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禁止射精

硬挤,样子货

1

回复: 韩老嗨能处

跨吨位比武不拉的唯一手段就是手枪

1

回复: 求仁得仁。。。

这文言文感觉是照顾领导水平参了水

3

回复: 键政大师

每个人出生就摘除睾丸和卵巢子宫,丢进培养器工业化大批量生产下一代

3

回复: 太麻了

像村上水军

9

回复: 巴普洛夫家的___

人贩子面包车上装个喇叭,一边播国歌一边抓动弹不得的小孩

1

回复: 这谁

前两天看别的sub的人说是变速坏了

6

回复: 一天之内走了两位国士无双

早就反转了,他是对社会不满故意饿死的

46

回复: 高华爆论

美国富人>中国穷人,中国中产>=美国穷人,中国富人>美国中产,中国赢了

1

回复: 这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了

愿意说实话,人中龙凤了

1

回复: 什么仓颉

就是四格漫画太没意思了被人玩梗

1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在前线买敌国的水电和给也没什么太大区别了,统战的一部分

13

回复: 有沒有火箭老嗨?

一看就是造谣,根本就没打算控怎么能算失控呢

3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金门好像水电都是大陆给的

3

回复: 假设中国民主化了

我立刻跑到欧洲去——刘慈欣

2

回复: 英雄出少年

没绿卡,狗都不要

3

回复: 头铁,敢在蜘蛛窝说真话

云舞空城这个自豪的党员长期被粉红开除党籍

7

回复: 怎么还有这么精彩的剧情吗?做题家想在美国安安静静的培养一个小做题家怎么就这么难呢?

迷惑性比较大,之前跟一个abc说了半天才发现他三句话看不懂一句话,每次都只能对你说的几句话里最简单的一句展开扯淡,简直连图灵测试都通不过

3

回复: 支支复支支

以及用黑社会关系意淫国际政治,这辈子就会认爹和装黑社会了

3

回复: 粮食对不上知道火龙烧仓,人口对不上为什么不火龙烧人?

是不是因为我们国家太有人权了?

1

回复: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我看很多中国人办绿卡被拖太久都是找议员

2

回复: 华为智能电动汽车震撼登场

美颜开得太重

7

回复: 民主不是可口可乐,我们的=百事可乐=洁厕灵是吧

傻逼就喜欢拽两句比喻,好像说了什么好有道理的话仔细一看全是放屁,以前的傻逼还会引经据典,现在为了照顾小学生文化水平只能用可口可乐造句了

6

回复: 奥斯维辛自愧不如

慰菊!

15

回复: 现在怎么哪都是张献忠

事实说明兔友没有脑子只会复读

2

回复: 英国议会刚刚加入了辱华套餐

早就知道了,习近平就是大法弟子,没见之前轮友拼命舔吗

1

回复: 君支語本當上手

什么拉瓦锡

2

回复: 高贵的河南人

现代道德是奴隶的道德,只有河南人才是真正的人!

1

回复: ?????? 这就是你们重金想要的织女

照片三个人里黑哥最妩媚

1

回复: 没有我的同意谁也不能代表我

"台湾是坏的,这个东西受台湾人支持,那就更是坏的了,台湾人连这么坏的东西都支持,岂不是坏透了" 鲁迅真的早就玩明白了

1

回复: 周末愉快

犹太摇

2

回复: 武德充沛

点进去一看一个评论"大家记住亚裔不都是中国人"绷不住了

1

回复: 做了一点小改动

中国有十多亿人

1

回复: 三重思想

“首先是中国人,然后才是人”

1

回复: 早该管管了,你要日漫做什么?

此日漫挥天下泪,有公足壮海军威。反对日漫就是反对建设海军

1

回复: 张献忠屠蜀的真正原因:

大西王快败的时候把自己的儿子都杀了,充分说明大西王爱民如子

1

回复: 法轮功到底是干什么的?

轮子就是讲点三阳劫变的玩意也能拉高一点点逼格

1

回复: 疯狂的维尼熊:狂暴的首都!

一看就是bbc做的恶

2

回复: 定性为种族灭绝还是有些道理的

那种族灭绝中国人已经灭了70年了

12

回复: 台湾凤梨好吃吗?

不是过敏,品种不好的菠萝里头消化酶太多,是你的舌头被菠萝吃了

3

回复: 小吊子保护协会

二十厘米吗

14

回复: 谷哥能处

耶稣还是犹太人呢,基督教不照样排油。苏联迫害起来都特别有做题家风范,给犹太人考试的时候特意出难题,专门出那种一眼看不出来难的题,后人总结出了好几本怪题集

8

回复: 谷哥能处

苏联歧视犹太人,恨不得他们赶紧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