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方得体,入乡随俗

后来是怎么个结果?俩口子还在一起吗?跟这老头老死不相往来了吧?

1

回复: 湖北F4现况如何?

谢啥罪,病毒不是美国带进来的吗?后来的确诊病例不大都是境外输入吗?还有冷冻海鲜!都是美国和其他国家的错!我觉得他们都忘了去年初发生的这些事和这四大天王扯得犊子了!

1

回复: 大方得体,入乡随俗

这不是几年前的老视频吗?
后来是什么回事我都忘了

1

回复: 疑似有点统战了

如果中国疫苗真的好的话他说不要拒绝中国疫苗没什么毛病,但是,中国疫苗我的医生朋友们都没打,而且他们都悄悄跟我说能不打最好不打(因为有的公司为了舔马屁,体制内的有打的任务必须打)。哈哈哈哈哈哈!

7

回复: 什么地鸣

一次性集齐四大天王!牛批!过年过节你是纯心恶心大家啊!

2

回复: 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抢红包,我翻墙

现在都是机器麻将了,哪来的嚯嚯声,只不过是有的人打牌素质差,又激动又大声说话,输了就出牌用力弄得啪啪响,那确实扰民。

1

回复: 今晚如果你在22点05分42秒开始观看《战狼2》 那么吴京会在新年零点准时举起国旗 ​​​

你知道以前有个作家他做国内的语文考试,阅读理解的自己的文章的题他都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国内那些公众号和所谓影评家的过分理解也不能算在导演头上吧!而且所谓象征主义,在我看来这电影反而在嘲讽,金家儿子就开口闭口象征主义,把那石头当作命运的改变石,最后。。。
有时候,原作者的创作被人过分理解过度解读其实蛮常见的,越是优秀的作品被人过分阅读理解的就更多,每个人都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逼格说一堆所谓专业分析以显示自己比别人深刻牛逼的话。
我不是导演本人我看电影从来不喜欢去揣测导演到底想表达什么,就像寄生虫,不瞒您说,我看到的很多东西跟我在现实中遇到的和感受到的很有共鸣,你说,富人就这么蠢吗?不,是那个太太,她是个几乎与外界隔绝无忧无虑的人,她才是你口中不懂人间疾苦世间险恶的人。
我本来想写很多,算了突然犯懒,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影感受,没必要在这里写这么多

3

回复: 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抢红包,我翻墙

去年疫情是第一次发生举报的事情,后来这一年听说陆陆续续这些人搞成尿性了,就老举报!

1

回复: 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抢红包,我翻墙

我懒得抢了,每次抢个十几二十还得倒发几百!

5

回复: 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抢红包,我翻墙

特别分裂,一会儿让你以为是打了胜仗的表彰大会,一会让你以为是进了灵堂在悼念某个伟人。主持人也够能演的,前一刻激情澎湃过一个节目就快哭出来似的!而且老子一个不认识!

3

回复: 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抢红包,我翻墙

以前都还可以打麻将不用受这个折磨,但是去年小区有人打麻将被举报了,今年家人怕事死活不打了!

1

回复: 今晚如果你在22点05分42秒开始观看《战狼2》 那么吴京会在新年零点准时举起国旗 ​​​

还有,你提到的味道,在我看来再好理解不过了,你如果真的挤过地铁,你就知道说的那个味道到底是什么味了,这是韩国电影,韩国本来很多穷人就住那样的半地下室房子,而且里面那人提到蛋糕店欠债躲高利贷也是紧跟韩国现实,有几年台湾古早蛋糕店在韩国风靡一时,很多人以为是商机就一窝蜂投资加盟,结果被新闻爆出来有添加剂还是什么的食品丑闻,很多人赔的倾家荡产,故事里地下室那个人这么欠的高利贷。

