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CNM蒋介石,最起码守住长江以南中国吧
如果形成南北独立的局面,出于地缘政治的原因国民党为了对抗北共苏联联盟必然全面亲美,被改造只是时间问题,就像南韩现在的样子,不管体制内部是否认同西方价值观,明面上还是要做个样子给宗主国看,不然联盟不可维持,对于普通人来说当然是好事。同样共匪为什么能随便骑墙认了苏联做爹又认美国做爹,当然是因为共匪统一中国后它自身就成为了亚洲安全的最大威胁而不是它需要向其他势力寻求安全保障。
回复: 广州建方舱,全国封高速,让我这种对政治斗争论大棋论等等阴谋论嗤之以鼻的人都有点动摇了
你想多了,上海广州深圳这种地位的城市封城没有中央命令地方谁敢拍板,中央现在除了最高指示还有谁敢说话?平子的状态就像是疯王伊里斯,但是不会有詹姆兰尼斯特阻止他了。
回复: 蜘蛛自以为很幽默好像嘲讽了上海走资,还自以为很聪明地夸赞起了东德社会主义。确实上海的情况可以用东西柏林来嘲讽,东西柏林起码还有一边吃得上饭。
上海不是社会主义那难道上海独立了吗?该粉蛆有严重沪独倾向建议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