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继续大清零弄的平子不能连任怎么办

反向开车让改开派没退路了是吧,这波给习总和国师在史书上加上浓浓的一笔

1

回复: 继续大清零弄的平子不能连任怎么办

25人的中央政治局绝大多数都是习的人,很难不连任,除非他的人反了他,不然不可能,就算24个政治局的人反了他,他三位一体,他还有军队的人,军队现在很多军头都是他的人,最近几年频繁换人,换了很多他的人

所以除非24个政治局+东南西北中的其中几个军头倒向其他几个政治局的人配合一起反习,不然都不可能不连任

所以结论:20大平子连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很大

1

回复: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真要来了?

投资,出口,消费,三大马车现在就只剩口气了,土地财政那套又无法运转,中央财政又没钱,地方财政负债累累,经济要爆,这两天股市就反应了这一切。你说的确实是这样,没有其他路可以走了

1

回复: 怪0被骚扰

这又是哪位浪友

1

回复: 雅俗共賞

我悬赏50万,谁给我杀了这小孩,我信用卡的50万全刷给你

1

回复: 一旦放开以后啥事没有。。。

习主席,这次换谁当美国间谍投毒?

1

回复: 求完整视频

你不辟谣我还觉得是ai换脸,你这一辟谣我觉得比丁真还真

1

回复: 高雅创作《邓小平小道》未删减预告(欢迎转发)

参与这部电影的全给我拉清单了,反党反习,颠覆国家政权罪,全给我判死刑

1

回复: 吃饱预备

假的,前2年的视频了

1

回复: 我算是想明白了,小区制度就是共匪用来原子化的

都是为了卖地,政府无论谁执政,都要有个政策把屁民口袋里的钱,掏空的政策,这样钱就能循环往复的回到中央财政部

1

回复: 关于习近平的一个疑问

红色江山代代传,新闻直接这样播

1

回复: 今日首绷,观网蚌埠住了

屎堆里找好吃的,还有理的是吧

1

回复: 这都能赢

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1

回复: 你们是身在大中不知大

不是证明,这几天我想了又想,像上海现在的情况,很多物流是直接截断在外边,不给进来,外边支援的人又不给进,明显党内还是有股势力在和习斗,现在距离20大还有5.6个月,如果上海继续这样封半年,你觉得中国经济会怎样?上海几乎是中国富人最多的一个城市了,全国金融基本盘都在上海

如果像上海再持续个半年,像今天这种现状,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很难说不会出现像毛60年代出现的情况

如果威胁到了他不能保证连任,他肯定会选择打

如果上海,没有所谓的党派斗争,如果说只是习的班子的能力,那习的班子,已经烂到根了,他们这一任班子做政治局常委,那将是13亿人的灾难

而你反过来要站在老美的角度想,如果佩洛西过台湾,进一步动作,你看共产党会不会跳脚

美国这时候最想做的就是煽风点火让共产党动手打台,让国内经济进一步恶化,加上这次上海的资本外套,中国直接进入计划经济,所谓的内循环

所以说到底,今年开战的几率非常非常大

1

回复: 你们是身在大中不知大

国家穷,对比习下台,你觉得他会选哪个?17年修的仙,前边花了这么多功夫铺的垫,你觉得他会主动放弃连任?

习在位打贪这么严,他一旦下来,那结果比毛好不了多少

从16年开始喊房住不炒,现在36省各地官僚你直接断了他们银根,抓贪还这么严,各个行业寡头全部打了个遍,经济下行,赶上上海这波操作,加上股市动荡,美国又在旁边煽风点火

他如果不打,我觉得20大,没这么简单,毛在位时威信多高?经过59.60大饥荒,不还是被逼退位

现在经济已经很差了,如果打台湾,再差可能就是国内楼市崩盘,如果不打,参考乌克兰,等再过个10年8年,共产党收回台湾就没这么简单了,而且谁又能说10年8年时间共产党一定比美国强大?

1

回复: 邓派还没死绝?电影不该叫坦克大战

看来邓家后代对我总书记的位置还这么觊觎,来人给我严查邓朴方

1

回复: 废物京开始发作了

我是憋屎

1

回复: 今天什么情况,一起床全都是四月之声

都是上海盘踞着资本太雄厚,走资派严重影响了这次上海疫情,上海这次搞的这么差上海的官员已经烂透了,中央的本意是好的,只是地方执行不到位

什么?上海是中央直属的直辖市啊?说明内鬼已经渗透进了基层,支持中央疫情解封全部换批血!!!