2

回复: 今晚如果你在22点05分42秒开始观看《战狼2》 那么吴京会在新年零点准时举起国旗 ​​​

恕我直言,我丝毫没看出来这部电影里穷人是傻逼或者富人很无辜。里面的人基本上就没一个纯傻逼和纯无辜者(富人俩小孩可能算是)。每一个主角都有美丑的一面,角色都比较丰满立体。另外你一方面说实在想不到有人会在富人家蹲四年真这么傻,一方面又说这是给刚出来的大学生和白领看的,他们不懂人间疾苦(潜台词你很懂),但是你真懂你就问不出为什么四年蹲了?我看过比那个地下四年蹲更让人不可思议的人,不过我看到的那人是为了躲网贷,具体事件你如果不信我可以再详细告诉你。

19

回复: 今晚如果你在22点05分42秒开始观看《战狼2》 那么吴京会在新年零点准时举起国旗 ​​​

我不是说主旋律电影不能拍!对,美国也拍,但是中国的主旋律电影拍得跟狗屎一样!就仅仅从电影的角度来说,就是一坨狗屎!关键是很多人还觉得这坨狗屎拍的好,还惊诧,咱拍得这么好,为啥没在国际得奖?然后由此得出一个奇怪的结论!西方世界政治打压中国电影!!!寄生虫拍得这么牛批,就说,啊西方因为政治原因给了寄生虫!
战狼!中国狗屎大便电影!!!

9

回复: 周二(9日)报道,政府官员已直接接管凤凰卫视,由上海市社科院党委书记徐威出任凤凰卫视董事长,央视副台长孙玉胜接任凤凰卫视总经理: 凤凰卫视,老党媒了!

说句丢脸可笑的,我初中的时候以为我看清楚了世界,因为我不看人民日报不看新闻联播,我看的是环球时报,看的是凤凰卫视,我还以为他们是独立的媒体,还以为自己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呢!

1

回复: 为啥他们这么信央视?

我寻思着这三臭鸡蛋不就是他们口中的官媒吗?

1

回复: 为啥他们这么信央视?

几年前易租宝暴雷,好多人就是因为他们在央视打了广告就投了钱,好多人整个家底都没了。倾家荡产啊!

1

回复: 我的衣服20000多

以为像平时那样抢了手机删了视频照片就为所欲为呗。

1

回复: 草泥马,朝闻天下全是美国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足足有好一二十分钟

这个我没有研究过,因为这些年一听到这些就反胃,更不会去研究是哪个傻逼发明的了。反正研究出这种理论的人没把自己恶心死也是人才,他说不定觉得自己很无敌!

1

回复: 草泥马,朝闻天下全是美国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足足有好一二十分钟

听你说这话,我觉得你应该上班时间不长,也太想当然了吧。就算普通公司,不论东方西方,高管们也需要秘书助理起草很多文件,各部门也会开会,行政部门人事部门业务部门也需要去跟各部门协调的。有的人可能会离开共产党就没办法了比如那帮官几代就是过得特别轻松那种,有的人没了共产党说不定会有更好的事业。

1

回复: 草泥马,朝闻天下全是美国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足足有好一二十分钟

不是你想的这么极端,他们体制内有一套左拐右歪的理论,柔和了很多偷换概念的杂七杂八的理论,这套理论他们就慢慢觉得越来越有道理,然后由这个结论得出来习近平好,但是你仔细听就觉得特别经不起推敲,你跟他们辩,永远不会直接回答你的质疑,一堆太极理论给你甩来,你一听就觉得他们说的跟刘晓明那些人上bbc说的那套差不多,所以这东西就是有毒,慢慢腐蚀。

1

回复: 草泥马,朝闻天下全是美国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足足有好一二十分钟

你真的接触了他们就知道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了。
我80后,那些朋友也是80后,他们在体制内大部分就是基层,领导当官的基本都是70后60后,共产党真的很神奇,他们也一样房贷车贷养孩子一堆压力过得很累,只有个别家里背景深厚的过得就非常容易非常享受。
这就是我恨共产党的地方,能让我的一些老朋友让你肉眼可见的在十几年内从反贼变成你受不了的粉红,而且他们还不是你想象中那种贪污欺压人民的体制内的人,永远都是在加班,写材料给领导开会安排领导行程,真的没你想的那么香!有的过得说实话还不如我,我感觉我失去了年轻的时候志同道合的朋友,就不知道共产党怎么来的洗脑能力!我听到他们对习近平发自内心的赞扬我特别难受。

