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們這群狗漢奸

这下要被石刑了

1

回复: 身边一个朋友这次彻底进化了。

解禁以后立刻打回原形,支猪的记忆力不超过两个普朗克时间。

1

回复: 看大伙这两年嘲讽民主自由都挺开心的,求仁得仁

用卡尔卡诺伺候一下邢平试试

1

回复: 腊主席有十年大健身,包主席有十年大抗疫

支共爆炸,世界核战,跑步进入辐射世界线

1

回复: 西安什么时候来个反封城示威啊

那你得等武汉肺炎让僵尸进化出能扛平射炮的特感

1

回复: 支国冉阿让偷菜

鲁迅在支那能写文章批判支性,雨果在支那就被抽象到没活可整了,赢!

1

回复: 如果在墙内被发现是狗罕见会不会有被举报社死的可能

别怕,支猪手机上基本都有一个蓝底白字的支字

1

回复: 西安吧很多大棋党,不会都是浪友反串的吧

这里才是反串的,你也是支猪大棋的一部分

1

回复: 如果在墙内被发现是狗罕见会不会有被举报社死的可能

我去年年底被发现了,现在在那台电脑上用回车全自动冲浪

1

回复: 这是开献了?

观众都看累了

1

回复: 有无日本浪友细说,上海的支那猪开的日料店,和日本本地料理,差距在哪里?

我翻译一下你的问题:猪做的猪食和人的传统食物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今日首绷,这下?了

正宗支那猪,假一支十

1

回复: 你认为支那人支性的起源是从何开始的?

当禹把王位传给他的儿子的那一刻起,支那这个民族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1

回复: 典中典之不知火舞


操你一下


操你一下

1

回复: 新词来力

阳性:待清零者

1

回复: 西安的失败教训说明,帝国主义的势力在我党内部已经根深蒂固了。

简单点个核炮仗,给你们这群穷蛆清零一下

1

回复: 加拿大4000万人口因疫情丧生3亿

丧生了三亿武汉肺炎病毒

1

回复: 腊肉图的支比我吃过的米饭还多 盼毛归

一个人一天吃三顿饭拉一次屎,一天吃饭之余再吃一坨屎,相当于吃的米粒数量超过了猫腊肉图支的数量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盘点一下蛤蟆做过的坏事

加速行为,好事一件

1

回复: 有没有人盘点一下蛤蟆做过的坏事

轮友说话你当反向粉畜看就行

修水坝才是作的最大的恶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宗教徒的逻辑和小粉红一样?

把粉红当成拜皇帝教这样的宗教徒是可行的,因为它们在社会学上的原理都是一致的,具体的参考两边都有太多了。

1

回复: 腊粉是不会看到这个的

腊粉会说走资派黑五类罪有因得死有余辜

实际上支猪都罪有因得死有余辜,比起得到一丝一毫的民主自由,这才是和它们德行匹配的下场。

1

回复: 百年經典

有没有那个剪辑八个肉喇叭的版本

1

回复: 确诊covid了,xi变种的传染性真的强

祝你早日康复,顺面这个版本的习冠病毒的希腊字母读作刻塞

1

回复: 又是支那?溜了溜了

别对支猪有一丝同情

1

回复: 大家好,我捐器官了

你是对的胡慧子,死摘确实比活摘好

1

回复: 正常人:这说明大政府的缺陷所在。支那猪:大政府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哭死

支共既没有俄爹赤匪的武德也没有正常政权应有的道德,就是个衣逼封建王朝

1

回复: 小哥好勇敢

残体字是你妈屄的台湾人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外宾知道宵禁俩字怎么写么,还敢上街,直接上门活摘

1

回复: 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了,反倒是曾经的噩梦看是要回来了

支猪还好意思自称人类?好死,多杀

1

回复: 永不陷落的堡壘>>>永恆矗立的燈塔

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永恒不变的东西,高楼,龙椅和丰碑会被砸烂,战争会平息,人总会死,时间公平地带走一切。

你再也回不到回忆里的过去,也不可能提前去往美好的未来。看着你珍视的东西和厌恶的东西一起腐烂就是你无谓人生中最大的意义

1

回复: 觉得说的对吗?

定义弱势群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