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B站这个频道是瞎扯吗?讲朝鲜战争美国缺乏道义且战败,点赞还有30多万。

国内华东师大冷战屎研究中心沈志华团队最全最深,主要有资料。韩战是斯毛金共谋共同发起的,中央档案馆在国际学术合作中隐匿资料试图掩盖这一点以至于酿成学界丑闻。简言之支国也是侵韩战争发起国

12

回复: 唉 这下完了

更不干净

68

回复: 教战狼破防韩国人

给小支也提供炮弹几发:南京30万大健康主要是韩国兵做的,不要太爽

25

回复: 怂了、投降派、软骨头、没出息、恐韩症、跪久了站不起来、吃硬不吃软

战螂惹祸了,韩国亲共政党选情危险。上升到外交层面了

1

回复: 如果放开墙,放开言论审核,会发生什么?

拿土共的统治基础就会崩了。毕竟事实的杀伤力是很大的

1

回复: 支那是不是已经没救了,就算中共解体,新疆也会爆炸的,到时候维吾尔人和汉人肯定疯狂打仗,还有土耳其俄国之类的来参团,多方势力在新疆混战,很有可能升级为核战争,感觉支那作恶多端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你被土共洗脑了。维人只是要独立,那就把南疆给他们好了。现在新疆财政收入1千多亿,财政支出5千多亿,加上专项支出估计得6.7千亿以上,都是拿我们的钱去填坑。让他们独立了,大家各自安好,岂不正是民主应有之义?

1

回复: 我對不起你狗狗???

1,不要再来这狗屎一样的地方了;2,有可能就尽量向认识的人宣传支那的邪恶。谢了

1

回复: 我對不起你狗狗???

还真是死了啊,晕死

1

回复: 然而人家傻卵废物发达国家且人均GDP吊打你支,气不气啊

韩战时期苏联好几个师在东北驻军呐。上海也有苏联空军驻守,负责防止国军空军打击

1

回复: 好马配好鞍,近平配全国,支持陈全国同志20大入常

新疆真鷄巴是財政黑洞。自己每年2收入千億,支出要5千多億。還不算各類專項支出,動用的部隊武警等等軍費支出

1

回复: 韩寒:只有卫生巾是用鲜血染成的

長津湖一共就戰死500多,裏邊就有陸戰一師副師長的兒子。駐韓美軍總司令範弗利特的兒子也是前綫戰死的。聯合國軍縂司令克拉克兒子戰鬥中重傷。艾森豪威爾兒子就在一綫戰鬥,他對兒子的唯一要求就是如果失利,絕不能活著被俘。韓戰參戰美軍那些娃娃兵的高昂士氣絕不是白來的

1

回复: 真就是站上去蹦跶一下?

摔了是有分的。她這種行話叫做跳空了,等於沒做,零分

1

回复: 真就是站上去蹦跶一下?

給錢?他在廣州的公司辭退上百人一分錢補償都不給。是有名的醜聞之一

1

回复: 习近平祝贺英女王登基70周年

“我想做的和您一樣久”

1

回复: 她与她的距离

不想看了。看了難受,又不會有任何改變

1

回复: 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5G还真不是华为的技术,是高通的。电信联盟投票一致选用高通,华为只有自己一票。后来气急败坏还构陷联想

1

回复: 绷,什么朝鲜张维维

10万民兵痛击57万支那野战军,让对方寸步难行。弃尸无数屁滚尿流逃回去了,而且还吓得在自己一侧埋地雷炸死大把边民,成了近代军事史上成最狼狈小丑

1

回复: 過年有去寺廟拜拜嗎?

早些年每年农历2月初到清明,期间外地打着旗子排队去天竺香市,就是灵隐寺哪块,去烧香谒佛的信众真是络绎不绝,蔚然一景。据说从北宋就形成的传统,历朝不缀。这些年莫名就消失了。肯定是共匪干预了。包括温州那边的教堂,也是

1

回复: 玩明白了...

退了才有证明,没退怎么证明?

1

回复: 封建专制就是中国人的宿命

欧美的民主是历史沉淀和传承。日本没有这个历史,但是善于学习勇于否定自我。支那唯有继续被殖民300年才行

1

回复: 科索沃举的都是自己的旗子,湾友不给力啊

就暂时维持现状等待时机吧。科索沃是血流成河才换来的100多个国家承认,而且台湾难度大太多了

1

回复: 诺奖算个屁

这跟钱毛关系。沃尔夫10万美金,菲尔兹才1万3。妨碍它们在学术界的地位了?

1

回复: 好書!

对平民当然是正义的,列强踹开了支国大门为这个酱缸带来了文明。只是对老佛爷不正义罢了

1

回复: 小屌子就是绅士和文明的象征

主要是大理石容易断,没多久剩半截不好看

1

回复: 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你在干嘛

我很早就只看足球不看奥运会了。后来偶尔视频见到一点点片段,就是几个大脚印空中走过那个。觉得还挺有意思。后来听说是特效,顿觉无趣

1

回复: 油腻肥蛆

无语,我支就被这么个货给统治着。不认识字,还丑,肥胖,没气质

1

回复: 有无懂哥讲一下,真实吗?

完全不沾。另外广州站春运历来是拥挤的,不是08年开始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300193,佳士科技。我是黄易上看到的,还跟了贴

1

回复: 哪个专家想减速来着?当诛!

旧文了 吧?现在黄易怕是没这胆了

1

回复: 支國有二千萬沒錢,沒學識,沒有男性魅力的盛年光棍,強姦潮是不是要爆發了?

早些年百度上还有统计,支那每万人性侵案发生率超过印度,每10万人自杀率高于日韩。后来都找不到了,估计删了

1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

土共也不傻。这些织女在外浪久了就会叛逆了

1

回复: 进口咖啡机机芯传毒…

明明是人安装机芯时候留在上面的病毒

1

回复: 这算诅咒吗?我太爷爷 太太爷爷都是土共烈士,爷爷奶奶也是土共里的小军官和军医。但到我这一代同龄人 人均反贼,除了我哥。

小一档的吧。爷爷在延安给比较显赫的人物做过秘书,入城后就奉调转地了。奶奶家比较强一些

1

回复: from The North Face

臭傻逼真尼变异,村逼无敌了

1

回复: 这下包子领导有方了

外汇管制,比如葱爹跑出去又被抓回来;又滥发货币。如此你的GDP涨100倍也不难。如果资金进出自由,GDP就崩了,仅仅那些大企业流出的资金就分分钟把人均GDP砸趴到8000美金

1

回复: 早该碾碾了

坦克轧个几把。水门桥根本就没有战斗,每次都是偷偷弄的,弄完就麻溜跑路了。一枪没开过

1

回复: 日本制药公司宣布“马药”Ivermectin对所有变种有效

去年就天猫上买了两瓶屯着了,就等蝙变时刻了

1

回复: 真麻了

你跟他们说所谓水门桥战斗根本是不存在的,就连土共自己的正规媒体也是这么说的。这个电影就是完全虚构的,是宣传。水门桥确实被破坏了3次,都是偷偷的弄了就跑了。第一次第二次都很轻微,陆战队工兵砍点木头垫垫就好了,所以也就没当回事。第三次就严重多了,用了炸药,以至于要空投构件才能修复。但是第三次仍是半夜偷偷干的,美军第二天白天才发现的。3次都是偷偷弄的,没有开一枪

1

回复: 浪人们推荐点自己喜欢的书,英文的也行

我是学电子的,不过看过不少杂书。感觉最有意思的是弗里德曼的 【实证经济学方法论 】和 张维迎的 【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比较醒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