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每年过劳动节前,先感谢下俄爹

八小时工作制又跟中国有什么关系呢?

1

回复: 烧了,烧了

豪横吧,应该

1

回复: 这。。。我擦,我不好说。

倪匡书迷还粉红的起来?建议看看倪匡的《追龙》

1

回复: v2ex也被墙了吗?

不是,这网站一直服务器架在国外啊

5

回复: 简单打个辉瑞疫苗

为什么我没这个牌子?

1

回复: 什么rap班

这种玩意最早是不是李阳疯狂英语给带出来的?

1

回复: 这种评论区哈人不哈人?

国内的App我是能不更新尽量不更新,我这个版本的B站已经看不了番剧,不过也不在乎了。

5

回复: 这种评论区哈人不哈人?

我用的是很老版本的App还能显示楼层跟评论数

最新楼层5633 评论只有323条 这300多条评论看起来有点哈人

1

回复: 经典回顾-做一晚泥工

什么时候把杜汶泽点评(读稿)肉蒲团也转过来?

3

回复: clubhouse中文圈反贼又上演内战大戏了

这玩意老子在本sub要了几个激活码全TM是玩王晶梗,死了?了都

1

回复: 超社会不错,这人的歌108和这个我最喜欢,这两首真是有力量

他不是跟他老婆还上什么那种家庭综艺节目,真想当他面给他放一放,看下谁TM尴尬?

1

回复: 眼都不眨一下

靠窗那个也太淡定了...

1

回复: 黄巾之乱秽土转生

岁在甲子 天下大吉

1

回复: 被她的眼神触动了

不是有点像春夏?

1

回复: 你认同这种教育方式吗?

不学习非得捡破烂?直接卖批不行?当年下岗潮东北多少女性走投无路只得下海卖批?

1

回复: 浪友們見多識廣,幫我看一哈這是咋回事

涩谷果步,假道具罢了,看她其他片就知道了,她也是可惜了,英语溜的一批本来当记者的。

1

回复: 什么play?

出新款了?我记得以前的都是短款的,按底部是手电,扭动之后按另一个是电

1

回复: 取而代之吗湾友们

颜清标要是没了,架势会更大还是更低调呢?

1

回复: 取而代之吗湾友们

颜清标要是没了,架势会不会更大?

1

回复: 骨折

这是做了延长手术吧,里面都是海绵体没骨头。

1

回复: 种花家团结一心

能不能去美国取个景再来放屁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讲道理,炒楼,猫狗以及合拍片这种哪都有,这种都列举上来是来凑数的? 尤其炒楼还是香港教的大陆玩的,也有脸提?

1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这个不是前段时间已经达成共识了吗?

1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10

应该一眼缅街,几年没去了都不确定了。

1

回复: 呃...某人说的4chan是不是这个

好像iOS一直没什么比较好的4chan App

2

回复: 谁要谁留个电话

私信了

1

回复: 缝合怪竟然是我自己。

这玩意我测几次都是海盗党

1

回复: 一看二维码就知道不是台湾的,台湾不用二维码,?公知造谣水平有待提高。

台湾健保本来在全球都是属于拿的出手的,国内的人真别去碰瓷了,纯粹?

2

回复: 蜘蛛的脑洞

这套逻辑谬误等同于 墙内人跟美国人说:谁说我们没言论自由,我们也能骂美国总统啊。

2

回复: kotomitako cosplay

这膝盖是错位还是直接骨折了?

-2

回复: ⭕️真吗

欧洲子宫白叫的?

5

回复: 泥头车保持了最大的克制

好像是故意逼停,打算直接强制劝返?

7

回复: 快友疑似有点魔怔了,索多玛的人民羡慕起了蛾摩拉

批小将眼里越南远不如朝鲜

6

回复: 快友疑似有点魔怔了,索多玛的人民羡慕起了蛾摩拉

建议去批站看看有关朝鲜的评论,味比这还浓。

4

回复: 繃,辛亥革命這是革了個寂寞...

一般叫工商旅游学院的是不是都是大专?

2

回复: 忍不住要run了,怎么才能想办法认识外国女人再不济娶台妹也行

好像是的,台湾本身就是比较难移民的地方。

3

回复: 别人分裂笑嘻嘻,自己()

有西海岸联邦跟美利坚联盟国这两块其他的都不用玩了

12

回复: 我感觉我冲浪冲魔怔了,天天就是刷红迪,其它啥事不干

也没几个帖子你能刷多久?来几个sub?

7

回复: 晶姐被一群晶哥们包围了55555555

一口高人一等的语气,还拆枪杆子,警察系统算枪杆子?她不服气的点纯粹是觉得自己不是老百姓不能那样对自己,殊不知铁拳下手还管你是谁?就是退伍老兵也一样。

2

回复: 這下彘了

原版有手脚,特意找了个这种视角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