🤢🤢

為什麼這麼不喜歡山東人呀..?

1

回复: 新家高强度引流中,迪友们点点关注

去B站吧

適合低文化低智商

1

回复: 郎咸平胡锡进附体

他家裡還有人可以死嗎?

1

回复: 生而为中国人的不幸

別這麼悲觀,有機會就潤出去吧
希望您順利

1

回复: 初中不知天高地黑的小集美一直骚扰我 怎么办

別啊 朋友 您看我的建議怎麼樣?
我覺得對方蠻可愛的

1

回复: 初中不知天高地黑的小集美一直骚扰我 怎么办

請對方當你的媽媽 給你愛

你看怎樣?

1

回复: 馬華好ban,真的欠排華了

馬來就一堆中華膠,不男不女屁精怪
嘔🤮

1

回复: 经典回顾 遼寧女的狂罵四川災民

以前網路上碰過一個女的四川人,非常噁心
還有一個自稱自己是軍區中將⋯
吹牛吹上天

1

回复: 支那人能不能自己先开开眼

馬路寬才好 坦克車才能並排輾過去
蜘蛛餅造得快 很好很好
中国真的太強大了!👍

1

回复: 還是支人會整活

以前看過個短片 就戲班子吧(看服裝) 也是表演很像這種轉圈的

後來不知道出甚麼意外 地上死光光,剛死的屍體在抽搐

......心裡非常震撼跟難過

1

回复: 是美国老英雄吗?蒙特雷公园出了名的全是滞美低等蜘蛛

前陣子一堆粉紅還笑安倍被槍擊

不知道甚麼時候迴力鏢甩回自己臉上

1

回复: 新年快乐 批判冲浪之音!

嘴巴還歪的..

1

回复: 都给湾湾们支完了

這些都是最該死的垃圾

1

回复: 看來疫苗還是有用的

你講話好好笑 哈哈😆

1

回复: 放假也得做题

沒事兒

粉紅小韭菜們天天吹

嘻嘻 繼續偷著樂

3

回复: 韭菜的豪迈

又關我們台灣甚麼事啊?

莫名其妙耶..

2

回复: 阴间地铁

很危險吧...

進出上下車輛的月台間隙或是行走在車廂內不會摔倒嗎?

1

回复: 现在中共缺电,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努力耗电

別跟電費帳單($$)過不去啊\~\~\~\~\~\~\~\~

1

回复: 每当我心存善念的时候

謝謝各位回答 唉...

1

回复: 每当我心存善念的时候

地方的社會福利單位沒在管嗎?這可以領低收入補助款或是生活照顧津貼吧?

1

回复: 什么孤勇者

白癡的路
無知小韭菜,喔 抱歉 沒錢連韭菜都稱不上
姑且稱之肥料

1

回复: 艳红幽默

早不是甚麼中華

黃俄雜種倒是一大票

1

回复: 女权主义也是一种集体主义,红灯区的女性和你集美有什么关系?

洗洗睡 也不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誰要跟妳做?免錢的都不要

人家性工作者憑本事賺錢 在當地法律合法
管太多,住海邊啊?
不賣 不然妳要養她還是她全家?

1

回复: 原批是不是人均不知道荒野大镖客2?

因為都是一堆肥胖眼鏡二次元廢宅吧 嘻嘻

1

回复: 苞米们大事不好了!

我希望所有的包蜜們都平安,🙏拜託了

1

回复: 支那人真傻逼

嗯嗯

1

回复: 中国就叫中国,怎么隔壁real China irl 这几天的帖子都纷纷称其为“大陆”了?

對啊

香港就香港 台˙灣就台灣

還要在那邊中國香港 中國台灣

有人聽過中國河南 中國湖北 中國北京這種稱呼嗎?

弱智太監 此地無銀三百兩 作賊心虛

1

回复: 支那人真傻逼

問個問題 大陸地區出國...比如說到鄰近的日本 韓國

會很麻煩嗎?

1

回复: 為什麼不讓我上油管😭😭😭😭😭

大陸地區看外網真的會罰嗎?

1

回复: 《中国话》下架了吗

我是台灣人 以前聽到這首歌我還會有認同感
現在:噁嘔🤮
謝謝包子帝,讓我看清現實

1

回复: 笑死 今天官媒集体把演习改成演训

演習=扮演小學生

1

回复: 一声叹息

養出一堆碳水男宝

1

回复: 越来越想屠杀支那猪了

辛苦了

早點潤出來吧......

1

回复: 真鸡巴抽象,原来紫蜡烛真的可以昨天被打脸气急败坏嚷嚷着兔转神,过两天就可以自我意淫变爽文

...沒救了 笑死

真的是一堆文化程度低的太監

腦內勝利倒是很厲害

1

回复: 这都要赢?

這國家真的病了.......

1

回复: 就這?射完了??跟包子一樣早洩。我他媽煙火都還沒看夠呢

下午好幾萬人都在看電視台還有線上出海轉播

還有包船去小琉球海域附近看飛彈

結果甚麼都沒有(外圍碰到海巡署的巡邏艇會勸離民眾, 辛苦他們了)

1

回复: 買好吃的 找個好位子看戲囉

破防了破防了 太失望啦 😭

1

回复: 買好吃的 找個好位子看戲囉

結束囉🔚
人民日報剛發文

1

回复: 灣友怎能不當包蜜? 主席真的軍演撞大雨、制裁打假球,太貼心了😭

不過停止進口食品跟出口天然砂

B站一堆癡肥粉紅宅男歡天喜地跟甚麼似的.......

1

回复: 喜提真太监区发的临时夜蝶证了

我在太監區也被永ban啊

守則還說要好好交流 交流個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