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继续大清零弄的平子不能连任怎么办
25人的中央政治局绝大多数都是习的人,很难不连任,除非他的人反了他,不然不可能,就算24个政治局的人反了他,他三位一体,他还有军队的人,军队现在很多军头都是他的人,最近几年频繁换人,换了很多他的人
所以除非24个政治局+东南西北中的其中几个军头倒向其他几个政治局的人配合一起反习,不然都不可能不连任
所以结论:20大平子连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很大
所以除非24个政治局+东南西北中的其中几个军头倒向其他几个政治局的人配合一起反习,不然都不可能不连任
所以结论:20大平子连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很大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6
回复: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真要来了?
投资,出口,消费,三大马车现在就只剩口气了,土地财政那套又无法运转,中央财政又没钱,地方财政负债累累,经济要爆,这两天股市就反应了这一切。你说的确实是这样,没有其他路可以走了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6
回复: 我算是想明白了,小区制度就是共匪用来原子化的
都是为了卖地,政府无论谁执政,都要有个政策把屁民口袋里的钱,掏空的政策,这样钱就能循环往复的回到中央财政部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5
回复: 你们是身在大中不知大
不是证明,这几天我想了又想,像上海现在的情况,很多物流是直接截断在外边,不给进来,外边支援的人又不给进,明显党内还是有股势力在和习斗,现在距离20大还有5.6个月,如果上海继续这样封半年,你觉得中国经济会怎样?上海几乎是中国富人最多的一个城市了,全国金融基本盘都在上海
如果像上海再持续个半年,像今天这种现状,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很难说不会出现像毛60年代出现的情况
如果威胁到了他不能保证连任,他肯定会选择打
如果上海,没有所谓的党派斗争,如果说只是习的班子的能力,那习的班子,已经烂到根了,他们这一任班子做政治局常委,那将是13亿人的灾难
而你反过来要站在老美的角度想,如果佩洛西过台湾,进一步动作,你看共产党会不会跳脚
美国这时候最想做的就是煽风点火让共产党动手打台,让国内经济进一步恶化,加上这次上海的资本外套,中国直接进入计划经济,所谓的内循环
所以说到底,今年开战的几率非常非常大
如果像上海再持续个半年,像今天这种现状,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很难说不会出现像毛60年代出现的情况
如果威胁到了他不能保证连任,他肯定会选择打
如果上海,没有所谓的党派斗争,如果说只是习的班子的能力,那习的班子,已经烂到根了,他们这一任班子做政治局常委,那将是13亿人的灾难
而你反过来要站在老美的角度想,如果佩洛西过台湾,进一步动作,你看共产党会不会跳脚
美国这时候最想做的就是煽风点火让共产党动手打台,让国内经济进一步恶化,加上这次上海的资本外套,中国直接进入计划经济,所谓的内循环
所以说到底,今年开战的几率非常非常大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3
回复: 你们是身在大中不知大
国家穷,对比习下台,你觉得他会选哪个?17年修的仙,前边花了这么多功夫铺的垫,你觉得他会主动放弃连任?
习在位打贪这么严,他一旦下来,那结果比毛好不了多少
从16年开始喊房住不炒,现在36省各地官僚你直接断了他们银根,抓贪还这么严,各个行业寡头全部打了个遍,经济下行,赶上上海这波操作,加上股市动荡,美国又在旁边煽风点火
他如果不打,我觉得20大,没这么简单,毛在位时威信多高?经过59.60大饥荒,不还是被逼退位
现在经济已经很差了,如果打台湾,再差可能就是国内楼市崩盘,如果不打,参考乌克兰,等再过个10年8年,共产党收回台湾就没这么简单了,而且谁又能说10年8年时间共产党一定比美国强大?
习在位打贪这么严,他一旦下来,那结果比毛好不了多少
从16年开始喊房住不炒,现在36省各地官僚你直接断了他们银根,抓贪还这么严,各个行业寡头全部打了个遍,经济下行,赶上上海这波操作,加上股市动荡,美国又在旁边煽风点火
他如果不打,我觉得20大,没这么简单,毛在位时威信多高?经过59.60大饥荒,不还是被逼退位
现在经济已经很差了,如果打台湾,再差可能就是国内楼市崩盘,如果不打,参考乌克兰,等再过个10年8年,共产党收回台湾就没这么简单了,而且谁又能说10年8年时间共产党一定比美国强大?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3
回复: 《习近平和他的情人们》 PDF 下载,链接来自互联网,此书很烂,本来没什么阅读价值。不过这是一本附带诅咒可以让你好容易肉翻了之后恢复中国国籍的书。可以让桂民海先生被判十年苦狱的作品。
前面挺真的,还没到4份之1的时候就开始玄幻了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3
回复: 今天什么情况,一起床全都是四月之声
都是上海盘踞着资本太雄厚,走资派严重影响了这次上海疫情,上海这次搞的这么差上海的官员已经烂透了,中央的本意是好的,只是地方执行不到位
什么?上海是中央直属的直辖市啊?说明内鬼已经渗透进了基层,支持中央疫情解封全部换批血!!!
什么?上海是中央直属的直辖市啊?说明内鬼已经渗透进了基层,支持中央疫情解封全部换批血!!!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3
回复: 你们是身在大中不知大
我的想法是可能中共高层想的是2025左右打,但疫情所有的计划都加速了,现在国内,股市,经济,民生,政治感觉都到了极限,感觉今年会打,说不定4.5月就开战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3
回复: 大国航母下水 宣传片已出 浪人们颤抖吧~~~上海江南造船厂出厂,有没有懂军事的告诉我什么水平
航母等形成战斗力要好一段时间,老共真正对老美的威胁是现在最新的055,装配的鹰击21不吹不黑确实对美国有一套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3
回复: 习近平平时跟常委们开会一般都说些什么内容?是跟平时新闻报道或者报纸上那些官话套话一样吗?什么狠抓落实,扎实推动,
文笔这么好,肯定中共高层
SevereDatabase2060
22-04-20
回复: 假如鼠鼠們有死亡筆記本給徐俊平什麼死法?
和爱0在国迎宾馆射到精尽人亡,被在宾馆工作扫地工作的浪友发现了,上传到了红迪,被bbc第一时间拿到了新闻材料
SevereDatabase2060
22-04-19
回复: 习近平的弱智程度真是五千年来无人能敌
69岁了,我怀疑是不是真的得老年痴呆了,武汉爆发跑西藏,上海爆发跑海南,郑州跑哪了谁知道补充下。
上海失控时,会上念稿谷逼0爱吃香喷喷的豆包饺子(打印的稿纸 字还特大,间隔还宽),真就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老年痴呆没法洗了,我估计网晶心里都想骂要不是为了份工作
开创史上禁评第一人,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维尼熊包子庆丰帝一堆敏感词,说明心理嫉妒自卑且记仇
上海失控时,会上念稿谷逼0爱吃香喷喷的豆包饺子(打印的稿纸 字还特大,间隔还宽),真就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老年痴呆没法洗了,我估计网晶心里都想骂要不是为了份工作
开创史上禁评第一人,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维尼熊包子庆丰帝一堆敏感词,说明心理嫉妒自卑且记仇
SevereDatabase2060
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