1

回复: 我的衣服20000多

还是你会搞效果,我今天也发了
这人特别逗,前面一顿认错,最后来一句:老子把他们录下来了!
就一顿飞奔!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没办法啊,就想找个粉红少的地方就得适应,我的生活中已经太多粉红了,墙内各种平台也太多了,墙外也很多!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老年人了,80后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我又想问啥又是一般通过页友。感觉跟你们代沟好多,好多词都听不懂。。搜也搜不到个所以然!

3

回复: 救命我不能呼吸了

这个世道叼盘的都有后援会了!!!!!!!!!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那不是电竞游戏吗?全是说电竞的。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还是我太老了没看懂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那我现在进去这个吧看看,听过这个吧名倒是很久了,平时也不太逛贴吧。逛的都是冷门吧。谢谢科普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哦,我是真不知道,我都是昨天在另外一个帖子知道蜘蛛到底啥意思以及这里很多人是百度贴吧过来的。你说的这类人好像我在品葱看到好多,后来我就不爱去了。感觉不知道在高谈阔论些什么。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到底是啥意思啊,除了踩也没人告诉我一下,又不是每个人进这个sub的都知道所有你们的代号指的啥。问都不行了吗?

4

回复: 草泥马,朝闻天下全是美国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足足有好一二十分钟

你以为现在就只有体制内单位中午休息时会放央视吗?我如果是体制内的人肯定不会来这里的,你让他们看到sub里的这些不得气炸。因为我大多数体制内的朋友已经由反贼变成粉红了。

5

回复: 草泥马,朝闻天下全是美国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足足有好一二十分钟

平时也这样,尤其中午的新闻三十分基本以为是美国新闻。还有海峡俩岸全是骂蔡英文的。只不过你平时不看不知道而已。我看是因为没办法。

-1

回复: 2021年2月8日抗蛆统计

什么是抗蛆?

3

回复: 兔友LGBT行!

跟看几天前郑爽的声明一个感受,字我全都认识,但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

1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我不过是说了句心里话,觉得不应该拿某个族群的一小撮人做的事就定义整个族群人的,把种族分成三六九等特别短视,我还不信他们就和所有维族人特别熟悉特别了解了。哪个种族的人没有王八蛋啊?但他们就认定我是回人,认定我在为恐怖主义洗地。某一个人还开着俩号在几个帖子里圈我骂我。这种阵势和素质真的让我想起了战狼出征的那种亢奋状态。

1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些话的?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说法就是对的?回看字吗

1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是你自己留言对我骂骂咧咧毫不客气,我不能回复?而且是是你先在我和他留言下针对我回复的吧,到底是谁在加戏。
你和他不是一个阵线的也差不了多少了,他疯狂回复你为什么没点逼数吗?他觉得你是支持他的。你俩不都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吗?
而是你那句话看到我是要不投红营转投绿营了。

-1

回复: 什么小说家猎人? 真•报仇十年不晚

中国的男人该怎么办?找老婆要有房有车。找不到老婆那就找女朋友吧,男女性别失调,总有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那总得解决生理需求吧,也不是说女人就是男人的需求发泄工具,而是生而为人有需求很正常。
去买春吧,也不便宜,还容易被仙人跳。
自己解决吧!总得有个桥梁,虽然也犯法还是悄悄摸摸的吧。哪知道有一天,黄色小说都没得看了作者们迟早被逮起来!
干脆出家算了!实在灭人欲啊!

