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老蜘蛛们几乎占全了

和谷爱凌的家教可以形成鲜明对比

1

回复: 老蜘蛛们几乎占全了

血压上来了。在外面用孩子吹逼装逼在里面就精神压迫自大自我 吐了

1

回复: 支那智慧

好恶心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分粥

有趣

1

回复: 缺爹是吧

母呢,母呢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贱狗多叫叫,我好多观察观察支物的生态?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破放了的小丑依然不忘支式发言,野种也有纯正的地方?

1

回复: 排泄链

经典支式发言笑嘻了,编点东西激怒别人能不能像一点啊?本质上是一个支得批爆的支蛆还在本sub里精神啊Q自己人上人呢,就你这发言你妈当年求配种卖了不少逼吧?还是说你喜欢看你日本野爹整出来哄小孩的大铁棍硬糙你妈呀?你妈被我撒一万次不过分吧?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牛牛牛,表情也是PB6首创噢,本人专用噢?不光汉语是表情也是?快去拔几根你妈的毛捋一捋,或者把自己剁成肉泥塞进那烂逼里重开成万物起源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恭喜你妈大跃进!可太能生了,我一直以为猪和野狗是有生殖隔离的,你妈可真是个奇迹!
也是,毕竟生出来的都是些猪狗不如的东西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恭喜你的婊子妈给你生产了一窝,今年真是大丰收?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又是一个有娘生没娘教的野种,你妈今天不被你杀你全家必死,狗养的贵物,好好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么德行,支得让我恶心,你这种脑残能不能去死一死啊?你妈也是够行的跟你这种煞笔住在一起没想着润润邻居家啊?你妈就是普通支畜,你爷俩就是蜘蛛

1

回复: 排泄链

你像个弱智一样,装尼玛元老呢?搁这臭乱嗨尼玛呢?现实中穷蛆惯了还是支得像野种一样喜欢叫觉得自己了不得啊?煞笔上来给人扣帽子结果说来说去就是烂大街的那几句,还我硬融,你爹我玩网的时候你在努力学习新梗想装逼呢 你像个小丑一样只配烂在芝麻的根儿里,你就是芝麻的典型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说话都没有逻辑的弱智,复制粘贴玩儿去吧,傻狗赶紧被图进行下品种改良

1

回复: 排泄链

你妈被我撒了喔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你像个傻卵一样啊Q,还引流,当年是被红卫兵轮了吗?在牛粪中长大,然后脑子和身体都是支的形状了?快去任职,他们需要你这样的煞笔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笑死了 傻狗真是能赋予一个虚拟的东西意义啊,我真不知道还能有这种用法,你给别人当狗那阵就是这么舔的吗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当初不是你妈手口并用地服侍我还真不想中出她,结果烂逼生出来的野种又是个贱种,真尼玛恶心的下等基因,智力发育不完全但是能叫,简直支到家了,你全家能不能死一死来表一下忠心啊?啊?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哪来的野种?快去糙死你自己的妈拿金币啃,你妈可希望你帮她解脱一下了,毕竟养了一头畜生。对了,你全家活不过2022

1

回复: 完犊子我妈比我还融得批爆

老婆~(母女丼预定!
开个玩笑,真羡慕有妈的孩子呀,恭喜你这一辈子应该是跟玉玉症无缘了

1

回复: 完犊子我妈比我还融得批爆

哈哈笑死了

1

回复: 完犊子我妈比我还融得批爆

什么好妈妈 介绍一下

1

回复: 排泄链

这个人属于有文化的小头目了吧,居然能组织起理性的语言

1

回复: 中华民族培养的天才做题家,看?我了艹

这个还行吧,虽然方式很讨厌,有一些话也神经,但是有一些还是对的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支性
现在穿越回奴隶社会,或者母系社会,给他们讲改革制度,能成功实施吗?
发展的历程罢了

1

回复: 有时候虽然后悔学物理,但看到这种新闻还是能乐一下的?

我记得这个方程组可以随便拓展吧?但是本质就是那两回事,一个磁的一个电的

1

回复: 上海(沪国)真的陷落了

我们语言居然不通

1

回复: 楚人行,武德充沛

“你永远也无法想象一个父亲能为他的孩子做什么!”

1

回复: 江青年轻的时候确实还是可以的

好家伙,咆哮魔

1

回复: “迟早要完蛋”

正!红!好爱

1

回复: 爆不出金币怎么办?

你还太小了,等经济独立,远离原生家庭,说到做到

1

回复: 大學生挑戰一個月三千生活費

什么优质异性

1

回复: 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

这是什么语言

1

回复: 习近平年轻时真长这样????

破案了,韩男星是以这个模子整容的

1

回复: 普通织女洗澡,鼠鼠们有反应吗

有反应,但没有生理反应,乳晕还行

1

回复: 支那猪高考考研题是全球最难吗?为什么总有支那豚拿这个吹支那豚智商高

别尬黑,高考和高中我收获挺多的,也不用考习 考研和大学倒是你说的那样,不过大学自己就不想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