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那么多up 喜欢在穴站嗯混?
认识不少这样的人,也读书,也翻墙,思考相对正常,原因还真就是上面所说,岁静,脑子里隔绝矛盾. 可能是象牙塔里呆久了,所以不想去承认一些事情,也可能这是一种保护机制. 清醒又无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既然解决不了后面的痛苦,那就先不让自己太清醒.
Roberto_Reyes
22-06-10
回复: 浪友们,我刚工作三年不到,只有24岁,就要被爆金币了怎么办?
赞同,民族和家庭两座大山压在人身上,世世代代体都现在教育里。想要自由必须精神上脱离这种束缚。
Roberto_Reyes
22-05-13
回复: 为什么我的牛牛不勃起只有2,3cm像个小学生,勃起了11.5cm,请问这样正常吗
应该是基因决定的。非专业人士,只是听闻有这种说法并且认为符合我的认知。了解更多还得问生殖泌尿科大夫。
Roberto_Reyes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