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拿大限额怎么办??我不想呆在中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唉……润学润学逃避才是润学,还是被看穿了一切了吗?

1

回复: 有人收过拜登米吗

拜登:紫蜡烛?️滚

-8

回复: 我好想做爱

我真的好想和你妈做爱啊,22岁还没透过你妈的批,我真的好想和你妈做爱啊?我为什么这么想和你妈做爱呢?孤儿?

-9

回复: 我好想做爱

我真的好想和你妈做爱啊,22岁还没透过你妈的批,我真的好想和你妈做爱啊?我为什么这么想和你妈做爱呢?孤儿?

-9

回复: 我好想做爱

我真的好想和你妈做爱啊,22岁还没透过你妈的批,我真的好想和你妈做爱啊?我为什么这么想和你妈做爱呢?孤儿?

-3

回复: 想女人

我真的想你妈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你妈,我洗澡会想你妈,我出门会想你妈,我走路会想你妈,我坐车会想你妈,我工作会想你妈,我玩手机会想你妈。我怎么就这么想你妈呢?孤儿?

-4

回复: 想女人

我真的想你妈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你妈,我洗澡会想你妈,我出门会想你妈,我走路会想你妈,我坐车会想你妈,我工作会想你妈,我玩手机会想你妈。我怎么就这么想你妈呢?孤儿?

-6

回复: 想女人

我真的想你妈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你妈,我洗澡会想你妈,我出门会想你妈,我走路会想你妈,我坐车会想你妈,我工作会想你妈,我玩手机会想你妈。我怎么就这么想你妈呢?孤儿?

1

回复: 先有共产党,再有中国。

先有中国人,再有共产党,不管如何我们中国人要逆来顺受

1

主题: 支拿大限额怎么办??我不想呆在中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节目效果
:好死,支国人不配拥有一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