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不知天高地厚!

简单复刻个1848

14

回复: 官方钦点灌肠者网=麻匪,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这还申个麻痹的遗,左逼等着利维坦把烂梗都偷光吧

1

回复: 业余,在平板上乱画的

简单速成个海猫

1

回复: 新梗发布会:泽东

东西南北翼是吧

3

回复: 嗯造成都兔友

始于川蜀

3

回复: 我真是不太懂了

真的不够厚道。当年以色列支援你支军事建设的时候倒没人提了

5

回复: 给大家推荐点家乡催泪电影

俺们沙东就是容易出海军银,自豪

23

回复: 圣经

毛选三体1q84甚至还有金庸小说,什么大论战

7

回复: 这下天堂制造了

过度生长

1

回复: 会有这种女孩吗

认识,但太支。
早日帮浪友们培养成浪人

1

回复: 请一句话描述两人的心理活动

白板上写的什么极霸矛

2

回复: 兔友研究非洲

简单收复个德属中非

2

回复: 看到49中事件,又想到了这首金曲

冷知识,黑手那卡西的中文翻唱早就被网逸云移除了

15

回复: 无言投下

监控:不爱国的东西我不拍

2

回复: 支那文化就是建立在意淫基础上的

身份认同出问题了。

1

回复: 浪人们求助啊

冻一天你忍一下不就行了
色哥这点苦还是得吃的

4

回复: 这下辩不过了,有好形象了。

正是怕阉割,所以欣然接受阉割

2
1

回复: 牛逼

问一下,苏二五这种近距支援机有可能带这么多吗

3

回复: 坐等寨蛆来冲

舰c活动,预计鉴于寨蛆以前网络出警的优良支壬传统,预计会来冲。下面的浪友说得蛮对的

2

回复: 支壬喜迎同胞化为灰烬

这波属于是视差的问题

5

回复: 支壬喜迎同胞化为灰烬

完美诠释为什么泥朝那么多人现在对国际疫情拍手叫好

-5

回复: 支壬喜迎同胞化为灰烬

动画模拟就能安心玩烂梗了?

1

回复: 手自己写的小黄文属不属于脑内高潮?

在精神分析中有母性大他者这一说

4

回复: 在中国最好的民主形式是什么?

搞民主这方面。永远不要怀疑自由人民的全能。
不自由?那没事了

2
6

回复: 啊 多么美好的麻衣学姐

身上感觉有麻衣在爬

6

回复: 王晶是吧

100个0我寻思不还是个0

5

回复: 为什么墙内这么多低能喜欢文在寅?

不至于,估计百分之十万分之九万的人是没看过本篇的玩梗高手

21

回复: 夢醒,接受現實

斗了55年,最终还是让牛鬼蛇神斗赢了

3

回复: 我决心要更加发奋了解法西斯主义

读海德格尔吧,属于是高水平纳友了

1
1

主题: 简单修个长城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1czuycp4rwi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