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狂糙小驴子

二次元滚

1

回复: 什么,连花清瘟又回来了?

我估计喝点热水都对那玩意有抑制效果,然后就拿出来吹了

10

回复: 躺平的高境界

血缘诅咒啊

2

回复: 這我堅決支持

不用,我刚销个

7

回复: 《杨指导谈人身攻击》

我操,干起来了

8

回复: 这几天献忠怎么这么多

战斗中扔唯一的刀是最不明智行为,普通人也扔不死人吧。

3

回复: 毛粉口中的“人民万岁”到底怎么万岁了?

专制政体总是把自己的权力伪装成人民赋予的,它们说自己是为了人民,其实

2

回复: 明儿要上班的,你们晶哥一个个都这么敬业的?

谁上班的,只有支那有这种调休吧

21

回复: “现在"指刚进上初中

我是00后,我也觉得00后该死

1

回复: 谁能简单讲讲“东方经济学”的优势吗?

西方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你他妈知道这里面有多少个流派吗,一个劲地在那提西方西方西方

1

回复: 简单溜条支蛆

起同一个名字的傻支那猪

1

回复: 给大家重开做个参考

葡萄牙怎么会事?怎么跟俄爹一个水平

1

回复: 人命如草芥

这卡车司机也费拉不堪,我要是他直接开着泥头车碾步行街,直接复制8964

3

回复: 全世界的向往之地 北欧

重开到卢森堡和列支敦士登不比北欧强

6

回复: 你贡献,我贡献,大家都贡献

想起来小学金色的鱼钩那课,老丘八临死前交党费,我也是这么说的,说中共已经压迫人到这种地步了

1

回复: 说实话等于“卖国求荣”

把所有的过错归到一个女人身上,支那有男子气概

1

回复: 做了一点小改动

中国是一个有十多亿人口的大国

1

回复: 隔壁防区的同志们辛苦了

能不能举办爱国翻墙蛆

1

回复: 为什么00后4000+啊

00后死全家,我也是00后

1

回复: 刚看到机场的服务条款,有丶怕了

维尼机场听说挺安全

1

回复: 穷傻逼戴的起吗?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2

回复: 新梗:北方之王拉多维德五世陛下

我记得这是那个可以被在城里刺杀的王吗?刺杀试试

1

回复: 中科院化学所传爆炸

反应釜搁中科院化学所里就有点假了

1

回复: 冲浪TV是言论自由友善度活跃度第一的sub

一个健康的sub,容得下几百种图纸的声音。
言论自由,主要是归功于屠支统一战线的建立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那比入支共还难

2

回复: 这个世界太魔幻

这鸡巴是真不看形势啊,朝鲜那个疯狗b样说不定哪天咬支共了。连小学生皇帝都看明白了,三四年前都暗中放信号说韩国统一半岛也无所谓,至少稳定了。粉红公然抗旨了这是

1

回复: 我要被自愿打支国疫苗了??

也得打,不打不给出国

1

回复: 我觉得我玩明白了,美加澳新欧日没有一个好run的,剩下的国家都不能处

瑞典工签数量严重下降,自15年以来,就算瑞典数一数二的留学研究生,留下来的几率就很低了

1

回复: 支国特色天气

已定位小米

7

回复: 你要抗体干什么?

放入水晶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