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全战的无双难度不是给人玩的

全战难度我最多开到中间的困难挡,ai和玩家都没有士气加成。我记得幕二无双难度电脑弓足轻无限弹药而且命中和伤害大幅度提高

16

回复: 明年高考,在这里发帖会不会被警察抓走?

会的,我刚刚向上级反映过了,过不了多久党中央决定把今年高三全枪毙

7

回复: 因中药问题,皇汉腊左痛批钟神

中药,腊大佐都不信的东西,还真有人信啊

1

回复: 我有點反胃了

黄红黄是吧,鉴定为乳

1

回复: 以神之名

歌词填的太好了

1

回复: 集美们,朝阳区派出所门口集合

傻卵炒作狗一条,天天隔着找画面,我巴不得他马上被游街批斗

1

回复: 透完批感觉很累怎么办

出门看看有没有泥头车

1

回复: 所以我才比较喜欢冲浪TV

谢谢你啊,白带哥.jpg

1

回复: 家人们对不起,实在太饿,一不小心全招了

乖乖,干了爽经典老梗了

1
1

回复: 大歌唱家刘克清为我国激情献唱

我佛,居然还有货啊 我以为是那个 向前向前 的续集

2

回复: 大歌唱家刘克清为我国激情献唱

还有续集是吧

1

回复: “新华社他好会玩梗,爱了”

监狱里踩缝纫机的猪猪:麻了

3

回复: 这下奖牌总数也不是第一了,笑嘻

按银牌总数排名,还是赢了!

15

回复: 拖出来的公交车玻璃全用黑布盖起来了

那去天安门走一趟不得恶灵缠身,惶惶不可终日?

3

回复: 穷蛆们嗦开嗦开!坦克进隧道了~

这下真成水箱了

1

回复: 这下真的哈人了。。 repost from tweet@ ChazukeNice

镜头拉这么近,我以为要突然诈尸了

1

回复: 洪灾这种是要多来一点的

谭书记的会员费这个月能续上吗?

5

回复: 721日科普

数字化邢平

7

回复: 猜猜中南海里刁大犬怎么求着强子去河南前线指挥抗洪

求个几把求,不自愿去直接去秦城养老院

2

回复: 我有氧算是做的多了还是少了

划船机,跑步机,不如监狱的缝纫机!

6

回复: 不炒作你永无出头之日—落花忠

贴吧里面炒作最成功的是狗篮子

1

回复: 看看希腊妹

这服装这眼睛和眉毛,你说这是波斯人那块中东人我都信

2

回复: 谭书记准备什么时候被橄榄?

他妈个逼的,不会开每月自动续费,非得每个月要一次钱?

1

回复: 你们谁还在砖升本的?

额,今年刚转上

4

回复: 为什么北欧不流行炸鸡啊,我也好想像B站视频里吃便宜炸鸡

反转了,北欧全是蛮子,茹毛饮血只吃生鸡肉,换我过去试试?

13

回复: 让这位人物代言的产品什么下场,不用多说吧

中国的电视机会爆炸的

2

回复: 老夫老妻之间的爱情..无需多言 .

女的长得怎么这么像金星

6

回复: 有无盒老嗨讲讲除了电报的免费社工库和花钱查档以外还有什么开盒手段

直接去公安局给大队长塞个带包,马上现场给你开个盒,数据来源绝对真实可靠,还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5

回复: 冰箱坏了只能吃这个,支吗?

我命令你火速换合味道

8

回复: 对线织女

织女:简简单单开个盒,上门真人快打

65

回复: 瘸子真行

炒作成功了,马上要去踩缝纫机了。

15

回复: 不排华能行吗?

异端比异教徒更可恶是吧

17

回复: 今天家人们吃宫保鸡丁了吗

哟哟哟,这不精盆吗

63

回复: 20大快到了,强子抓紧啊

右边举枪的强子有点小帅

8

回复: 为什么“冤”的下面是个兔?

兔友:我这么爱国咋进牢了呢?冤不冤啊,太冤了

3

回复: 你们参加过64天安门游行吗?

这尼玛谁敢讲,讲了要是有人录音,这辈子都要去踩缝纫机了。

6

回复: 浩二:“爹!我早就是支人了!我都入了支呐国籍了!”

过会我还要去我的村委书记那报道呢

3

回复: 鼠鼠,你怎么了鼠鼠??

考嫩娘 还以为是什么海鲜

16

回复: 合格支那人四项基本原则

在公共场合高声播放声音

16

回复: e.g. 监狱中的洛华忠在用手机完成狱友爱国kpi时看到了人民日报的文章,不禁感叹道:“破防了!”

瘸子蒸馏啊,一下子输出两个梗,马上火速安排去踩缝纫机

1

回复: 小e暑期学习计划之day3之时态给我整麻了?

吗的不是转本吗?基础太差优先学英语有屁用,速度学高数

2

回复: 友友们我微信被封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危险了

把你手机号和微信号发我,我马上找后台帮你解封

1

回复: 第五题怎么做呀???

我佛了,原来真的是初中生

9

回复: 狭路对决之先手不低--骑砍BGM edition

什么诺曼骑枪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