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英文配得上这手机!

怀疑洋带人是否看得懂

22

回复: 美利堅的兄弟趙立堅

我真的傻了,外交部这帮傻狗居然和抖友一起为买粉这种行为高潮起来了?

14

回复: 美利堅的兄弟趙立堅

真不知道支那人喜欢小号刷关注是吧

44

回复: 日本人都这么自卑吗?果然还是我们支那友善慷慨呢

支那猪喜欢拿低俗当自己攻击性的标杆,他们行事多如露阴癖:看着女孩子尖叫着跑走就以为自己那三厘米能硬起来了

144

回复: 太温柔了

我们怀念他

3

回复: is this 资本

哈哈

3

回复: 原来大撒币还可以这么圆

说的不错,给国内就是废纸

3

回复: 服軟了

平子不行啊 就这么不希望墙内知道全世界都在抵制冬奥会吗?

1

回复: 噢牛批,币圈里还有粉红的啊

玩这个的都是中年肥油蛆,坐等爆仓

20

回复: 小黄人和他最后的倔强~

笑死我了 支那猪为什么老是觉得违反常识特立独行能凸显自己独立思考能力呢?

14

回复: 致瞎骂蛆

s蛆玩权玩出花了?你这头支那贱畜赶紧死吧

7

回复: 致瞎骂蛆

说的什么勾吧呢支那猪 自己滚去推特上调研一下屠支人平时怎么说话的

11

回复: 建议叫齐心

爱不爱妈妈

1

回复: 乌有之乡,苏共亡党亡国的根本原因

因为你全家被慈父清洗了而你个崽种还在认贼作父,我都替你死去的全家急眼

1

回复: 命运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猪眼中的民主

我直接傻了

1
1

回复: 兔友立党

属于是高速迭代了

1

回复: 还有什么不能偷的?

我支持兔兔解构这个梗 就是要春晚讲?️

1

回复: 什么雅曲

太鸡巴抽象了

6

回复: 建议浪友全部学习

○批你妈大屄人人插

2

回复: 东北妞VS封门蛆

要多屠晶

2
1
2

回复: 真神培养

○批别刷了

16

回复: 老师手掴学生第二季-----女人为苦为难女人

多半挺好看。支那人嫉妒心很重的

17

回复: 这下奥特曼了

一边对蒙古人满人叫同胞一边仇日,支人的脑子总是这么奇妙深刻,,,

6

回复: 浪人们有喜欢意餐的吗?

意餐是美国这片美食荒漠的为数不多的绿洲

1

回复: 魔幻意淫蛆滚

都给他低能完了 意义还不够,配个这种音

3

回复: 好死,开香槟喽!

俺们中国太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