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据说李田田安全了

已经脑前额叶切除了,"精神病"已经痊愈了

1

回复: 基督教都是这样的吗?

哪个教派的呢?还是只单纯信仰上帝没有从属的教会?

8

回复: 什麼國家不用說了吧

小粉红: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说的是越南!!!

1

回复: 基督教都是这样的吗?

你信的是?

1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追星的,想知道本sub的人都追什么星

列国的流亡者啊,

你们要聚集到这里来。

那些抬着木头神像、

向不能救人的神明祷告的人真愚昧!

以赛亚书45:20

10

回复: 实在难绷

拍完简单把钱都收了,老太小孩群演发个盒饭就得了

4

回复: 新梗捉迷藏

躲猫猫死?

2

回复: 献忠羊与鼠羊们

滑鸡

38

回复: 嗯灌中药

狠狠给你这条点个赞,我就是吃中药差点吃出肾衰竭还好及时停了药。不过这肾损伤是落下了。而且大部分有资格的中医都是知道这里面有啥肾毒性的成分的,还给人这么开属实有点草菅人命了

1

回复: 家乡怎么会事呢?

钱都是美企赚走了

12

回复: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八方来朝(包括病毒)

51

回复: 不说了,乐一乐吧

依稀记得知乎和B站说中国人数学好的普遍是在说口算,近代这么多大数学家支那出身的两只手就数过来了,他们哪来的自信?

6

回复: 美军战士吧能处吗

速度引流小尹

11

回复: 家人们,应不应该加入俄罗斯国籍

感谢背后墙大的俄罗斯祖国母亲

2

回复: 什么拳都献给党

啊?♂易建联!

9

回复: 开始对无生育意愿的阴阳人收网

您赶快来领导中国经济

2

回复: 大的来了之后如何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小?

大的里面损失点个人财产属实不亏

12

回复: 大的来了之后如何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小?

一个人去银行存几万块钱,他问柜员,我的钱会不会没有的呀?柜员说,不会的,我们是银行。

“那如果银行倒闭了呢?”

“我们还有总行啊”

“那如果总行倒闭了呢?”

“我们还有苏联呀”

“那如果苏联倒闭了呢?”

“这么好的事花几万卢布有啥好心疼的!”柜员说

1
1

回复: 我们sub的bot触发关键字有哪些?在哪里有汇总?

四川滴,绵阳滴,有没有绵阳江油滴,我是江油中坝滴

1

回复: 我们sub的bot触发关键字有哪些?在哪里有汇总?

我门华为5G真的太厉害了

15

回复: 阿友属于有点不要命了,这飞机都敢扒

空投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的?

23

回复: 塔利班戰爭天團,rus48,歌后李春姬,總有一款適合你

塔利班兵哥哥我为你坐地排卵?????

12

回复: 什么威廉伯爵

这估计是个免费素材头像,我看好多瓦房店广告都是他当头像

10

回复: 雅,这可比治国理政燃

嗯嗯,可以排在海豚之上但是比智人还是差远了

10

回复: 乳化游戏,我劝你多玩

你麻麻滴,8年前BF4刚封的时候我还在贴吧里问,那时候大家都嬉皮笑脸的,回帖说屠同胞炸大楼后面也加个滑稽表情。怎么现在的芝人贴吧用户都开不起玩笑了呢,乳一点就要杀我全家。

1

回复: 你们对印度是什么样的看法

以色列:麻

12

回复: 你们对印度是什么样的看法

经典之一个部门调入印度管理员这个部门的印度人越来越多,一个部门调入华裔管理员这个部门的华人越来越少

20

回复: 你们对印度是什么样的看法

印度的香料调味和芝餐化学炼金术士酱油味精嗯放的调味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11

回复: 你们对印度是什么样的看法

确实,英国这边印度菜风评比支餐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13

回复: 你们对印度是什么样的看法

印度润友多,直接在华尔街和硅谷,伦敦金融城和英语国家医疗行业霸占中层和部分高层的龙头位置。就这点芝士人根本比不上。

12

回复: 回來了

自由美利坚,枪战每一天

幸福大中华,快刀斩乱麻

6

回复: 回來了

输入秘籍召唤坦克车开杀

10

回复: 反抗的狗奴还是屈服了

奴性基因觉醒了

2

回复: 蚌不住了,什么机翻王者

第一个比较正式,第二个宗教意义上用的比较多

5

回复: 自由纽约

三里屯秒了

2

回复: 我有一事不明

看到你这把嘴里的水都笑喷了

13

回复: 蚌不住了,什么机翻王者

白皮猪国粹长难句都没学好,这个华侨当的属实有点窝囊了

27

回复: 这下大赢帝国了

别碰瓷,人家可没说要加入

21

回复: 贏麻了 這下超過阿美了

热烈庆祝大英帝国以57枚金牌取得金牌榜第一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