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叫“上海防疫,背后的国本之争”。我大概搜了一下好像还真没原文,估计海外人也懒得转这种狗屎吧…

大概内容我可以给你说一下,文章又臭又长不看也罢。意思就是对立共存和清零,两者没有中间地带。而上海坚持清零是有利于中国的长远发展的,所谓国本。

1

回复: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微信应该已经删完了。你挂个梯子搜国本之争应该就能找到了

1

回复: 朋友圈里的上海人都在转《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最有节目效果的是转发这篇文章的之前都转过“国本之争”。

我看着都笑嘻了,怎么这才几天就不争国本了?

1

回复: 不是我说 按照现在这个速度 切海底光缆也在计划之中了

快切,谁不切谁是孙子。快把蜘蛛都关回笼子里去求求你了

1

回复: ctmd傻逼腾讯减速蛆,《国本之争》被删了

那篇文章朋友圈里转疯了,我默默打开通讯录把所有转发过的后面都加了一个(傻逼)备注。

这篇鸡巴文章我捏着鼻子一目十行看完了,一段恨不得能纠三个逻辑错误出来,也就骗骗从小不知逻辑为何物的中国人

1
1

回复: 芝麻人:武警进来了,都老实了

杀死病毒宿主不就行了

1

回复: 今日知乎最大节目效果:婴儿单独隔离

小萝卜头太典了,我偷了

1

回复: 中国完全可以改编自己的艾尔登法环


女儿抛弃了中国特色黄金律法,跑去美国学习群星律法,试图让中国进入群星的时代。


合着我们得拥护习明泽上位是么

1

回复: 如何评价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

日本队这下麻完了,抽的什么鸡巴签

1

回复: 这个傅政华和孙力军什么来头,足足拉了两分钟的清单

有出处吗?真是有人说的161工地失火半小时新华社就该发消息了。

去年新华门饭店新华社火速报道是饭店爆炸,这次真是意外事故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一个工地火灾有什么好藏的?

1

回复: 飞机那个事情才过去几天?没人讨论了

郭大总统的话和新闻联播可信度差不太多。我信他的不如去看环球时报

1

回复: 群里一投资大师的结论给俺看麻了,怎么有理有据的去反驳

给你个生物多样性观察窗口不好吗。我有时候也看微信里那些财经自媒体,天天大盘涨一个点就是牛市要来中国腾飞,跌一百个点就是战略调整重选赛道重投资轻投机,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1

回复: 群里一投资大师的结论给俺看麻了,怎么有理有据的去反驳

为什么要反驳?一定要赞同他,让他压棺材板以此投资。

1

回复: 如何加入大翻译

别鸡巴背了,这鸡巴毛身份证号现在背的比我自己的还熟

1

回复: 想起六四纪录片中柴玲被骂的最惨的一段话,30年后的现在看来简直就是浪人的鼻祖

那也不能这么说。前段时间被刺杀的李进进在纽约也是出名律师

1

回复: 绷,张文宏被免职

非也,不是在党内就有党性的,不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屠啊不清零,自然是没有党性

1

回复: 新一轮的大健身正式开始!

大字报还没有呢?现在就缺线下武斗了

5

回复: 在新疆买菜刀比在美国买枪还难

我看过几个探店视频,在新疆小吃摊上的菜刀都是被拴住的

1

回复: 上海高强度上分Day2

不是还有报道排队领骨灰、清明武汉花市菊花全卖光,这都是官方辟谣证实了的

1

回复: 支共明白大翻译是阻止不了的

直播艹猪就行

1

回复: 上海高强度上分Day2

几万人?2020年武汉封城第一波都不止死了这点人

1

回复: 我到现在也没搞懂我曾经喜欢的武打明星吴京是怎么变成战狼的

贴吧老嗨应该有人有印象,吴京以前一直都挺受人喜爱的,尤其是在帝吧和窝窝吧。那个时候经常被人拍到骑个小电驴出门,特别接地气,所以贴吧屌丝都喜欢他。

1

回复: 别推钟南山这种垃圾给我!