1

回复: 四月之声,就这,结果都会被删啊

中央9号文件,意识形态问题,怕的很

1

回复: 来自四月之声的作者 “别的方向传播”

医院等着器官呢,跑都跑不掉了

1

回复: 你们是身在大中不知大

我的想法是可能中共高层想的是2025左右打,但疫情所有的计划都加速了,现在国内,股市,经济,民生,政治感觉都到了极限,感觉今年会打,说不定4.5月就开战

1

回复: 大国航母下水 宣传片已出 浪人们颤抖吧~~~上海江南造船厂出厂,有没有懂军事的告诉我什么水平

航母等形成战斗力要好一段时间,老共真正对老美的威胁是现在最新的055,装配的鹰击21不吹不黑确实对美国有一套

1

回复: 习近平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他有什么错?他只是想连任

1

回复: 习近平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秦城,你去和熙来同个狱吧

1

回复: 朋友圈的岁静因为护照被收彻底破防了

晶哥:都是我的人,你怎么走?打谁电话都不管用!

1

回复: 习近平这波大折腾,今年中国旅游业是不是彻底血崩了?

压力测试,测试完直接打台湾,中东欧洲塞尔维亚同步进行

1

回复: 刑平为什么一定要连任

不连任等反派刨祖坟

1

回复: 话说瓶子内部开会的时候是怎么说话的?

最近啊,有个别同志在网络上意识形态问题上黑我,想逼我退位,别给我逮着是哪位同志,这都得要拉清单的

1

回复: 令人感叹

你这么知道透过了,平子前妻说了,他阳痿,这肯定插不进爱0的大逼

1

回复: 其实平子这个怂货是不是根本不敢打台湾?

亲自指挥,亲自动手,亲自投降

1

回复: 疑似朝鲜某市政府视频泄露

做领导最可怕的就是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多无能,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13亿中国人都成了他的玩物

1

回复: 比瓶子大十几岁的胡温居然会上网?

网上现在都吵翻天了,包帝还在海南艹大逼,你就知道他会不会上网了

1

回复: 小王的器官还在吗?

在肯定在,还没嫖娼怎么进牢里

1

回复: 一语成谶了,上海大断网开始了

国内大部分地区买的手机号,注册不了国外的账号,像推特,谷歌账号都注册不了了

1

回复: 原来坚子也是浪人 大家误会了

华春莹推特不也转发了一篇反共文章吗,我说这外交部全内鬼啊

1

回复: 假如鼠鼠們有死亡筆記本給徐俊平什麼死法?

和爱0在国迎宾馆射到精尽人亡,被在宾馆工作扫地工作的浪友发现了,上传到了红迪,被bbc第一时间拿到了新闻材料

1

回复: 拍孙春兰的老哥死定了,这个方向就他一栋楼

反转了,是包哥的人,原因孙阿婆在20大反他连任

1

回复: 美国是破坏国际秩序的伏地魔

天天给晚上的集美送阵地是吧

1

回复: 這下和平子享受同等待遇了

公考题:怪0有没有对平子来过洗面奶?

1

回复: 习近平的弱智程度真是五千年来无人能敌

你就饿且看100年后史上给他的谥号是啥

1

回复: 习近平的弱智程度真是五千年来无人能敌

69岁了,我怀疑是不是真的得老年痴呆了,武汉爆发跑西藏,上海爆发跑海南,郑州跑哪了谁知道补充下。
上海失控时,会上念稿谷逼0爱吃香喷喷的豆包饺子(打印的稿纸 字还特大,间隔还宽),真就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老年痴呆没法洗了,我估计网晶心里都想骂要不是为了份工作

开创史上禁评第一人,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维尼熊包子庆丰帝一堆敏感词,说明心理嫉妒自卑且记仇

1

回复: 统一大市场会导致什么?会回到计划经济吗

没能力的人做什么都是半吊子,参考雄安新区,足球,防疫,上海成啥样了他还有心在海南艹逼

1

回复: 我真服了郎咸平…妈都死了还能顾得上这茬…

我党给了安慰费了,死个妈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