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回复: 有人见过母语英语的人讨论乌合麒麟吗?

这就一副,我看他在推特发画几把就两百多点赞,什么外宣

1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最近几年分数涨的还挺快的。。

2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指分数)

2

回复: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什么911,保研率好像20还行吧

2

回复: 左人,集合!

我发现本sub测试结果一定自由进步,这事好的

2

回复: 随便聊聊为啥?️写不出好剧本

国内人均收入好像才印尼级别。。而且太卷,人几乎没时间,精力,经济基础有更高水平的思想

1

回复: 《山顶》

中哲过重实践轻理论前期还能领先后期biss。。。

1

回复: 白左真的欠屠了

笑嘻了

1

主题: 有人见过母语英语的人讨论乌合麒麟吗?

#节目效果
一堆人说他的画是什么寄吧外宣,外网冲浪这一多年也没发现有非中文使用者关注和讨论他啊?。我要是美国那种喜欢自嘲的中产估计还挺喜欢这美国鲁迅的?

1

主题: 南方科技大学咋样?

润率42%,全国第一了,而且大二之后基本就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