赚钱哪有够的时候呢

1

回复: 可爱善良的社会主义碳水小黄人

放眼望去没一个过一米六的?

1

回复: 马上就要二十大了,平子怎么还不来拉选票啊?

你见过在铁票仓拉票的?都是去摇摆州的好吧

1

回复: 才发现朱镕基冲塔了,他的器官平子能用吗?

也要扛口棺材上中南海是把

1

回复: 快进到义和团屠杀洋人传教士了,狠狠地发全网 号召十又畜们学习,加速加速加速!

之前有紫蜡烛看洋大人的酒吧不用封闭不戴口罩破防了跑去举报,结果警察说管不了。这下破防的更厉害了,亲自上门打拳结果给洋大人摁地上一顿揍,笑嘻了

1

回复: sub里有没有和洋大人融的批爆的,有很多洋朋友的?(黑白都行)来点交友经验

朋友主要都是同事和前同事,或者是我儿子同学的父母。人到中年交友渠道就那么几条了。

聊天一般就是本地人聊啥呗,热点事件,政治新闻,家长里短啥的

1

回复: 中南海着火,大的来了

我之前也想把视频发给我妈,在点到微信的时候反应过来了没敢点。这发了必炸

1

回复: 最近有点看不懂了,到底谁是包子的政治盟友呢?

你对没有人对他忠心有什么误解?现在党内大部分应该是看不惯他又干不掉他,只能在底下苟延残喘这样子,不代表君弱臣强。

1

回复: 最近有点看不懂了,到底谁是包子的政治盟友呢?

为什么一定要有人为他忠心干活呢

1

回复: 誰能舉出一些正常支婦的例子,證明支婦並不全是傻卵

哪里来的弱智,你语言混乱建议你去看医生。哦,是小学阅读理解没及格啊,那没事了

1

回复: 誰能舉出一些正常支婦的例子,證明支婦並不全是傻卵

笑嘻了,我还是编程随想呢,我不更新是觉得中国人像你一样的太多了,没救了

1

回复: 誰能舉出一些正常支婦的例子,證明支婦並不全是傻卵

你不会认为我是女的吧?我单纯看不惯傻逼而已。管你是什么鸡巴毛老嗨

1

回复: 誰能舉出一些正常支婦的例子,證明支婦並不全是傻卵

删帖删号吧,真的,丢人。傻逼一样

1

回复: 誰能舉出一些正常支婦的例子,證明支婦並不全是傻卵

你这就属于无脑黑了,张展不是女的?孤身自驾去丰县的集美不是女的?

1

回复: 俺们紫蜡烛就是喜欢认祖归宗

福州网军基地

1

回复: 這個皇協軍挺跩的 估計沒少欺男霸女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第三十六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1

回复: 大的来了,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正在接受俄罗斯情报部门的调查,因为他可能与CIA有联系.

这下绷不住了,那这究竟是算绍伊古通美还是川总通俄?搁着碟中谍是吧

1

回复: 我怀疑京子在憋个大的

扔核弹那就不是今天这个状况咯…你核弹这分钟升空,下分钟联合国联军就组成了,再下分钟全美国的核潜艇就锁定莫斯科了,你就算克林姆林宫地下80层也给你炸出来

1

回复: 这是什么以战养战

骚扰补刀结果别人连他一起补了是吧。你朋友会不会就是我?

1

回复: 哈人不? 冲浪派是吧?蝙蝠人是吧?耗子尾汁吧,晶哥海外大清单运动开始了

海外爱国华侨?海外黑皮间谍!美国前两天不是才抓了五个

1

回复: “俄罗斯的担忧并不在于认为北约的扩张是一种安全威胁,而是忧心帝国迟暮和被边缘化的精神疾病”乔拜登1997

千万别混淆概念中了粉蛆话术,海湾战争是联合国授权的,35个国家组成的联军。不仅有北约成员国还有埃及、巴基斯坦、韩国等等非北约国,这是正儿八经的全球联军。中国也是投了弃权没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