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舊社會把人變成鬼

這裡也要品蔥化嗎說個滯納豚就破防

1

回复: 小學看過暴走大事件 當時看不懂忘了不少過就聽別人評價當時暴走敢直接懟政府一度被禁止

纯炒作狗,只说点粉蛆爱听的光伟正让他们高潮,最后还不是反噬在粉蛆手里(黄继光)

1

回复: 他们这群死了吗的兔友蜘蛛是这样的啊

简直就是支那猪本猪

47

回复: 消逝的光芒2里有一个这个,评论区简直就是粉蛆的狂欢?

说明在何时何地,只要康米诞生了就可以害人

1
1

回复: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了个中共党员,你希望是谁

闭上双眼你最挂念谁 眼睛睁开身边竟是谁

1

回复: 今年不回来啊

儿子随妈就完事了

1

回复: 腊肉真像一个唯我独尊的皇帝

其他中国制造明明这么快坏,毛腊肉和他的思想连同武汉肺炎却这么耐用

1

回复: 如今很多支那人连数年前的香港小学生都不如

没事,港友马上送分掉到和支那人一个段位

1

回复: 绷不住了,墙内现在开始用zbj代替资本家了

新加坡什么时候用缩写表示

1

回复: 平子:爹来!

平子特意将全世界的所有贵物集结在一起消灭掉,他真的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1

回复: 列宁是个好康米,好就好在他已经死了

康米只有两种,准备害人的康米和死掉的康米

1

回复: 鼠鼠们必须好好反思自己比起毛少將有多么不努力?

每天看着新宇大佐装疯卖傻只求安安稳稳过生活的样子真的好可怜

1

回复: 黑皮好死

什么浪人夜神月写死亡笔记

1

回复: 新皮肤, 诗仙邢平

抗200吨货箱,十里马路不换机的

1

回复: 突然回忆起一点贴吧往事,孙立军吧吧友进

草死,还是以前的二次元纯朴,不过现在的二次元精了。小粉红没有网评员的话应该能复刻往日美好

1

回复: 突然回忆起一点贴吧往事,孙立军吧吧友进

我记得16甚至15年那段时间已经比较网恋了,不过还是会引流炸下日漫痴鱼然后在自己的钓鱼贴里精神胜利,骂不过或者充人数还能去摇点其他孙狗,可以说也是当时初高带专的一种纯粹的生活情趣。现在恶俗遍地走开哪里的帖子都像甚至更甚孙吧了

1

回复: 突然回忆起一点贴吧往事,孙立军吧吧友进

什么玩网大手子,自从洗涤皇帝空降之后我就没玩孙吧,除非记错空降皇帝了

1

回复: 在墙国做好人比登天还难

把这张图片保存了,每当我看到支那猪有救时就看看后略

1

回复: 全中國沒一個比得上台積電了是吧?

台积电:都说了真不熟

1

回复: ??????什么辛吉德

我的毒没有解药

1

回复: ?

中国:未来第一

1

回复: 心梗:精神时光屋

精神病院

1

回复: 真相:圣诞节快乐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炮弹給我

1

回复: 什么演习?

罕见怎么演俊平了能不能细说

1

回复: 什么是支那?孔昭绶的讲解—耻辱,耻辱啊!

俺寻思这解释也妹错啊

1

回复: 木叶村其实和阿中很像

千手柱间:宇智波是一个500人的大家族

1

回复: 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

近平路西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支支支支支

支那国有座支那城,支那城有条支那河,支那河边有个支那村,支那村里住满支那人

1

回复: 哪個人發給台巴子的,都給你縫完了

反共境界低了,神油都开始图纸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特别讨厌反贼这个称号的

这里不是叫鼠人浪人吗,这下葱轮了

1

回复: 不敢说话,怕被扣帽子

屁股歪这次味太冲,呕了

1

回复: 新人疑问,“支猪”的适用范围

你想用的時候就用

1

回复: 爆破模式限时重开

西城区西华门28,真的爱国就往这炸

1

回复: 地狱笑话吧吧友锐评darkmeme

还好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1

回复: …然而还有一堆精日想去日本,就离了个谱

经典皮肤:日本 限时复刻

1

回复: 出生 辱华 死亡

小滞纳好歹稍微正常一点,滞纳是真的欠大脑升级

1

回复: 本年度恶臭支语一览(墙链慎点)

吴京表情包被粉蛆解构是我这一年最伤心的事情

1

回复: 出生 辱华 死亡

就这心态和素质不殖多300年能行吗,大小支那都是

1

回复: 平台的压榨和经济的萧条,一个缩影

降薪还要再开多几个部门是否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