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不知道是哪国女奴贩卖现场?
什么片
0 个回复
Rizumo00
22-02-07
1
回复:
中国特色地狱笑话
蛋炒饭
0 个回复
Rizumo00
22-01-28
1
回复:
典中典之抽象祖国人
难蚌
0 个回复
Rizumo00
22-01-10
1
回复:
在墙内上着三本技校,努力学习日语中,我该怎么润日本呢?想嗯做题去日本继续学习有可能吗?
重开
0 个回复
Rizumo00
22-01-09
1
回复:
纸币上发现轮友的痕迹
福建到处都是这种纸币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2-30
1
回复:
这哪位女浪友
不知道12.13是公祭日吧 除了天天冲浪的粉曲都没几个人关注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2-14
1
回复:
蜘蛛的智商已经低到这个程度了吗
这个声音配的文案哦都很弱智
1 个回复
Rizumo00
21-12-12
1
回复:
抗日神剧之------昨晚你的行为虽然很粗鲁,但是很有男人味,我很喜欢
很像是滞纳人拍的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2-09
6
回复:
摄影师鹿道森自杀了,看没人发我就发下吧,可惜的是他很快就会被中国人遗忘,就像欧金中,卢孝林,李文亮,陶成鹏,徐誉舒,杨文,李心草,姚金易这些人一样,成为盛世之下的那无声的悲歌
滞纳盛世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2-02
3
回复:
包子:支意难违啊
滞纳人民大团结万岁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1-29
8
回复:
如果没有最后一句话将是一个非常感人的小故事
笑死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1-21
2
回复:
经典回顾之冲浪公寓
抽象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1-15
3
回复:
美女
笑嘻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1-14
2
回复:
他比很多官員老闆上司要有道德多了
快介绍给我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0-25
1
回复:
去你媽的
是吗 我就是福建的 我还觉得他们挺支的
1 个回复
Rizumo00
21-10-17
3
回复:
我才发现包子在1985年时候就在福建,惊讶了!
福建就是个偷渡泛滥鸟不拉屎的地方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0-13
3
回复:
这匪夷所思,在支那被高中荼毒过的人都知道,和老师顶个嘴都是大错更何况这种有组织的抗议活动?
快去请坦克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0-13
1
回复:
阿拉胡阿克巴
蚌埠
0 个回复
Rizumo00
21-10-13
1
回复:
I'm from China. You asshole!
笑嘻了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20
4
回复:
看的不少浪人因为之前的右翼游行破防的。我放个反右翼游行的来给大家看看。里面的标语大概为:停止差别言论回去!差别主义者!要死不活的排外主义者。反对差别歧视的示威游行。
就歧视而言的话 支国应该更严重吧 种族学历地域甚至是娱乐方式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20
0
回复:
哈哈,破防咯
立本也是和支性脱不了关系的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19
1
回复:
火星人: 靠恁娘的地球人没有一个无辜的
X好像也是这个结局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18
12
回复:
支人上网课做爱淫叫Live 震惊留学圈
那个女的在说什么
1 个回复
Rizumo00
21-09-17
2
回复:
没想到你文化程度这么低
不是初二吗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17
1
回复:
这师生关系真不错,让我想起当年遇到的贵物老师,高判立下
那个女生的声音和语调很像我以前同学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17
3
回复:
《影宅》第二季制作决定。这部番剧第一季是四月份播出的,批站当时还买了大陆独播版权,结果现在都九月份了,陈睿还是不敢把这番剧上架。原因见视频弹幕?
赵宅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13
2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我是麻木迟钝畏手畏脚 和我爹一样 支性很重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09
1
回复:
深深的感觉支那人是真的蠢
支性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09
4
回复:
平哥这是落枕了十几年吗?歪了十几年
还真是 每次都是歪着脖子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07
6
回复:
关爱的眼神
包子社恐犯了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07
4
回复:
其实兔友们说的也有道理 :一直抱怨有什么用呢?真正认命的人都明白多说无益 只有不干沉默的人才会痛批社会不公 当然 像我这种寄吧在这里讲风凉话也是一点屁用也没有 毕竟对自己的人生都无能为力的人 也不可能在这个社会留下痕迹 大家都太过渺小了 1989年就证明过社会底层的蝼蚁 就算聚集再多也是打不赢坦克的
这思想其实也是正中支共下怀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06
1
回复:
麻麻的,活这么久发现自己处不来的基本都是兔友,感觉他们连日常生活的行为模式和说话习惯都和别人不一样,有时和兔看不上的“没文化”老大爷,老大妈交流,心情都比和兔友交流好百倍
批哩批哩和短视频平台差别是这样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9-02
1
回复:
湾友版别发外网之两岸一家支
这下统一了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8-29
7
回复:
为何真有福建粉蛆觉得福建经济上不去是因为台湾问题
福建偷渡的一堆 在国外都炒起房价了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8-19
1
回复:
夜深了,聊聊我遇见过的河南人吧
荷兰浪友当场破防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8-19
1
回复:
可怜人
筛选掉了
0 个回复
Rizumo00
21-08-01
1
主题:
这个老哥会乳
https://youtu.be/DiUaEc-eV6o
1 个回复
Rizumo00
21-10-25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