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红二代反贼

珍宝岛的时候中国有核了,肯定是不怕的,那个时候苏联动作也不敢太大

1

回复: 红二代反贼

蒋经国应该可以 老蒋老毛一路货色

1

回复: 红二代反贼

斯大林下了死命令,毛不可能会拒绝也不敢拒接。正常人都知道台湾和朝鲜孰轻孰重

1

回复: 狠狠的拷打!

这警察复职分分钟的事情,暂退做做样子罢了,美国警力短缺,因为这点破事就永久辞职不太可能

2

回复: 狠狠的拷打!

建议晶哥同志们赶紧引进,拷打国内小学生

1

回复: 狠狠的拷打!

了解了解

1

回复: 翔子啥时候嫖啊,领导很急

那我只是指出你的客观错误而已,而且特例也不是没有,你觉得新加坡是自由国家吗?我没有反驳你的意思,只是点出三权分立并不是所有民主国家的标配罢了

1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字真的好看

10

回复: 弯弯:我井盖呢?

就他说的胡辣汤,在上海贵的批爆,一碗汤二十块,啥肉没有,真行了

27

回复: 马斯克又整活了,浪友们来解读一下

联合国在这事上的处理真是顶级睿智

2

回复: 翔子啥时候嫖啊,领导很急

在哪个国家都是一样的,政治和学术已经是两个方向了,学术追求真理,但是没有政治家会在乎真理,他们只会在乎对他们有利的那个理

-6

回复: 翔子啥时候嫖啊,领导很急

美国即国外?你觉得要是所有西方国家都有三权分立,美国还会吹的这么狠吗

1

回复: 蹦不著

有意思

6

回复: 什么chonglang_irl

你是活在梦里,支性是不会改的

2

回复: 九評台灣人

魏玛的案例过于特殊,我觉得并不能一概而论

2

回复: 张美玉考察女生寝室并发表重要讲话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3

回复: 烂活儿,有带哥做个更好的麻?

我们没胜利,我们还在被欺负,人民过得很不好

1

回复: 原来这就是兔友

郑渊洁没看过?

7

回复: 原来这就是兔友

暗示外甥的儿子是救世主?

1

回复: 湾友行

民国?原住民的压迫者罢了,传统艺能了,太会窝里横了,哪里的?️都一样

24

回复: 俄友行

说可以,说多了你估计就可以去吃国家的住国家的了

14

回复: 可怜的人

不是我说,用繁体的确实是比用简体的有素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