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本地精神科真可怕

醒醒,东亚文明从来都不是世界主流,只是世界洼地

13

回复: 大家在沦陷区会把遇到的人分成上等人下等人吗?

以前真的没这个概念,从小家里人教的就是人人平等。现在真的感觉有些下等人就是欠图

11

回复: 中国的厕所是真的恶心

靠恁娘,哪里没有好厕所孬厕所

3

回复: 港澳台能上YouTube的权利是国家给的? 太支了

这长得就不是香港人的样子啊…

5
2

回复: 有近酒和平酒吗?

快进到那两个小织女在广告牌前面接吻互摸磨镜子

4

回复: 这下连坐了

百人赞?百人斩!
图图图图图

10

回复: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我还以为你得了,点进来一看…
啥比?

17

回复: (歐洲杯加速)BBC你壞事做盡

如果在支国,摄像机恨不得怼着人家的脸拍吧

15

回复: 为什么我认为献忠本质上不是反社会

反转了,计划生育只允许生一个,妹妹是违法超生产物

20

回复: 亂>外國勢力 穩>共產黨實力 贏贏贏

林郑这女人也可怜,一个天主教徒,被自己的老公骂香港罪人,自己儿子从哈佛被抓到广东做人质,想辞职但是被强行架在那个位置上,香港无论黄蓝都不服她,民调只有几个百分点,国外对她的制裁基本等同于战犯了。每次看着她尴尬的发言我都会想,如果她能穿越回过去,回到当初她从港大毕业风华正茂决心从政的时候,应该会换一种选择一生不碰政治吧。

46

回复: 什么大帅逼

什么六月四号

7

回复: 我把那个荷兰人说对象话给翻译成英语了

乐乐是吧,标记了,马上给你整个自愿加入中国国籍

1

回复: 想建立一个只属于儿童的世界

我在香港的时候,看到小区里黄头发黑头发不同种族的孩子说着英语和粤语,在菲佣姐姐的带领下一起玩,我能坐着看一下午,感觉真的开心。回到大陆看到公共场合吵闹的小孩只会觉得烦

26

回复: 你要买房干什么?

接触过的很多失足女都是单纯善良与人为善的好女孩,我就搞不懂了人类凭自己的本事挣钱没偷没抢凭什么抓人家啊。这么多国家卖淫合法为什么就你支那犯法啊?

1

回复: 镇原人民能处

老先生通透

1

主题: 新冠我操你妈,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他妈给毁了

#破事氵
我半个月前确诊新冠,发烧几天后来吃了点药阴性了。昨天约了一个女孩,前戏的时候我又舔又摸但是牛子始终不硬,我自己也没什么性欲。后来妹子帮我口硬了插进去没两下居然软了,然后用手撸了几下换个姿势继续插结果几下之后又软了,我说我太累了又喝了太多酒,妹子说没事明早再做吧。然后今天早上起来我也一点性欲都没有,妹子回家到现在都没联系我,我不会以后都不能插大逼了吧呜呜呜呜???

1

主题: 在海外和蜘蛛做室友真的恶心死了

本来想着找个舍友分担房费来着,没想到这么傻逼。最近我们城市疫情严重公司居家办公,然后这傻逼真的就每天不出门。每次我要出门还疯狂逼逼我,今天我想出去吃点东西然后他又开始逼逼说外面疫情严重,我这样每天出去浪迟早会感染,到时候赶紧出去住酒店。我特么真想拿个菜刀给他献了。

1

主题: 友友们有没有了解过瓦努阿图移民的?

今天偶然看到的,入籍瓦努阿图只要八万美元,这个国家位于澳洲旁边,护照免签一百多个国家,办理入籍只要一个月。想着只要下定决心一个月就可以脱脂,本鼠属实有点心动。但是看到这个国家好像比较落后自然灾害也多,本鼠又犹豫了。所以想问问友友们有没有了解过或者实践过这些小国移民的,还有什么土耳其圣吉尼之类的。

1

主题: 有没有基老嗨讲讲接下来的白酒基金会怎么样

年后买了五万块的白酒基金,其实是我全部身家了。然后就看着它一直跌一直跌,现在亏了六千多了,在纠结要不要割肉还是等他涨起来,友友们教教我

1

主题: 夜深了,聊聊我遇见过的河南人吧

虽然我接触过的的支那人大部分都是傻逼,但河南人绝对是最傻逼的,这毋庸置疑。
第一次和河南有交集是初中的时候,学校组织春游去河南玩,在河南境内路过一个服务区大家下车吃饭。我当时买了一碗泡面盖上盖子泡着,然后去买了点水果,回来的时候发现一个女的正吃着我的泡面津津有味,旁边是她的老公和孩子,我停下脚步看她她也愣住了看着我,我转身就走了。后来到景区有一个什么山泉水,导游说这水特别好大家可以拿瓶子接水喝,我想去排队发现一群人围在那个泉眼的地方抢水像打群架,我挤了半个小时愣是一口水都没喝着。
后来上大学同宿舍有个河南人,整天装逼吹牛逼说话也尬的不行,这我都忍了,那个逼还每天晚上在宿舍打电话放外音看电影听鬼故事,好言好语跟他沟通他还蛮横的不行,我最后只能搬出去租房子,我现在经常失眠就是大学的时候养成的。
后来工作了,组里两个河南人,都是中共党员,铁粉蛆那种,一个喜欢吹牛逼,什么都不懂还装作什么都懂,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另一个河南女,长得膀大腰圆父母是河南村委会干部,支中支了属于是。今天组里吃烧烤聊到我最近分手这件事,我就低头不说话因为我很伤心也不想提,然后这河南农批高潮了,疯狂数落我说都是我的错说我没把女生照顾好,还说自己是女生所以可以共情,你共个锤子你都不认识我前女友,当时听得牙根痒痒好想拿签子把她图了。

1

主题: 大家在沦陷区会把遇到的人分成上等人下等人吗?

我是有这个习惯的。我这人对素质看的很重,在国外念书的几年遇到的人素质都很高,我对人也彬彬有礼。回到国内感觉自己的同事朋友大多也都素质不差,但社会上的傻逼太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看到一个支那人就会通过他的谈吐修养素质把他二分类为上等人下等人,然后远离那些下等人,尽量不和他们产生交集。你们也会这样么?

2

主题: CNN原来真的没被墙,太鸡巴魔幻了

还有哪些没被墙的国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