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没交网费,用苹果手机蹭着邻居华为的wifi看了好几部电影还发了红迪,给我蹭笑嘻了。傻逼把密码设成123456789
乡下人死农逼,被揭发了赶紧编造身份呢你!你他妈得是洗精瓶子下乡的老乡吧你,又是小学生又是博士的你
回复: 我小時候看過好幾篇大陸綁架女生賣到農村的故事,而且是整個村都買媳婦然後互相掩護,相當哈人。八個孩子的事件爆發前一天我還想發文問大家,後來覺得這種事現在應該不存在了所以沒有發出去
说清楚了,支那农村才能有这事儿,农逼才喜欢不顾一切一个接一个下崽子
回复: 女朋友说每个国家都会有通关系走后门,我说至少发达国家更不容易让底层人的生存空间被VIP极限压榨,女朋友说我思想太危险,我生气了和她辩论,她哭了,我想劝,但是没动力劝,从小学到现在奔三,我被支那基层权贵欺负和瞧不起,升学机会还被顶替,这些都是我心底的火药桶,我承认我是个不值得爱的赌气人。
如果是美国的话,确实没有让你感觉到生存空间极限压榨的机会,因为从一开始,美国穷蛆就上不起大学,你将在公立学校快乐玩耍体会自由民主
回复: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搞圣诞联欢晚会?
我倒不觉得搞联欢晚会是支味
中国人看春晚的习俗也是这几十年才有的,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中国还很贫穷,也没有什么文化娱乐项目,央视就决定举办一个全国联欢晚会。有那种几个穷小子创业初期一穷二白,只能勒紧裤腰带花几毛钱买瓶二锅头欢庆一下。虽然放在今天大家觉得春晚是很无聊的,但是在刚刚改开的年代,春晚应该是文化启蒙了,我觉得这是很好的节目,至少在最开始的时候。
再看欧美,他们经济本来就发达,文化本来就丰富,思想本来就开放,加上他们信奉个人主义,也没有中国人一大家子一定要聚在一起的概念,就没有搞全国联欢晚会的土壤呗。但是欧美的节目也照样有圣诞特集啊,商场通宵营业啊,各种活动啊
中国人看春晚的习俗也是这几十年才有的,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中国还很贫穷,也没有什么文化娱乐项目,央视就决定举办一个全国联欢晚会。有那种几个穷小子创业初期一穷二白,只能勒紧裤腰带花几毛钱买瓶二锅头欢庆一下。虽然放在今天大家觉得春晚是很无聊的,但是在刚刚改开的年代,春晚应该是文化启蒙了,我觉得这是很好的节目,至少在最开始的时候。
再看欧美,他们经济本来就发达,文化本来就丰富,思想本来就开放,加上他们信奉个人主义,也没有中国人一大家子一定要聚在一起的概念,就没有搞全国联欢晚会的土壤呗。但是欧美的节目也照样有圣诞特集啊,商场通宵营业啊,各种活动啊
回复: 春晚以前还能看,现在为什么拉了?
第一集春晚没有什么投资赞助,大家是奔着呈现艺术带去欢乐的在表演的,当年刘晓庆的春晚服装才几十块钱。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大家都为了出名和挣钱了,谁知道那烂小品丑演员假唱的是哪个官员的二奶、哪家老板签的艺人呢。
就像初代网红都是真实的,现在的网红就是签了公司,都是假人设,但偏偏蜘蛛就吃这套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大家都为了出名和挣钱了,谁知道那烂小品丑演员假唱的是哪个官员的二奶、哪家老板签的艺人呢。
就像初代网红都是真实的,现在的网红就是签了公司,都是假人设,但偏偏蜘蛛就吃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