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简单聊一下支共的洗脑为什么能比较成功
其实如果不是帝国主义的强势输入, 桂枝依然是大一统帝国的又一轮治乱循环而已, 任何有常识的人都能看出这一点但是支那人的脑子像是理解不了一样. 鳖共就是奥尔森口中典型的流寇到坐寇的转型, 它确实把支那大批本来应该饿死互杀互吃的人口赶到工厂里过上了比他们所有祖辈都要好得多的生活, 这一点上我得说鳖共确实没有撒谎. 因为它完全可以效仿红色高棉或者北朝鲜继续实行高压统治, 康米的人为饥荒其实是比市场经济更为行之有效的经济结构, 是支共的软弱让支那人过上了今天这个日子, 你自己说是不是得感谢支共?
回复: 一些屠支大佐终究活成了腊肉最喜欢的样子
腊肉只是一个铁杆投机分子毫无原则, 但是腊左的成分不好说, 穷傻逼怨天怨地整天想杀光上等人的张献忠比较多, 而且我敢说到现在还在鼓吹腊左路线的傻逼既无政治常识也无健全心理, 全部杀光应该没一个冤枉的.
回复: 人口负增长的时候中国代孕会变成默认吗?
乡镇人口出生率下滑才是关键,你共竭泽而渔的把农村傻帽赶到城市当人体电池,这些人是肯定不会有后代的,三和就是这些人的缩影。任何国家的中产都不会是生育主力,福利国家尤甚。中国很特殊,生育主力军经过计生改开等折腾他们也生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