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回复: 绷,坐牢的水平

因为支那数学课授课100以内自然数:
...87 88 ** 90 91...

所以本支那人不认识这个数字

1

回复: 什麼死亡一指

大荒囚天指

律令:死亡

1

回复: 什麼死亡一指

大荒囚天指

律令:死亡

6

回复: 网警们,我不怕你们,我要请神了!!!

做得好!?‍♂️

法力+10000000

8

回复: 网警们,我不怕你们,我要请神了!!!

杀了习维尼,还有后来人。

必须屠尽支那人

50

回复: 绷,坐牢的水平

本医老嗨(实际上工作经验年限都刚起步,应该说是医学引流狗,只是一个称呼)讲一讲押金的真实。

支那人不让他们先交钱再就诊、住院、治疗、取药,十单能逃**单,卫健委清楚支那人的德性。所以默认医院先收费的制度。
就这基本上每月都有绿色通道逃单,都你妈脑出血了还逃。

最后感慨一下,医院确实是销金窟。其实患者也没错,很多人是真穷到买不起命了,只能说平子你脱贫脱你妈了个逼了。

10

回复: 脸丑不愿照镜子的中国人

《丑陋的中国人》不发行等于中国人不丑陋!赢!

3

回复: 大大他真的…我哭死

体制内透露❌

体内透露⭕️

12

回复: 萌宠TV

鼠大人吧集合!

1

回复: 为什么那么多人黑敬爱的毛主席

因为他杀的太少!

1
27

回复: 感觉你sub无论如何都值得拿个孔子和平奖吧

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奖者:全体浪人

???????????

30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看看你那支那猪言语,说话就说话带什么百年发酵臭烂梗,是不是B站低能脑瘫儿的烂梗又排泄到你嘴里了?还不说是谁,想你妈一个低能撸狗缝合了弱智逼站低龄蛆!这样吧,我给你推荐一个绝妙好梗,你以后说话可以先发一个绝绝子做副词,再带个死妈贱畜狗头当后缀。

1

回复: 红迪感觉从梗的创造者变成梗的消费端了

古代有种说法 国家不幸诗家幸

大概如是,可以随便骂随便辱没了审查不需要钢丝线上跳舞,也少了各种心梗。

1

回复: 重生九十年代之我是幼女倒爷

怎么删除了,私发我试试,我太想看了

1

回复: 重生九十年代之我是幼女倒爷

怎么刚看一眼直接消失了?!

11

回复: 儿童邪典之征服者朵拉

这个系列应该多搬,太幽默了

5

回复: 捞香+织女=天下无敌

沾沾自喜占便宜的时候,前外卖员正在家里磨杀猪刀

4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别死,我带你去北欧

0

回复: 蓮寶球球你快播吧

讲讲事迹

7

回复: 好喝低脂

鸡鸭鱼羊

肉肉肉肉

低低
脂钠

14

回复: 哈哈 原来墙内还有这么多浪友啊

搜索昵称:歪脖子白猪

23

回复: 哈哈 原来墙内还有这么多浪友啊

我还在B站坚守,能破防一头支猪、举报一头支猪、封禁一头支猪,就不枉我粪坑忍辱负重,自我阉割。

24

回复: 贵州卫视太能处了

心梗:智慧文明之国人

6

回复: 日常工作贴

麻了,我报错方向了,天天他妈跟眼外伤打交道,一突开眼球玻璃体溅得我满脸都是

22

回复: 日常工作贴

靠恁娘!我在眼科他妈天天司马脸手术室加大班一个月拿不到一万五!靠恁娘!咱俩换换试试

2

回复: 有浪友要这个图的高清HD 120fps 144hz 4K pro max galaxy版本?

你的妈妈的,跟我玩反转是吧!

2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支那人吃动物是陋习,应当逐步推行造人。人肉香啊造啊!

6

回复: 有浪友要这个图的高清HD 120fps 144hz 4K pro max galaxy版本?

指正:“做得好” ,的得地用法要分清

1

回复: 这下共存了

不如六合一屠支针,打完直接死,人死完了武汉肺炎就不传播了

1

回复: 想法子往国内运大量⭐冠是不是一种高级的图

借口核酸检测,穿着隔离服给隔离患者采集点咽拭子培养,培养完了气溶胶往商场中央空调里面嗯喷

55

回复: 当抢大米碰上确诊

永辉の落穴

5

回复: 支女抽象

韩国,江户人,,,

6

回复: 重量级

俺寻思屠支也不是坏事儿吧

俺是资深县中粉+腊肉粉,屠支也算是一个改良中国文化的运动了

1

回复: 带哥们,是头吗

一眼头

5

回复: 蜘蛛TV

黑哥,刚才网上人多,本支那意淫贱猪现在给你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