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头盔上印日本军?

不能印?支那人管太宽了吧?

1

回复: 支那小留这么爱碳水怎么不滚出去

支那人做菜做成一坨屎还不能说了?支那人爱吃臭的不如去吃屎吧

1

回复: 包瘾犯了,发点包包表情包

你发了个鸡巴?

1

回复: 大佐们怎么看,我认为餐厅怎么做都可以,就应该遵循市场规律

支那人是这样的。“我自己做什么都是自由,你反对我你就是支那人”有这种想法的都是支那人

1

回复: ZUN是精神支那人,狗日奸吗?各位大佐觉得舔支神主是否欠图

シナ人お金持ちだから、「中国好き」を言えばお金いっぱい貰える。

1

回复: 这里是新家吗

这里都是晶哥等收网呢

1

回复: 如何评价?

这时候就应该放大张伟的《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当背景音乐。

和黑猩猩谈逻辑就好像和支那人谈爱国是一样的对牛弹琴

1

回复: 這種程度的獻忠下輩子能重開哪裡?

重开不了

1就弄了一个

2满70岁

1

主题: youmo里都是支那人

竟然还有支那人教别人爱政府爱国。

1

回复: 支那豬簡單污染一下文明世界

有這種「老想入籍它國」的支那豬就是難民心態,只想坐享其成、佔別人便宜,他沒想過讓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好。

什么小粉红“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她有缺点,我们一起修正,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们便是唯一的光。”

1

回复: 日本国籍和永驻,为什么永驻难搞还有那么多人坚持不归化?明明有日本国籍也不耽误回国,难道仅仅是因为支那落叶归根思想?

如果日本支持双国籍那估计排队能排到西伯利亚。

换国籍回国也要办注销户口还有银行卡什么一堆的手续,如果国内有交过金那就更加烦因为养老金拿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