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虽然凯旋门画得很好看,但是弄这么大的国旗是真的支,还有这b活动怎么还没结束,现在全挂哥大战了
貌似国旗是超管下场封杀大屁股2B搞得
超管,你妈活了,行了吧?
超管,你妈活了,行了吧?
Real_Noble6
22-04-05
回复: 看看迪友们的大翻译号被封后资历畜们的下贱嘴脸 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还在和粉蛆一样疯狂庆祝 上次我拷打这群优越资历畜还有人说我引战。说白了这群人就是翻墙版抗带V 晶哥在他面前他直接就跪下了
这贴回复给我看麻了,新赛季了果然
Real_Noble6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