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刑平:今晚别睡太死

你怎么不摇?.jpg

1

回复: 灣灣剛剛被地震搖醒了

完了,蜘蛛又要笑了。

1

回复: 润能力者

二次元老嗨细说什么能力

1

回复: 兔姐咋成福利姬了

恶堕了。

1

回复: 心梗:献忠曲线

人家也第一次献忠,不太熟练正常。

1

回复: 腊肉、蛤蛤、平子的图纸能力分析

这就要提到图纸三兄弟的故事了……

1

回复: 有个疑问 想了解一下

浪人就是没有耶稣的基督徒。没有弥赛亚赎去原罪(支性),只能自己因献称义,抢得去百欧的门票了。

1

回复: 婷?你是?

怪不得这逼这么会装嫩装可爱。

1

回复: 论 芝麻人的基因问题

盼奥斯维辛归。

1

回复: 爱鼠中,test

哈哈,我们要死啦!

1

回复: 东京池袋东口,?️洞穴。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1

回复: 刘仲敬评十年大健身

多来点姨学,这个逼说话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1

回复: 要我说,滞纳就不该有知识分子,就应该像小波指导高棉一样全面倒退回农逼社会种地

年轻的时候不懂波波,长大了在本能的驱使下曾恶波波,现在在实践中崇拜波波!

1

回复: 你们有这种性癖吗?

除了真不好男同之外差不多。

1

回复: 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个被野蛮摧残的产业是什么

我猜是游戏界继续被野蛮铁拳?

1
1

回复: 吓得我赶紧把网易卸载了

下回p好点。

1

回复: 唉,要是随想君还在就好了,真想看他对乌克兰局势,大翻译的看法

可能是用了什么自己也无法恢复的手段吧?

1

回复: 文明的核心区

哎,我们伊斯兰真的没落了。

1

回复: 那个用saber头像的彘蛆还没被赶出去?不能挂人痛失拷打能力

当年还叫神友的时候怎么对待粉蛆来着的?

1

回复: 想问一下犹太教是不是很排外啊

希特勒:早该屠屠了!

1

回复: 高华 小粉红: 呜呜呜 大多数中国人还是很善良的

我们国家的人民真的很善良每次别的国家有天灾人祸时都会真心祈福尽管有的是极度反华的国家可是我们国内如果有什么事的话那些国家的人都是用最恶毒的文字诅咒我们

1

回复: 你给他看啥了就破防了????

左逼:我们布尔什维克才不是你们这些落后的旧人呢!

1

回复: 三個不同時代的人卻擁有同一個夢想

延安整风不是41年开始的么?差不多都差不多。小献也是献!

1

回复: 我超,轮!

大风车呀支拉拉的转

1

回复: 三個不同時代的人卻擁有同一個夢想

腊跟两位英雄不是一个时代的么?腊在延安献的正欢呢?

1

回复: 三個不同時代的人卻擁有同一個夢想

不要怀念我……我们走后……你们就是我……

1

回复: 如果说资本主义是剥削的,万恶的,那么共产主义是怎样的?

录肖的,一针一线都给你扣干净喽!

1

回复: 【永夜のパレード】此生无悔入东方 来世愿生幻想乡

对啦,我们10后年轻人都只玩原神。

1

回复: 《明日方舟:终末地》,感觉不错

盼割绳子,植物大战僵尸,小鳄鱼爱洗澡,愤怒的小鸟,赛尔号,奥拉星,4399归!

1

回复: 《明日方舟:终末地》,感觉不错

年轻时不懂权蛆,长大后再引流狗的挑唆下怨恨权蛆,长大了在实践中崇拜权蛆。红老嗨老资历权限狗们回来把引流批再封一次吧!浪人们是需要管的!

1

回复: 元首的就任演说

日文看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