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4
回复:
有人见过母语英语的人讨论乌合麒麟吗?
这就一副,我看他在推特发画几把就两百多点赞,什么外宣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10-27
1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谢谢鸭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4
1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最近几年分数涨的还挺快的。。
1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4
2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指分数)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3
2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还好吧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3
2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什么911,保研率好像20还行吧
1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3
2
回复:
唉,今年就25了,还是像个傻逼一样
你sub怎么都20+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3
2
回复:
左人,集合!
我发现本sub测试结果一定自由进步,这事好的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2-20
2
回复:
随便聊聊为啥?️写不出好剧本
国内人均收入好像才印尼级别。。而且太卷,人几乎没时间,精力,经济基础有更高水平的思想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2-20
1
回复:
《山顶》
中哲过重实践轻理论前期还能领先后期biss。。。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2-19
1
回复:
白左真的欠屠了
笑嘻了
0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2-19
1
主题:
有人见过母语英语的人讨论乌合麒麟吗?
#节目效果
一堆人说他的画是什么寄吧外宣,外网冲浪这一多年也没发现有非中文使用者关注和讨论他啊?。我要是美国那种喜欢自嘲的中产估计还挺喜欢这美国鲁迅的?
5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10-26
1
主题: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润率42%,全国第一了,而且大二之后基本就英语教学
28 个回复
Setaria_Italica
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