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都被你鼠完了。

看到你这个实在难崩

1

回复: 爆破模式限时重开

这家伙懂个鸡巴,学个名词就拿来用了,别人玩能材的都不敢随便搞这玩意

1

回复: 郭楠的悲哀

对的,我跟你想到一起去了,隐含的意思就是我至少还有老婆可以管着我。像我这样没结婚的真是不能理解结了婚连日常的开支自由都没有的龟男,老子爱买什么买什么管你马勒戈壁,小时候被家里人管,长大了被老婆管,老了被子孙管,我呸。

9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寄=GG(游戏用语,表示这局已经结束了),通俗点的翻译就是走工作签证出境支那已经是没戏了。

2

回复: 玩权限是吧,真他妈恶心

麻花藤张小龙你不是很厉害吗?删帖封号啊,拿出你们的一贯操作,不要害怕有我们的习大大在后面给你们撑腰。

8

回复: 支国现在的经济是不是就靠核酸卖隔离餐检测支撑了?

其实看宏观经济指标的话确实可以得出你的这个结论,内需一直保持萎靡不振不能起到托底的作用。政府投资08年搞了一次直接推高地产泡沫,隐形债务加在一起至少是几十万亿的规模,现在不敢随便乱搞了。外贸在疫情后因为中国早期相对欧美国家恢复较快保持了增长,算是唯一能看的,但是随着这两年原材料飞涨企业部门的利润也被大量侵蚀,PPI和CPI的剪刀差就是这么来的,再加上中国政府乱搞随便封城还有什么碳中和停电啊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15

回复: 怎麼會事呢?

钟老狗又来收米咯

39

回复: 仲勋太上皇

你发了晶哥要橄榄咯

1

回复: 简单画个平西王

你这是都督里面掺了点王健林吧

27

回复: 浪友们,岁静老爹今天终于绷不住了

风险转移了属于是,不过买卖这东西估计买卖双方都把对面对方当sb,自己做的选择自己负责吧

2

回复: 我操?要放孟晚舟?

人家是加拿大人,在温哥华住着千万的豪宅,加拿大也没给你限制死,中国人真不熟

30

回复: 美国第一了,太监区安静了好多,xswl

这个形容可以说是很生动了

3

回复: 简单来个人间蒸发

之前高途(gsx)跳水我就麻了,后面看有人说什么对冲基金加杠杆爆仓,没头没尾的,后面才知道北京开始整顿校外培训,大家都知道的时候已经跌的差不多了,肯定有些消息灵通的跑路了。

13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这帖子一定要收藏起来,一年后不经意翻出来还可以细细品味,平论太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德美弹幕版《这次的应对很有样》(来源:周克庆)

这要是给蜘蛛看到那不得突开沼气池了

16

回复: 捐款,伞拾元

捐给红十字会那不跟肉包子打狗一样了吗,滞纳的慈善机构都是些什么货色翻翻过去的新闻应该心里有数啊

1

回复: 推特是不是墙外最支的地方。

推特的封禁标准很迷的,多搞几个小号养着到时候输出,自己要用的号就拉清单,遇到粉蛆了直接举报加屏蔽就好了

1

回复: 我已经能看到事后诸葛亮的歌功颂德了

简单来个丧事喜办,再来个庆功大会,完美复制武肺的操作

3

回复: 是得好好想想这次给自己颁什么共和国大勋章了我草泥马的习包子

不指示还真不能干活,你去搜索一下758溃坝,下面的官员都说了几次要用飞机炸副溢洪道,硬是没有接到上级命令,就眼睁睁的看着溃坝了,这跟现在不是一个德行?

1

回复: 等价交换

二楼大胆,这不得被光速橄榄

1

回复: 经典老番限免

巴不得陈睿赶紧死

1

回复: 河南的支恧真的是支中支,都把我整无语了

有什么好辩的,之前跟人辩论过,后面直接放弃了。现在这种舆论环境反手送个举报你号就没了,尽量少用芝麻人的软件,除非万不得已。

3

回复: YouTube的广告太典了

这种广告挺恶心的,之前还有一个教孩子绘画的广告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说什么孩子的思维能力有些只能通过绘画培养。我呸,支味溢出来了,就一直贩卖教育焦虑是吧,难怪你国出生率直降,生的起养不起,等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