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老嗨说说j20到底什么水平

强弱我不懂,但是丑是真的丑。
目前各种五代机服役的验证的里面真的没有比这个丑的了。

1

回复: 这是什么种类的粉蛆

什么草妈狂魔

1

回复: 友友们是什么时候变成反贼的?

修宪+佳士工人事件二连击。我发现党国本质也不过是满清八旗罢了。

1

回复: 有货君,我劝你看。

说的也是。

1

回复: 有货君,我劝你看。

这人真的是某智库工作?不是说讲的不对,但也就是一般键政爱好者都能总结出来的。

1

回复: 飘哥惨遭越南政府通缉

假的吧。缅甸和越南中间还隔了老挝泰国,要躲怎么不躲泰国?

1

回复: 昨天在墙内反串粉红,确实体会到了当年红卫兵的快感

但是良心耐不住啊。

我曾经在知乎上也想装粉红,关注了一大堆什么黑枪之流,每天突开知乎那溅的我满脸是粪啊。真的一分钟都受不了。

1

回复: 中特社運動會

这里面很多梗感觉不是墙内网络混多了的人都想不出来

1

回复: 中特社運動會

精甚细腻。看推特作者是个马来西亚马友,中国被他玩明白了。

1

回复: 国产软件都是傻逼

手机上是实在避不开了。PC上我是能用外国就用外国,有开源尽量用开源。

1

回复: 欺騙,在中國是不受限制的

拼命找洋人给自己背书的样子真好笑。这下洋奴了。

1

回复: 我一直有个疑问,有没有大手子能解答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个动画叫做《自新世界》

里面给未来人设定了一种机制叫做“愧死机制”。作用是有这种机构的人在攻击其他人的时候会引起身体不适乃至死亡。

中国也是一样,党国通过各种宣传和操作,给很多人种下了“愧死机制”,一旦攻击对象涉及到党国这一层,就自然会在粉红内心产生不适,或者说让粉红本能地抵制“矛头指向党国”这一想法。

所以久而久之,粉红内心自然就会在除了歌颂的时候以外,遇到党国就自然而然的被弹开,无论是自我麻醉还是直接无视也好,反正就是绝对不能指向党国。

16

回复: 什么小礼大义 直接乳起来

乳起来乳起来!

30

回复: 今日支味爆表的低血压福利

日本要是淹了中国也就西藏能住人了。

6

回复:

F22头像是吧,什么勾罕见

15

回复: 好戲連台

这要是防不住那可就麻烦大咯。

中国疫苗对德尔塔十有八九是毫无作用。

3

回复: cy你妈死了cy你妈死了?

这个游戏确实厉害,直接触摸到中国敏感度和和谐力度最高的部分了。

2

回复: cy你妈死了cy你妈死了?

真想我也开个游戏公司,先吸引一波中国人,再狠狠如一把。当然也绝对是不会服软的。

63

回复: 冯福,我们支那人真是太厉害了,这也能赢

我想起当年科尔特斯征服阿兹特克的时候,他有一个印第安人情妇叫马琳切。这个女人就是被某个部落卖给科尔特斯的。之后马琳切就作为翻译为科尔特斯的征服事业尽心尽力。

不知道那时候会不会有阿兹特克人说:你以为阿兹特克输了,但是阿兹特克并没有输。

24

回复: 神是吧?

神友只是反对兔友,除此以外很难说有什么统一政治立场。就说本sub左逼右逼的又少了吗?每次出个什么天灾还底线人和非底线人要战几回呢。

兔兔就不一样了,兔兔在舔共仇外上是高度一致的。

21

回复: 如何评价鸿星尔克这类要员工996,对待流水线不是人却圈粉无数的企业

中国人最爱的娱乐活动:表忠心。

表忠心在中国比超级碗在美国火的程度高多啦。

鸿星尔克在本次表忠心大赛勇夺第一,多卖点鞋子怎么啦?

27

回复: 一个月没怎么上网,怎么感觉简中互联网魔怔程度是之前的好几倍了……

墙内网民其实好可怜的。

很多问题,大家都知道有问题,但是不敢、不能、不愿骂问题的根源,甚至根本都没有意识到那个东西还可以是问题的根源。

知道但是骂不了了的人,只能自欺欺人的骂骂资本家,境外势力;只能小心翼翼地旁敲侧击地说几句。根本没有意识到的人,就像在没有出口的迷宫里乱转,能有什么好结果呢?

久而久之,除了极端兔兔,大家都憋出病来了。

3

回复: 今日荷兰日报

吾皇万岁!

23

回复: 好辱

简单来个我骂别人笑哈哈,别人骂我死个妈

35

回复: ?️吸取了上次出征泰国惨败的教训,转而高呼泰王万岁

这下忠君爱国了。再一次证明兔兔就是皇帝下面舔的最厉害的太监。

33

回复: 今天新闻联播真鸡巴抽象

已经舔到这种地步了???不仅网站头条,连电视也成了他的QQ空间了。

14

回复: 我一般在日元上才能看到这个单位

龟龟,动不动就万亿。

97

回复: 晶哥:我们也没办法。

听说粉红嘲笑美国德州暴雪时只能自救?

17

回复: 消灭负面舆论是头等大事,习禁评你倒是有多害怕,怕自己后世遗臭万年吗,大家要多上微博,保存图片

也不知道中国现在到底是稳定,还是不稳定。

你说不稳定,可是各种铁拳大大小小的也砸了很多人了,粉蛆也丝毫没有减少的意思,墙内环境更是要共产党千秋万代的感觉。

你说稳定,可是各种高压措施却一年比一年严重,让人怀疑是不是没了这些高压立马就会爆炸一样。

14

回复: 这就是乳滑品牌

接着舔,看看中国人会不会放过你。首鼠两端的最好欺负。

24

回复: 摩習是吧

太初有习,习与神同在,习就是神。

17

回复: 胡锡进:“什么德国洪水??”

我基建呢?我这么牛批的一个基建狂魔的基建呢?

41

回复: 這次真是拜登打的牌了

粉红:封锁个十年八年,我们什么都有了。谢谢拜大大送上的大礼吼!?

12

回复: 你国媒体欢天喜地庆祝德国大洪水全欧死亡过百没两天,内蒙古垮坝了

别尬黑,俺们5000年无神论国家,不相信什么苍天、口德?

9

回复: 铁拳来喽

二次元给我狠狠地屠!

2

回复: 全国中小学开展党史经典诵读活动

别尬黑,哪个基督教学校不教圣经的?

4

回复: 这种东西多来点

平时一个个pxj骂的欢,给点小恩小惠各个巴不得贴贴是吧

15

回复: 妈的我以为是那四个大字

哟哟这不阿迪达斯吗?

中国人你们抵制了个几把毛了

12

回复: 养蛊猎巫蛆头被蛆海淹没

S1贱畜没有一个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