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追星的,想知道本sub的人都追什么星
列国的流亡者啊,
你们要聚集到这里来。
那些抬着木头神像、
向不能救人的神明祷告的人真愚昧!
以赛亚书45:20
你们要聚集到这里来。
那些抬着木头神像、
向不能救人的神明祷告的人真愚昧!
以赛亚书45:20
Sager_Khan
21-11-23
回复: 嗯灌中药
狠狠给你这条点个赞,我就是吃中药差点吃出肾衰竭还好及时停了药。不过这肾损伤是落下了。而且大部分有资格的中医都是知道这里面有啥肾毒性的成分的,还给人这么开属实有点草菅人命了
Sager_Khan
21-11-11
回复: 麻了,身边一个富二代同事一两年前还是成天触摸还纪念六四的。后来他去美国进修了,在NJ路上给人持枪抢劫,被抢了后直接180度大反转歌颂共产党,朋友圈疯狂输出百年庆典。几周前还连滚带爬的买了上万的机票飞回中国就待一个月不到现在又要赶着回去了。这个时代太疯狂
快鸡巴滚吧给老子腾个位置,等他回去被伟大的党抢到底裤都不剩了的时候就知道美国的好了
Sager_Khan
21-08-28
回复: 大的来了之后如何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小?
一个人去银行存几万块钱,他问柜员,我的钱会不会没有的呀?柜员说,不会的,我们是银行。
“那如果银行倒闭了呢?”
“我们还有总行啊”
“那如果总行倒闭了呢?”
“我们还有苏联呀”
“那如果苏联倒闭了呢?”
“这么好的事花几万卢布有啥好心疼的!”柜员说
“那如果银行倒闭了呢?”
“我们还有总行啊”
“那如果总行倒闭了呢?”
“我们还有苏联呀”
“那如果苏联倒闭了呢?”
“这么好的事花几万卢布有啥好心疼的!”柜员说
Sager_Khan
21-08-26
回复: 乳化游戏,我劝你多玩
你麻麻滴,8年前BF4刚封的时候我还在贴吧里问,那时候大家都嬉皮笑脸的,回帖说屠同胞炸大楼后面也加个滑稽表情。怎么现在的芝人贴吧用户都开不起玩笑了呢,乳一点就要杀我全家。
Sager_Khan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