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太哈人了,本Sub竟然有一半农逼,说不定是刑平下乡的老同志

当然要分了,农逼休想跟城里人平起平坐的!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太哈人了,本Sub竟然有一半农逼,说不定是刑平下乡的老同志

又来了 农逼就是爱拉别人下水,你自己好死行不行?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太哈人了,本Sub竟然有一半农逼,说不定是刑平下乡的老同志

我想去农村剪网线,净化互联网!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

咩咩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索罗斯预言习近平或无法连任

让这个死农逼快点下台!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简单栓条狗

农逼进城就是这样的 赶紧清理低端人口
Roroner 22-02-03

1
1

回复: 一个不小心

这人说话时候经常摇头晃脑的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刚波衣逼就是喜欢内卷,背后阴别人,农村逼那点德性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OP你重口味!连刚波衣逼茶壶嘴都能下得去屌!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被拐卖妇女难道没有贫乳的吗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刚波宁跑到阿德莱德是不是想要拐卖阿德莱德的妇女!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他是不是蹲在家里看着别人强奸被拐卖妇女打飞机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晴风这个苏北农逼是不是从小就会种地?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晴风这个苏北农逼今天有没有回农村吃席?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晴风是不是迫害他村里的被拐卖妇女了?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晴风这个苏北狗农逼是哪个村的?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他个苏北狗是不是参与拐卖妇女了!
Roroner 22-02-03

1

回复: 支那历史上唯一没有任何党派和政治立场的十二章国徽,由老浪人迅哥儿设计

这啥啊这是 龙凤呈祥啊?看着是没啥党派的,不知道还以为回大明王朝了呢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難怪商業化強的支都比較差 原來是全心投入反資本

你是弯弯还是港港啊,繁体字给我看晕了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難怪商業化強的支都比較差 原來是全心投入反資本

那停办冬奥吧,别办了!玩物丧志的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还是你们沪支有素质

赶紧清理低端人口,把农逼赶回农村图图死!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湖南郴州日报的寻亲公告

又是农村的,赶紧把农村人都图图死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什么禽兽不如

就说了要把农村人屠光才行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提莫这皮肤是不是乳了?

眯眯眼 辱了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你sub底线人怎么这么多

知道了 以后堕蝻胎就完事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还是你们沪支有素质

就说了要屠光农逼,炸平农村支那立马进入文明新时代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没交网费,用苹果手机蹭着邻居华为的wifi看了好几部电影还发了红迪,给我蹭笑嘻了。傻逼把密码设成123456789

乡下人死农逼,被揭发了赶紧编造身份呢你!你他妈得是洗精瓶子下乡的老乡吧你,又是小学生又是博士的你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鹦鹉都比你贵

唉。织女一心向着党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你在说谁?

这下政教合一了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2022中共婚姻法,挺狠啊! 還有男人敢結婚嗎?

那杀个老公就可以爆金币了
Roroner 22-02-02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搞圣诞联欢晚会?

那没办法,这节目就是支共搞的,当然支共味儿。要不然你搞一个
Roroner 22-02-01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搞圣诞联欢晚会?

我倒不觉得搞联欢晚会是支味

中国人看春晚的习俗也是这几十年才有的,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中国还很贫穷,也没有什么文化娱乐项目,央视就决定举办一个全国联欢晚会。有那种几个穷小子创业初期一穷二白,只能勒紧裤腰带花几毛钱买瓶二锅头欢庆一下。虽然放在今天大家觉得春晚是很无聊的,但是在刚刚改开的年代,春晚应该是文化启蒙了,我觉得这是很好的节目,至少在最开始的时候。

再看欧美,他们经济本来就发达,文化本来就丰富,思想本来就开放,加上他们信奉个人主义,也没有中国人一大家子一定要聚在一起的概念,就没有搞全国联欢晚会的土壤呗。但是欧美的节目也照样有圣诞特集啊,商场通宵营业啊,各种活动啊
Roroner 22-02-01

1

回复: 春晚以前还能看,现在为什么拉了?

第一集春晚没有什么投资赞助,大家是奔着呈现艺术带去欢乐的在表演的,当年刘晓庆的春晚服装才几十块钱。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大家都为了出名和挣钱了,谁知道那烂小品丑演员假唱的是哪个官员的二奶、哪家老板签的艺人呢。

就像初代网红都是真实的,现在的网红就是签了公司,都是假人设,但偏偏蜘蛛就吃这套
Roroner 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