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鼠鼠?天花板了 浪人应该大力拥护习近平 帮助他毁灭这片充满愚昧无知的土地

1

回复: 想不到做了副院长,政治敏感度还这么低

芝麻人配不上这些人拯救 就应该随着肥宅一起冲入地狱

63

回复: 纯贱畜

就该饿死这群好奴才

1

回复: 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有种 芝麻人若是半数以上像他 也不至于当奴才几千年

1

回复: 能说出这种话已经不是人了吧

芝麻人是这样 南京杀太少了

1

回复: 蝙蝠人会把这个准晶姐带出国吗?

有良心的 美国很难润了 尝试下别的国家吧

1

回复: 八国联军驻沪使团发表声明

底下粉红蛆又在支言支语了

1

回复: 你们不知道吗?第二次了

死得好 重开北欧

1

主题: 俄畜纳粹在Bucha干的

#破事氵
https://i.redd.it/si6vugypkkr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