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老乡,退税没钱,该补税了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老套路了

1

回复: 本年度献忠大奖毫无疑问花落东航

380菜航都准备全部卖掉了
已经拆掉一架咯

自打买回来就是赔的
也就能在机场里嘲笑其他小飞机咯

1

回复: 好消息不断:北京带头整新活,健康码绑定公交卡

口合口合
这下??没法遁迹了
什么时候坐哪辆车都给安排的明明白白

1

回复: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吹金三胖

就跟膜蛤一样
取个乐子

1

回复: 心梗: 說完了嗎

估计是沪宁安排的

1

回复: 破防了破防了,天天做日结也不是个头,本穷蛆打算告别迪油进厂了

俺还寻思哪个家伙想不开要进芝厂打螺丝
好家伙
原来是太君的

你给俺回来

1

回复: 北大有马会,敢抗议封校,浪人敢吗?

这么牛逼?
怎么不把电视认罪的学姐救出来?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哦嚯
这扔得满地都是…

16

回复: 上海某学校的操场长草2米高,实地录像

这草可没那么坚挺能立着长
都是歪的

1

回复: 墙内的app几乎就只有知乎能看了吧

看来是被支忽标记了

30

回复: 坚子日常

上次是谁感受到阿美香甜的空气来着?

1

回复: 你麻的,吓人

等等
是动图吗

1

回复: 老穷逼你好

使用者-1s

1

回复: 支共给沪国发的物资里,有烧鸡经过加热表面爬满了蛆

营养从一种形式变成另一种形式罢了

^口区

1

回复: 學會了嗎 各位獻忠?

溶液怎么会99%

1

回复: 中共媒体最近高强度拷打本sub,怕不是离收网不远了,本鼠有点怂了

收网不清楚
但是会不会忽悠集美太监再来给这里一次爆破就难说咯

1

回复: 中学教育的失败……(字发不出来换截屏了)


几天前俺就说


不会真的有傻冒煎药满地喷吧


还真有
这放两天不得臭死

1

回复: 为什么非典可以清零新冠不可以?

自愈好像很少
基本上中招了就是重症

1

回复: 不敢坐飞机了,飞机又炸了

别说
遍地电动汽车还真有可能

7

回复: 这是在焊锁还是破门?

套着这么一层PET
不怕引火烧身啊

1

回复: 这下连病毒也芝了

反转了
做PCR酶忘了加

1

回复: 我觉得西部人素质比东部人素质强太多了

你猜三星、耐克、优衣库为什么直接去了越南

19

回复: 公众号、百家号就是是信息垃圾场

百家号那简直粪坑
和CSDN一起疯狂污染搜索引擎

1
1

回复: 妈的今天跌成狗了

看着这一天起飞一天落地有点刺激

1

回复: 身边人支的可怕

芝芝就是这样的

1

回复: 身边人支的可怕

铁拳砸不到我.jpg

1

回复: 真成五十步一核酸哨所了

这粪坑真的是没救了

1

回复: 徐俊平我糙你吗!

还不赶紧敲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