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巨婴国

然并卵,这个社会就是从出生开始培养服从性和习得性无助。自我实现的渴望,不服输的劲头,对公平正义的向往,就和其他美好品质一样,早就被十几年牢狱般的学校生活,洗脑教育,来自家长和老师无孔不入的打压扼杀在摇篮里了,就算还残存那么一点人性的光辉也终会随着走向社会消散在空气里。除了极少数,在这个环境下成长的人终究会被体制化。

1

回复: 太监嗯吹右边的中国舰娘?我都想笑了

我擦,右边的长得贼眼熟

1

回复: 不会唱不能回了?

之前的微信截图验证为真

1

回复: 墙内连挺俄都挺得那么怂,真是没救了

粉蛆人傻钱多,应该多赚

1

回复: 好草率啊感觉??

没经过夺权大战就当总统了?太草率了!俺们都是新猴王把老猴王咬死才能服众的

1

回复: 墙内连挺俄都挺得那么怂,真是没救了

就算99.99%只会喊口号也应该有个别行动力强的吧,这口号喊得太不走心了

1

回复: 墙内连挺俄都挺得那么怂,真是没救了

当爹的都困难到要靠过期食品充饥了,做儿女的竟然忙着给黑心商贩送钱,真是世风日下,这届粉蛆也太不合格了

1
1

回复: 近几年咖啡在中国很火的样子 是茶叶不如咖啡好喝吗

看普遍食品安全喝中国茶怕不是农药超标和昆虫超标二选一

1

主题: 墙内连挺俄都挺得那么怂,真是没救了

#魔怔傻狗
先不说墙内与全世界为敌还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欠揍德行,哪怕是挺俄也得拿出点实际行动啊。主流世界民间支持乌克兰有游行,有捐款,有组成志愿军参战,再看墙内在网上打打嘴炮就算挺俄,再买点贴牌俄罗斯商品能把自己感动麻了,这行动力也差太远了。这么多俄孝子能凑出十个人愿意为俄爹浴血奋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