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易友还是可以的

我他妈造什么孽了,我怎么是个中国人

1

回复: 很快啊

什么陈乾?释放战俘后一转勃起可能性微存

1

回复: 突然感到这句话好应景,哭了

有没有内部人士来说说什么时候发动地鸣

1

回复: 卧槽,恶俗啊!

能不能发布一波破墙工具给浪人们!

1

回复: 俄羅斯兒童因抗議戰爭而與母親一起被關押在警車內的視頻流出

辉是人类天性,可以说没有辉的自由就等于彻底的不自由!只要在没有侵犯他人自由,也就是说双方自愿的情况下,人类理应辉铜无罪!支你一下!

1

回复: 没想到在外国论坛也要换家

冲浪是杀不死的

1

回复: 我劝你多读毛选

《培根临死前》

1

回复: 鼠鼠们现状

海鲜批

1

回复: 鼠鼠们现状

支女批照唯一的优点就是比现实中的支女批强,至少照片闻不到臭味

1

回复: 您细品

一眼帆船,其实是嘲讽支那救援慢

1

回复: 看到俄军的后勤绷不住了

普京:怪我,听信中共宣传十万小车支援前线的典故了

1

回复: 冲浪TV你坏事做尽

什么模因污染?SCP-8964

1

回复: 警惕美国喂飽支那人

主要目的是屠支,送阿尔巴尼亚只是顺带

1

回复: 县中是全体人类的归宿吗?

人类一直都罪恶盈满..没有出路...没有美德...互相伤害...必须杀灭所有人类...

1

回复: 震惊!贴吧vs红笛!贴吧竟全方位完胜?

贴吧如果没有审核那就真是浪人乐土了

补充一点贴吧还有首页推荐机制,每天引流页友进来被拷打,属于是自动化蜘蛛屠宰流水线了

1

回复: 老毛子公然侵略他国是为无义

可是我就喜欢吃大列巴、喝格瓦斯、喝伏特加怎么办?

1

回复: 願歸來仍是少年

要撕红色了

1

回复: 我正式向普京道歉!?

乌克兰浪人麻了

1

回复: 我正式向普京道歉!?

说的就是炒作狗习近平

1

回复: 我正式向普京道歉!?

京子,你确实比瓶子这个只会炒作的窝囊废物强太多了!我向你道歉!

习近平,你看看你普京爹,再看看你那熊样,到底什么时候入侵台湾?能不能给个准话?

1

回复: 我擦,宫崎英高你是真有实力啊,该简单买个玩玩了

你看我镰刀剑捅不捅你就完事了

1

回复: 我擦,宫崎英高你是真有实力啊,该简单买个玩玩了

小知识:魂系列在国内禁止直播

1

回复: 我擦,宫崎英高你是真有实力啊,该简单买个玩玩了

其实死亡搁浅观感还是不错的,可能看对不对胃口

1

回复: 屠支还得看织女

想法不错,先杀张高丽吧

1

回复: 喜欢洋娃娃吗友友们,我将持续上传

好好好!多发多发!

1

回复: 看完我觉得有?在身上爬

我看到“咱就是说”、“奶狗”、“乌鱼子”、“大状态”、“鸭鸭鸭”的弱智烂梗就会想杀女人

1

回复: 哪位浪友 在支呼这么狂

看头像是夺子,应该是李赣,建议共产党马上抓捕李赣

3

回复: 支遊獵人

支那好像真没什么游戏……

25

回复: 什麼台灣國蝻

能不能引进一下支那难民(特指浪人)

1

回复: 墙内哪里可以买到蜘蛛切 武士刀

向井与野田的灵魂

昔日在战场上快意斩断蜘蛛头颅的老英雄们的灵魂,即使已被打倒,依然散发着令蜘蛛畏惧的威严。

BOSS灵魂炼成:

助广&关孙(鬼切姥断并感

9

回复: 一个真正的社会达尔文主义者,如果知道了自己不是优秀的个体,是应当坦然接受自己被淘汰的。

我也这么觉得,人性中罪恶太多,留着也只能是互相伤害外加自我毁灭,不如早点消灭人类,所有人都能去休息了。

难度太大,传染病致死率不够,就算是核战争、饥荒,也总有鼠人能打地洞活下来。除非是立即小行星撞地球,破坏地表和大气圈。但这就不是人力所能及的范畴了

1

回复: 集美新創的詞: 好蒂

快去请隔壁集美评价一下

1

回复: 你会还回去吗

弑父娶母,这1200办个结婚典礼

1

回复: 不,不在那裡

自动屠支机(有点像MC里面的自动杀牛机

13

回复: 烟雾狗nmsl

王源,封个烟

1

回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人骨子里的温良,历史上从未侵略过任何一个国家

反共精英:全球支化

演员:支罗斯、支那和他妈的支那

1
1

回复: 狗狗捕猎灵长类动物记录影像

狗薪王爆杀不死人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