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强子这人行,能处

文化水平确实是比那位高多了.

1

回复: 真•烧B

好活

1

回复: 偷國

汉族名菜献忠烤人排

1

回复: 呃...某人说的4chan是不是这个

如果说4chan是抽象的话, 那么8chan就是屠支大佐.

2

回复: 织女到底比我们强在哪里?

男性有个屌,怎么没见你们说有优势?

1

回复: 想死!?哪有那么便宜你的

策划死?了,难度设计一坨还不让人调低难度了?

1

回复: 不是别人驱你?

当然是跟着荆轲杀了嬴政这狗操的王八蛋了.

1

回复: 简单聊一下支共的洗脑为什么能比较成功

其实如果不是帝国主义的强势输入, 桂枝依然是大一统帝国的又一轮治乱循环而已, 任何有常识的人都能看出这一点但是支那人的脑子像是理解不了一样. 鳖共就是奥尔森口中典型的流寇到坐寇的转型, 它确实把支那大批本来应该饿死互杀互吃的人口赶到工厂里过上了比他们所有祖辈都要好得多的生活, 这一点上我得说鳖共确实没有撒谎. 因为它完全可以效仿红色高棉或者北朝鲜继续实行高压统治, 康米的人为饥荒其实是比市场经济更为行之有效的经济结构, 是支共的软弱让支那人过上了今天这个日子, 你自己说是不是得感谢支共?

1

回复: 什么时候武统,我巴不得大的明天就来。不想打就滚!要早打,大打,在台湾打,打核战争!

兔友巴不得收复台湾,神友巴不得看土狗吃瘪。包子求你了快开片吧。

1

回复: 人在支那,怎么安乐死

宁愿自杀也不献忠这是我不能理解的。

1

回复: 人在支那,怎么安乐死

只是小贷的话贷款公司撑死让你上征信和电话骚扰,甚至连法院传票都不会有。高炮的话就不一样了,不撸个几百万就死不是血亏?

14

回复: 理财

狗都不扶。

2

回复: 攻略:黑客无所谓,但车手一定要选最好的,智取不要强攻。新人只要别单刷,多试几次就可以轻松过了

桂枝90年代飞车党杀人越货也算常态了,现在只让开费拉电瓶车实在很滑稽。

3

回复: 今天两同事看我在学家乡话直接破防了。

日本人和鲜卑帝国文化交流干蜘蛛什么事?

1

回复: 仁王乳化!

濑光妈妈,我滴濑光妈妈???

1

回复: 迅哥评价大西王

入关前是英姿飒爽的八旗骑士老爷,入关后是只会躺床上抽大烟的废物,支那人谁沾谁晦气。

1

回复: 买哪个

天王寺,对明智光秀发动最后反攻。

1

回复: 有看过鼻龙打拳皇的汉奸吗?这人挺有节目效果的

拳皇一哥卧龙,主机一哥总监,斗鱼我只看这两

0

回复: 动漫推荐,二次元人集合

死亡代理人建议多看。

1

回复: 蜘不蜘啊这群神蛆!鼠人朋友们

什么屠支大佐

14

回复: 大海闲饭小池塘 run就完四儿了!

四川是出张献忠了?

2

回复: 朋友们,给我的颜值打打分

你长得像个鸡巴

3

回复: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这黑色警服有党卫军内味了.

1

回复: 晚上的RNG打WE怎么买?

撸狗出门被泥头车创死。

2

回复: 因果报应

什么德匹下。

3

回复: 准备Run了xdm,wish me luck

你给我回来!

14

回复: 嗦开嗦开,四史来喽

二十四史成四史啦?什么72年文明的中华民族。

16

回复: 交易平台Robinhood禁止继续购入GME,华尔街这是不要命了啊

WSB友属实把华尔街的狗逼急了。

34

回复: 至少确保过年前不能死人

神友用自己的命救无数支蛆是吧?什么现代农夫与蛇。

29
6

回复: 希望世界对我好一点,不然我也要墨茶了

美股门槛有点高吧, 最少也得有个香港银行卡.

1

回复: 德拉曼差不多得了

什么空中转体720度.

2

回复: 一些屠支大佐终究活成了腊肉最喜欢的样子

你姨在野毛可能性微存.

15

回复: 劫持人质的喊话内容

支人吃人社会的正常缩影.

7

回复: 一些屠支大佐终究活成了腊肉最喜欢的样子

腊肉只是一个铁杆投机分子毫无原则, 但是腊左的成分不好说, 穷傻逼怨天怨地整天想杀光上等人的张献忠比较多, 而且我敢说到现在还在鼓吹腊左路线的傻逼既无政治常识也无健全心理, 全部杀光应该没一个冤枉的.

0

回复: 一些屠支大佐终究活成了腊肉最喜欢的样子

贵国小资一直吹稻确实是有些冤枉教员了, 稻这个铁杆黄俄如果不是因为毛痛批玉米棒修正主义和苏联彻底决裂, 大概要给苏联当狗当到解体.

12

回复: 昆明 爆头后欢呼

杀晶哥才能杀几个,搞不好一个都杀不掉不是血亏,小学生不是随便无双百人斩。

15

回复: ??们加速,骂墨茶也行,同情也行,支那双输,我们双赢

共产党有59式坦克,你拿什么跟共产党斗?

17

回复: 哎,全世界都在支国化。难道说专制独裁才是最适合人类的制度?

这次输入秩序的是哪位内亚武士爸爸? 我看目前似乎没有合理人选.

6

回复: 反转之转中转中转中转

人麻了, 家境比我好.

18

回复: 转自推特

确实是这样的,能上网有电脑,这就已经比不知道多少死的像条狗一样没有人任何人在乎尸体烂了也没人收尸的蜘蛛强了。

6

回复: 人口负增长的时候中国代孕会变成默认吗?

乡镇人口出生率下滑才是关键,你共竭泽而渔的把农村傻帽赶到城市当人体电池,这些人是肯定不会有后代的,三和就是这些人的缩影。任何国家的中产都不会是生育主力,福利国家尤甚。中国很特殊,生育主力军经过计生改开等折腾他们也生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