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回國還是留美?思考這問題的都是傻逼小jb留
那些人在美國說的是支語 認識的朋友都是蜘蛛 上的網站也是支語 也根本沒認識過老外 混不進社會當然想回國
Sad_Progress4776
22-02-14
回复: 墙国人看不起文科,没经过启蒙运动,所以倒退回帝制很正常。袁腾飞:用人的思考代替国王的谕旨,人权反王权,民主反专制
我也看不起文科 特別是梁文道 龍應台那群 沒事的時候就說年輕人站起來了解時事 真的要動武抗議面對暴力的時侯馬上 縮到角落說打架不好
Sad_Progress4776
22-02-06
回复: 各位浪友,如果一个社会没有货币,通过劳动可以免费获得一切社会资源,这样的社会算是完美的社会吗?还是只是空想?
外國免費給窮人的午餐晚餐 最後被蜘蛛搞成甚麼鳥樣 這個「如果」可能先要消滅10多憶人 才能開始討論了
Sad_Progress4776
22-02-04
回复: antiwork mod 之一。这几天挨了一套大combo,先是上电视被toast的跟个智障似的,目前又暴雷sex assault。这哈一个mod 直接让一个1.7m 的sub的人设直接崩。直接给整个sub定下一层自闭废物罪犯自私智障的基调,分类成左逼也基本上没得跑了。美国底层还是老老实实给老板打工舔肛吧,还想造反?
這不是網遊世界里 打個團都要想辦法寄生不動掛機又想要福利的人麼
Sad_Progress4776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