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速速引流港友湾友加入大翻译运动

Sub的港友有什么扩散的方式吗

1

回复: 图片贴怎么都点不开了,新家圈我

我也是,图片贴打不开,也发不了图片贴

1

回复: 在這裡的中國朋友是如何覺醒的?

从小就在用谷歌看轮子

1

回复: 开饭了!

加上了,写着玩的

1

回复: 开饭了!

多逛境外知名翻译网站就可以写了

1

回复: B友现在这么狂了?

批小将已被引流到CLTV

1

回复: 大市场:有没有浪友翻译一下

他的加速,令人感动

1

回复: 关于《全国统一大市场》的简单分析

Op这属于对ccp政策理解不到位,应该是政策方面了解的比较少。简政放权瓶子也一直在提,但是显然只是个口号,作用和政协差不多。保护企业家这不就是经典的老乡别走吗?最后地主都被打倒了。真正的重点还是所谓的打破地方壁垒,这意味着地方的公务员国企利益集团被消灭,央企作为中央在地方的殖民代理人重回地方政治舞台的焦点,说白了又是毛时期的供销社央企系统,承接这几年一直在搞的公私合营。至于反垄断,这几年的反垄断一直都是反民营不反国企垄断,现在提互联网反垄断是对改开党前几天和美国民主党勾兑的反击。

1

回复: 心梗:来菜了

没有,通过

1

回复: 谁有冲浪电报群的问答题啊

已经是新号了?不愧是红迪

1

回复: 保送华五需要什么级别的家庭呀

现在只有外语保送,竞赛也需要高考。外语这种专业普通人就业都很惨,就业好都属于?人本来就不用担心的。北大的外语就业都很差,别说华五了。从润的角度来说,外语也和理工科差远了。不用考试是说不用考高考,但要参加一个全是选择题的考试,当然也类似于不用考试。

现在的新政策是强基计划,这玩意儿也逐渐开始不笔试只面试了,国内高等教育只会比竞赛阶段更不公平。国内的学历贬值得几乎没什么用了,浪人要润没必要还介意国内的鄙视链,早点关注实际为好。

1

回复: 这几个器官居然能上网,小王你来带队

墙内有个屁的友军,要多砸!

1
1

回复: 美团观音土优选 立刻秒杀

极速去世是吧

1

回复: 九查开枪啦哈哈哈

然而很可能只是拍桌子,立党这个炒作狗在那说开枪了

1

回复: 这sub疑似有点无限月读了 一个图发扒遍 这几天全是重复的

?黄豆多起来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不知道引流壬来喽?全世界都说抽象话??

1

回复: 大吃饱来喽

什么平价

1

回复: 现在的Bucha,中间那六个记者在给猫照相,这世界没救了

有必要这么过度解读吗?本sub每次有可爱猫猫也很多人看啊

1

回复: 双方进入大加速阶段

彭博社就是主流媒体吧

1

回复: 想入门逻辑学看什么好?

不是专业的没必要学逻辑学,如果为了去康米毒逛本sub就可以了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安那其怎么分化?

1

回复: 环球?包社评:不要让布查事件成为拱火的借口

怎么感觉今年秋还是要打台湾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上面的织女废话真多

1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有没有?人说说怎么看集美的

1

回复: 向各位介绍Reddit Studio

硅迪我的硅迪

1

回复: 刘大仙对反习势力很悲观呢

谁都没想到普京这个大减速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