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香港中学生都知道艾跃进老师啊

支味那麼重的語法還用官腔排比句,誰信你是香港人阿,該不會是權貴子女

1

回复: 疑犯作出激烈反抗,警方只好採取必要武力

現在香港帶支筆要坐牢4年

1

回复: 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不同意的请举手

還好中史科不是必修科 愛讀不讀

1

回复: 谁说支那不自由(指骑电瓶车

紅色的車子沒事嗎?

2

回复: 台湾凤梨好吃吗?

雖然不吃 這下好奇想買來看看了

6

回复: 典中典之新语

快來看看被電擊教育出來的蛆 連祖國的文字都打不出來

1

回复: 这下勤劳致富了

坐等997 合法化

1

回复: 支那一切问题的根源还是人口太多

你把人口多的前置詞刪掉句子一樣通順

1

回复: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

軍政府已用子彈餵飽人民,人民卻提出無理要求

1

回复: 缅甸军方开始开枪、断网了。

灣友歲靜比例幾乎50 50 別忘了多少人投票韓魚 回歸極權強暴的日子

21

回复: 讲个笑话

都在集中營 火化場

2

回复: 一辈子?

我等著滅國 社會經濟重新洗牌

1

回复: 支那人吃得起快餐么? 不是只吃得起华莱士?

至少美國喝不起蝙蝠湯,中國又贏了

1

回复: 舔共左逼我操你妈

多阿 所以要繼續張節目效果發洋光大

1

回复: 疑似有点统战了

大家都不演 聽眾不是更舒服了?

1

回复: 支持《无职转生》的十大理由

其實小說內容很一般。。。除了很對肥宅這口。。。一樣各種各樣女人,青門竹馬一定是女的-.-

1

回复: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唉 陣地戰死了多少人

2

回复: 经典回顾之寻衅滋事

難怪那麼多歷史文件

8

回复: 新疆保安小伙對美共匪蓬佩奥發出警告⚠️

看來只剩下保安能上網

37

回复: 论果粉的撸点有多低

剛陽之氣居然是指隨地射精, 至少比隨地便溺文明吧。

1

回复: 我也要

完美18世紀十字軍東征的思想

5

回复: 基础建设之《我和我的祖国》2021威力加强版更新

看完我覺得文明真的成功倒退了40年,期待繼續加速

10

回复: 反轉了 原來早脫貧了 是自家人作死搞死的?

我只看懂偉大的小康 連水果也沒得吃,最後餓死的報導。

6

回复: 今天在油管上看到一部比较老零几年的动漫,想起那会大家在qq群里聊动漫的时候戾气还没那么大,都是找资源,聊剧情,发表情,没有什么意识形态,根本都扯不到政治上去,才过十几年确已经感觉恍如隔世了

誰說的 你打繁體得字一樣被噴 03年qq還會自動把你繁體字轉簡體才少點架吵,A站B站字幕出現繁體還是會有人噴。
你的回憶只不過純粹不在戰區而已, 蜘蛛自會上網後搞各種歧視扣帽子的手段至今一點都沒變。有沒有聽過「美分?」 早20年就已經有了

1

回复: 什么阿Q

小康社會就是幸福 富得只剩一張A4紙

5

回复: 北欧高福利生活

這飯菜配置跟拜山掃墓一樣

1

回复: 其实人相对少的贴吧,那种几千几万的。没那么多粉红的。

回復他媽相隔一個月,每月才找到一個不是粉紅的水貨麼

22

回复: ”下键的工人”???

被劃進下賤的工人爺爺了

3
1

回复: 正常人和?️在网上回复别人求助的区别

也許吧 閒料水我也就發匿名版 小圈子社群, 專業我直接找有牌照的師傅問或者大學專科的。

1

回复: 余华都不敢这么写

這比宗教還要狂熱

1

回复: 正常人和?️在网上回复别人求助的区别

其實最大問題是。。。你又不是在專業論壇,你問專業問題就是來搞笑阿。

2

回复:

這是愛國的996,除非你不支持996

3

回复: 什么先进防疫经验

說得小康國家軍隊封城 ,隨便戰時狀態士兵不用帶火鎗一樣

6

回复: 所谓中国人有勤劳肯干的美德就是放屁,本质就是为了钱

勤勞沒問題 說成美德就是洗腦

5

回复: 什么燃燃中国心

小康社會就是不一樣 餓死冷死 能想到的都有

3

回复: 你好

那人民日報怎麼不在早上3點 4點發

11

回复: 犹太人真的不行

現在所有有錢佬都集在同一陣線了麼 ,感覺 商科的最大利益化理念真的發揮到盡頭了。。。

2

回复: 忍不住要run了,怎么才能想办法认识外国女人再不济娶台妹也行

不是同性戀合法化麼 男人找個男人不就解決了

1

回复: 团团你快反转吧 这些恨锅狙说的话我是不会相信的

這群人都忘了香港人回大陸探親 送禮都是奶粉等嬰兒用品了

2

回复: 什么人民企业家?就嗯懟

現在還真有種左逼全線勝利的狀況。。。唉

6

回复: 粉红亲自部署亲自指导屠纸

這配置用得著想? 不就是對付老百姓維權的日常組合? 就缺個把你微博求救的號封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