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又跳一个

卧槽 这个视频好臭啊

1

回复: 最近已经被老板狂暴轰入了。每天都是8点10点以后下班。 脑子里都是项目进度。 打游戏和打枪的力气也无了。 快来陪我说说话

有女朋友可以分手 有老婆可以离婚 有孩子可以交给父母 有房贷可以卖房 躺平当个保安多舒服。

1

回复: 看完这后我就觉得这群融不进美国社会的华人应该滚出美国

请问怎么算融入美国? 融入黑人圈 老墨圈 印度圈 越南圈 菲律宾圈 德裔圈 爱尔兰圈 意大利圈 还是其他族裔的圈子算是融入?

1

回复: 这里有没有30岁还没结婚的浪友?你心里急不急呢?

现代人寿命很长 30岁人生才开始 急什么 我还打算财务自由后去日本找樱花妹呢

1

回复: 绷不住了,我求求你们维族能不能再来一次七五

左一是维吾尔人? 我看像回回

1

回复: 织女等级排名图

你能找到有自我意识独立人格的几率要比你能找到?妹和白妹的几率还低

1

回复: 杨枝不戴口罩也被黑皮给叉了

一个白人中年男人就要三人一叉了 广州30万黑人我都不敢想

4

回复: 支日韩美女标准

织女现在都长一个样网红脸 没有特点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赛车手 现在是汽车相关从业者

1

回复: 各位,我想问下家乡跟北美比起来如何?

你都是洋人了就应该在北美挣钱然后去日本花钱做外宾

1

回复: 各位,我想问下家乡跟北美比起来如何?

你可以润北美 拿国籍后再去家乡啊 到时候你就是洋大人了

1

回复: 各位,我想问下家乡跟北美比起来如何?

中产阶级 住大豪斯 开大皮卡 射狗熊 日本中产做得到吗

1

回复: 有没有北美飞老嗨

考个私人驾照 买个小飞机自己玩玩不就行了

1

回复: 晚餐蛋白质嗯造

在北美我都不敢生吃超市买的三文鱼

1

回复: 我操你大爷的亚马,你这一涨价就25%,你咋不上天呢

超过40还是多少就免运费了 为什么要订阅?

1

回复: 滞沪支已经饿到没力气怎么办

让你平时不多养点標 现在饿了吧

1

回复: 蝙蝠人进

只用过旱厕是吧

1

回复: 现在的cltv就像大量引入非洲移民的美国

我一直是五月花号的乘客啊

1

回复: 友友们有推荐的屯粮食品吗?

脱水蔬菜 就是泡面蔬菜包那种 最大程度保存了营养和口感 而且体积小好保存

1

回复: 加胡椒和盐是因为你那勾吧米其林做的牛排没味,傻逼亩人

牛排不是用盐和黑椒碎腌后黄油煎就行了吗

1

回复: 护照tv是吧?

你是荣誉你哥吗

1

回复: 家人们这周钱赚够了 下周就不用领救济粮了

小城市送外卖不太赚钱吧 单少 客人住的又远

1

回复: ???

龙猫 算?吗

1

回复: Trudeau已经连任3届了, 因为最近的Putin's 战争, 他的支持率又开始升了, 不会他真的会赢得下一次选举吧?

不可能 通胀油价这么高了 自由党四月一号还要加碳税 而且保守党新星 皮埃尔的执政纲领非常得人心

1

回复: 有无奶老嗨 这个标志什么意思

搬重物用你的大腿肌肉 而不是腰部肌肉

1

回复: 有湾友教教我该怎么润台湾吗?

现在润台湾 你不怕后面白润了?

1

回复: 低产进中产难还是中产进高产难?

中产阶级变成真正的富人阶级更难,因为穷人只要成为做题家大学毕业找个还可以的工作努力几年就成为中产了,但是中产想要成为富人需要克制住自己的阶级惰性贪图享乐,目光短浅,限制自己的消费把自己的收入投入到投资再生产中还不能失败最后通过滚雪球成为真正的富人阶级。

1

回复: 墙国调味料是真的拉中拉,就这粉蛆还整天吹中华料理

你都说是普通人了那不都是穷傻逼们码? 他们吃得起什么好的

1

回复: 东部某直辖市

简简单单隔离硬盘房奴

1

回复: 织女旅游不花钱

半似游客半似鸡,欲拒还迎羞解衣。身无分文走天下,别人刷卡她刷B

1

回复: 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了?

骑洋?光荣,挨洋炮可耻是吧

1

回复: 冲浪tv大mod的号也被封了

头上三尺有神明

1

回复: 什么动员兵

100美元你打的是黑工吧

23

回复: 振聋发聩

沙皇俄国与苏维埃共和国干的事跟我俄罗斯联邦有什么关系。

9

回复: 为什么?人冬天不穿秋裤

如果你能够恩造 脂肪蛋白质 气候干冷的地方 -10c以上一条单裤就够了

1

回复: 日本(你们说的家乡)今天又有鲜活的人跳轨了

日本,请停下你飞奔的脚步,等一等你的人民,等一等你的灵魂,等一等你的道德

2

回复: 一个山东人的话

山东老干部

1

回复: 神曲看好了,润阿妹小心点嗷

枪店卖的枪都有序列号,这不是多花点钱就能跳过背景调查买枪的事,除非枪店老板想去坐牢这还是控枪最严格的纽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