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角色能自救,游戏都别做了,公主自己橄榄库巴跑出来了???
自不自救我不在乎,女权能别老是逼游戏公司设计丑逼女主吗?自己丑就算了还想让游戏里的女主跟你一样丑,别恶心人了行吗?
RDishardtouse
22-05-12
回复: 为什么这里很多人不能接受批评日本
近期我觉得日本人有点讨厌的点是有很多日本人还是对昭和天皇有好感,这样一个在二战中绝不无辜的人物不值得受到尊敬。除此之外其他都还好。
RDishardtouse
22-05-12
回复: 我女朋友听我说些在她看来反动的话似乎不反感 但跟她讲历史有些她不懂 她学法的 先从哪让她知道才能让她慢慢清醒
学法的还岁静?把上海封城的一些事挑出来,问她怎么看,看完估计她想退学。
RDishardtouse
22-05-12
回复: 这么快?就开始做出图来批判织女了?看他们狗咬狗感觉不过瘾,应该让他们咬的再狠一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看过他视频,我看过,口音听不懂是不是伦敦正宗,但是从嗓音我能听出了他很?,是个洋?人,根本没有本尼迪克特那种很贵族的感觉。我寻思就这也值得织女发大水?没听过男人说话是怎么的?
RDishardtouse
22-05-08
回复: 没人注意到华为也在收粉红税?一样配置的耳机,原版卖899,出个口红设计体积卖1499
华为最新折叠机,骁龙888+4g卖一万。粉丝美其名曰不是给穷逼买的。
RDishardtouse
22-05-02
回复: 大跃进来咯
问题是根本就做不到如实报道正在发生的事。你除了抄新华社通稿还能报道啥?中国本国的媒体也只能抄新华社通稿,外国媒体记者在中国哪都去不了,只能是搞一些中南海秘闻出来才能恰到流量。
RDishardtouse
22-04-29
回复: 生还的飞行员当中疑似一位中国籍,一位外国籍,并阻止目击者拍照
没听清楚不过这个空军里面有外籍军人也是第一次知道,感觉这个视频对于外国的情报机构很重要。
RDishardtouse
22-04-24
回复: 你觉得什么地方更容易躲避三战?
南美稍微发达的国家和南非最好,首先基本的生活质量要保证的,不能因为怕核战就去鸟不拉屎的地方生活。南美阿根廷乌拉圭等等都还能处,最重要的是毒贩要少点。南非是非洲最不错的国家了。
有人说欧洲还行我是不同意的,欧洲还是关注度太高,即使看起来比较中立也免不了核弹,还是南非南美的一些国家关注度更低一些。
有人说欧洲还行我是不同意的,欧洲还是关注度太高,即使看起来比较中立也免不了核弹,还是南非南美的一些国家关注度更低一些。
RDishardtouse
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