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旧闻

“封城前的最后8小时”

可以拍一部纪录片了。

1

回复: 笑嘻了,快手行?

蚌埠住了,有拉夫那味儿了

1

回复: 教员就一魔怔b,中国人随便崇拜两下也当真,还以为自己是特例,其实自古以来是皇帝都被崇拜。

太祖可是攘外必先安内的祖宗啊,和王保保签订停战协议,先和同是白莲教出身的陈友谅决战,然后又灭了张士诚。

1

回复: 教员就一魔怔b,中国人随便崇拜两下也当真,还以为自己是特例,其实自古以来是皇帝都被崇拜。

对蜘蛛来说“屠”是具备能力的提现,而“不屠”则代表你”没能力“,”好欺负“。而有能力屠而不屠,比如华盛顿,那在广大流氓无产者群众看来岂不是傻逼吗,哈哈。

1

回复: 大清,行 ; 美利堅,不行

祖龙睁开半边眼:“都杀了吧。”

3

回复: 我操他们妈

我感觉真是这样,刘彻朱棣这种独夫民贼,只要史官粉饰一下就是武功盖世的千古一帝,蜘蛛自古以来都是这样的。

7

回复: 正确的集体记忆:文革是一场官方发动并主导批斗,处刑,打砸的十年浩劫,非赵支那猪那点批斗和造反,民间刃支算下来不等于没有吗。

造反派互斗:30937人

造反派攻击政府官员:185人

笑得我热泪盈眶,连这种地方都能体现出支性,教员您快回来指导我们屠支吧?

1

回复: 翔子?

粉蛆根本听不懂他触摸,放心。

1

回复: 12月24日,晴

这是要搞冲浪新文化运动了?怎么带文学家一个接着一个搁这儿井喷呢?

1

回复: 还能给上山下乡平反,近平你行

不止平反,这对平来说搞不好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良方。

4

回复: 经典粤语歌分享

共产党当年也是分裂国家嘛,中华苏维埃国,武装保卫苏联。

3

回复: 抄作业也能抄高潮

发给支畜朋友圈看的模板海军文。

2

回复: 1988的动画 玩明白了

地球教当初应该是田中影射奥姆真理教的。

1

回复: 14亿人都有鸡巴,好起来了

笑嘻了。盲生华点。

7

回复: 1988的动画 玩明白了

一眼银英。

前些年支护和S1流行嘲笑田中政治观幼稚,不知道这些人现在还笑得出来吗。

26

回复: 杰行

粤人不愧是有清以来最反百京的反贼。

1

回复: 快进到炮打司令部2.0

快进到尊皇讨奸

1

回复: 真有人恨国吗?

按照你姨说法所谓知识分子本质就是这么费拉。

1

回复: 冷知识,曾国潘也在南京屠过,而且是50w人!

“宋元以宽而失天下”,宋元两代就是对支那豚(对百方汉人都还行,也就南人属于前朝余孽比较狠)太好了,元末才可劲儿地造反。朱老八总结了元朝丢掉支那殖民地地教训,一锤定音“支那人就得屠,不屠不行”。

1

回复: 爱恨情仇:乐乐法利和郭杰瑞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乐乐这次讲的关于艺术家和政治的这段讲的很不错,该好好让墙内天天装腔作势“艺术家可不可以不要谈政治啦”的双标粉红看看。

不过这种温柔的手段要是能唤醒的蜘蛛那也不是蜘蛛,是人了。

1

回复: 秦始皇看了会不会直接把现在这帮?️都给屠了?

放肆,始皇帝也是你能叫得的,得叫祖龙!

2

回复: 难道腊左真的不知道人民公社的劳动强度比996还高?

你觉得我们父母这辈都受了一遍,现在醒过来几个?我父母这还天天捧着鼓吹毛英明神武的纪录片看得津津有味呢。支那人没上帝,就缺这尊神来拜。

1

回复: 我支持蛋壳房东,你们可以滚了!

那何必还哀其不幸,不都是自找的。

1

回复: 涉及到知识盲区了,果真什么都是中华家发明的吗?

洪秀全说上帝是我爹,杨秀清说老子就是上帝下凡。

1

回复: 月球吗

羡慕死了,几时给我也发一个吧,FBICIA!

3

回复: 什么核动力电池

明显反讽。

2

回复: 不打自招 加速nazi化

合着桂枝封锁武汉肺炎新闻还是领导人总揽全局英明神武了?

1

回复: 境外势力与爱国者

再补充一下,从天地会洪门以来广东广西->香港->南洋->檀香山->美国西海岸一脉传下来的华人黑帮一直有很强的反清色彩,孙大炮搞的兴中会同盟会这种开始也有很强的秘密堂会的色彩,所以武德才那么充沛。包括和日本泛亚主义者勾结在各地武装暴动,和列宁党勾结打内战这些黑历史后来都被老蒋给洗白了,大炮被洗成了一心为革命献身的纯纯热血中年,所以大炮真的该感谢老蒋才对。

1

回复: 境外势力与爱国者

孙文还真不是美帝走狗,这厮起家靠日本,是和黑龙会穿一条裤子的精日(还有就是依靠檀香山和南洋的华人黑帮),头山满是他最亲密的战友之一,后来日本不肯资助他对付陈炯明就投靠了导师和慈父,拿苏援的,所以才有了后来的联俄联共。不过不管当谁的走狗,孙大炮是境外帝国主义势力派来颠覆北洋政府的走狗是无疑的。

1

回复: 不说批话了,开造了家人们

蛋炒饭烤苹果两种说法。

1

回复: 成都地鐵看板 ?

这个不用你姨说大家都知道。以前是四小龙,现在转到更烂的人权洼地桂枝。明明是电池奴畜还要嘲笑黑哥印度不努力。

1

回复: 厉害国喜获第一!

反转了,死的130W不是人,是支畜

3

回复: 经典回顾 港友音乐《願榮光歸香港》

知道是螳臂当车,但是飞蛾扑火。

说实话现在要是阿美不出手真没什么国家奈何得了支国了。可能今后能看印度屠支?现在估计不行。

1

回复: 杀戮的欲望不断高涨

全民献忠因子实锤了。

12

回复: 什么逆转裁判

狗罕见!就知道造谣!这要是在美国,早就发展到拿散弹枪把一法院都突突了。只死了一个凸显了我国制度优势!

-1

回复: 轮媒和海外自媒体大V最近这么声嘶力竭的给川普站台是不是因为中国传统的“面子”放不下?

有群魔怔川粉抱团点踩。原本在S2就是因为他们上蹿下跳把所有不附和他们的都打成左逼才越来越不想在哪里发言的,现在发现在那里演独角戏没意思都追到这里来了。

-8

回复: 轮媒和海外自媒体大V最近这么声嘶力竭的给川普站台是不是因为中国传统的“面子”放不下?

一个一个都自称客观中立理性,到现在各个都是捕风捉影,就差蜥蜴人脑控邮政系统了,我就觉得这挺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