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草泥马,蜘蛛切动了,呼唤吴京请你滚回支那,别污染爱尔兰的净土!

爱尔兰会不会这三年狂暴鸿儒大量支人?现在怎么连爱尔兰这种小地方都有一大帮支人呢?

1

回复: 坦克大作战

典,00后肯定没听过,

1

回复: 基础建设

蛤蟆拍蹼🐸👏

1

回复: 如果评价这位自学了100天的网友,用四个星期的时间学会并背下肖邦的《幻想即兴曲》?

我的收藏夹收藏了两首10年前就很喜欢的东方钢琴曲,小的时候就幻想要是自己能有钢琴能亲手弹出这首曲子就好了,想弹给小时候的自己听,算是弥补童年吧。

1

回复: 如果评价这位自学了100天的网友,用四个星期的时间学会并背下肖邦的《幻想即兴曲》?

没什么基础的小白,靠堆时间和记忆力能弹下来东方的某首曲子吗?我蛮想试试的。

1

回复: 支那猪又开始蹭了,人家可没有几千年的食人传统

还是那套天下乌鸦一般黑的比烂理论,企图围魏救赵为自己伟大祖国洗地。

1

回复: 支那猪又开始蹭了,人家可没有几千年的食人传统

东北🐕没见过几个正常的,几乎都司马。

1

回复: 碎嘴时间

有文采,好贴。

1

回复: 共產黨是支那糞坑的枷鎖,一旦被突開,會濺得全世界的是屎

温和派中国人,岁静、民小、反贼,管他呢,反正都是大中华胶。一提到香港台湾独立就立马现出原形。

1

回复: 聊一聊为什么维吾尔族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呦,这不是常见的那种天下乌鸦一般黑洗地大法吗?每次评价你支的时候,就一帮带着浪人面具的栽种搁那里,【台支也很支,港支也很支,两岸一家支】【韩支也是支,最奇葩的时候就是连日本也支都能说出来】 说到欧洲立马意大利也支起来了当初看那贴属实给我看笑了。

​

支畜不要企图大家一样烂的话术来解构【支那】,不要企图颠倒歧视链,欧洲的意大利再怎么烂,也不是你支 配给人家提鞋的。港台日韩怎么着也比你支强,不然为什么是支人往这些国家跑,而不是反过来落后的港台日韩往你支润?满洲、吐蕃、维友、哈友、巴蜀利亚再烂也是你支大中华胶强一点的。 乌鸦确实都黑,但黑的程度明显都是不一样的,搞这种围魏救赵大法是没用的。

1

回复: 能通过b站账号开盒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前发过支那笑话被翻了出来,有支那贱畜主动骚扰还说要我付出代价,结果怂的最后只敢拉黑。

00后二次元几乎全是粉红贱畜,连抗带兔和集美都嫌恶心那种。一棒子畸形怪胎玩意儿,身为支国人看个日漫就觉得自己有原罪,为了抵消这种罪恶感体现出皈依者狂热,比一般粉红还要狂热极端。一边受到日漫善良美好正常人类社会影响,一边接受支纳粹的大锅撅起思想狂暴鸿儒。两种显然不能共存的价值观体系同时放进00后二次元大脑,疑似猪脑过载变成一个个魔怔怪胎。 我认识不少抗带、兔兔、集美都一致觉得二次元脑子有问题,让人有种恶心不舒服的感觉。

1

回复: 微博什么时候这么好玩了

本身就是无产阶级出身的伪中产,而支国处于赤贫的张献忠无产阶级,在西方世界是没有对应物的。

1

回复: 小面馆 面条又涨价了

这一排蚯蚓文写的什么

1

回复: 小面馆 面条又涨价了

这条MOD居然加上了,太棒了。

1

回复: 小支那猪被拷打,翻墙求助境外势力,节目效果拉满

就等瓶子未来搞出个大的节目效果,让这些支畜死去活来,那样我也可以含笑九泉了。

1

回复: 小支那猪被拷打,翻墙求助境外势力,节目效果拉满

对对对,我现在也是,这些傻逼没一个无辜的。

1

回复: 哈哈,本sub要完蛋了,等着幽默狂暴轰入吧

MOD一定要想好改怎么办,这个时期很危险。

1

回复: 哈哈,本sub要完蛋了,等着幽默狂暴轰入吧

让MOD随意封,别给脸跟中国人理论。炸了就炸了,准备好备用新家就是了。

1

回复: 终于承认自己是太监了

没按好心,估计举报键要按冒烟了。

1

回复: 终于承认自己是太监了

确实,就这吃脚脚那个MOD贼搞笑,以前地域黑港🐒,香港人不乐意,这东百逼出来说我们很大度,谁都黑,别玩不起。一到东百🐕这里,吃脚脚就急眼了,找借口封删你。是真的东百🐕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地域黑捞翔、粤🐒、港🐒的时候笑嘻嘻,别玩不起。黑到东百🐕头上,立马急眼,特逗。

1

回复: 绷,原批

可爱的00后

1

回复: 绷,原批

支畜不杀不行

1

回复: 你没有资格在太监区讨论资格

之前SUB里那谁不是说过吗?真太监区和幽默太监区的最终归宿是防区,也即太监区。只不过演化的速度稍有不同。

1

回复: 你没有资格在太监区讨论资格

最搞笑的是差不了多少的幽默太监居然也有脸笑话真太监

1

回复: 支那农逼恶心人有一手的

既想占便宜享受自由世界的各种好处福利,内心又十分认同索多玛的邪恶。所有中国人都是如此。

1

回复: 支那农逼恶心人有一手的

回去打单机了,不过我是真真切切感觉中国人真鸡巴跟毒瘤一样,到哪就想把那里染成粪坑,然后又到新的干净地方继续脏猪打滚。

1

回复: 支那农逼恶心人有一手的

G社去年年底优惠福利吸引了一大帮想占便宜的支畜,本来这帮畜生已经把日服占了,现在又全度跑台服来了,然后又捏着鼻子嫌弃繁体字难看。 真的到哪都是毒瘤。

1

主题: 支那农逼恶心人有一手的

一直都在玩单机游戏,今天心情好去支服网络游戏玩,被支畜花式恶心摆烂+扣字语音,我都不知道恶心人还能有这么花样。一肚子气关了支服游戏,去玩台服LOL,卧槽才发现台服全都是你妈的支畜。我就很不理解这帮畜生怎么想的,一群脏猪把池塘染成粪坑,自己都被臭味熏的受不了跑去台服。结果到台服还是那个恶心人的德行,各种摆烂、恶意游戏、扣字喷人、打问号点人。

你妈的不是因为支服环境恶臭才逃难到台服的吗?到了新环境不应该收收味改过从良吗?合着你们支那猪自己可以恶心别人,但别人反过来恶心自己就不行是吧?别人也恶心自己受不了,跑去台服去恶心文明世界的正常人是吧?真你妈的一帮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