8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你可真会扯淡,真会转移矛盾焦点,真会偷换概念,真会诡辩。该说的这么义正言辞真有你的!
我之前那个帖子说的是外交部的人说他们没有对维族搞种族灭绝,一帮子人在这个新闻下面发评论支持外交部,发的内容确是对维族的刻板印象!特别可笑!
你和你的大汉族主义的盟友就过来说我不配当汉人,说维族人少数民族都是畜生天性恶劣!不同意你这种特别无知的种族主义的说法,就要被你说成是要保护伊斯兰政教合一,就说成是左逼。
你俩还说什么汉人不会像维族人穆斯林那样娶很多老婆不会压迫女性,太搞笑了,合着几千年来汉人都是情种一夫一妻,没有买卖女性了?我问你汉人就不压迫女性了?合着找个密室关几个性奴在里面那么多年的那个人不是汉人了?合着强制女性堕胎的不是汉人了?还说什么汉人不当街砍人,前几天砍人的不是汉人,之前那么多起在学校门口砍人的报复社会的不是汉人?
你不是自诩汉族文化博大精深吗?怎么反问句你看不懂是吗?看到反问句就破防是吧!你搞不懂询问和反问你很惶恐是吧?
把少数民族和穆斯林说得那是多么低劣多么十恶不赦也没显得你多善良多高级!

10

回复: 虽说娘炮化某种意义上也算一种反叛但要心里也没有蛋可就真废了

太扯了,如果是为了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运动能力的话我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说成是避免娘炮化就太扯了。这下好了,国家部门带头定义不阳刚的男生就是娘炮,可想而知学校里的男学生,要是没长个男生肌肉得被多少老师领导同学笑话!
这踏马是一个什么魔幻国度啊!虽然我不喜欢娘炮的男人,但是也有些人也不喜欢特别阳刚的肌肉男,觉得很恶心,这不就是口味的事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的事吗?不存在我喜欢的就比你你喜欢的高雅,喜欢啥类型的人,想变成啥类型的人都得管,真是服了!

2

回复: 太惊喜了,社区也有这种人才!确定不是共党的粉丝?

他在那个帖子还找到同盟了,俩人一起攻击我为低等族裔发声。真是活见鬼!

1

回复: 其实人相对少的贴吧,那种几千几万的。没那么多粉红的。

城市就更不用说了,但凡稍微像样的初中高中,外教总会配一个的。

7

回复: 其实人相对少的贴吧,那种几千几万的。没那么多粉红的。

我觉得他们是属于一群静不下心来的人,哪人多哪热闹往哪儿凑,你让他去冷门贴吧真心实意讨论专业知识,很难。

8

回复: 其实人相对少的贴吧,那种几千几万的。没那么多粉红的。

还是能遇到的,我有次去一个很偏远的地方出差,而且是农村,居然碰到几个欧洲的,好像是搞什么徒步旅游的,我看那边也不是旅游区,不过大概是人少,污染也少,那的人也很善良,不过基本都是老人小孩。成年人都出去打工了。

27

回复: 有没有东北人来说一下背后的真实

有事的时候,感觉说的伟大的党也不在了,墙国伟岸的光辉也没有照耀到他们了。
说实话,一年多了,到处炫耀抄作业,到处叫嚷着别在网上诉苦给境外势力递刀子,到处炫耀大国抗疫情模式,一会儿嘲笑英国不行了,一会嘲笑意大利不行了,一会笑台湾小家子气,一会儿为美国日益增长的数字落井下石。
合计着一年了,这吹嘘的大国抗疫模式不还是老三套,稍微严重点就来一出强制封城封小区,医疗资源物料配送永远都处于“已经累的不行了,人不够了,物料配送不了了”,再加上信息控制和数字隐瞒!
人也挺逗,从不敢问一句当地政府这一年搞什么去了,不敢责怪政府是不是要饿死自己,在搞毛线,永远都是,啊啊啊啊,我爱你我信你!爱你信你发出来求助做什么,你要信你的党,你就要做出实际行动,原地坐等你的党来拯救你!言不由衷又要跪又要舔!

13

回复: 昆明这个人拍成电影不是妥妥的奥斯卡奖?童年时期父亲被文革,后来母亲又被贪官打,还吸过毒,走投无路报复社会,被爆头的时候底下一群看热闹的冷血蜘蛛欢呼,太支了,支国只要把魔幻现实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拍成电影就是好电影,真不知道那些文盲导演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能拍出那么多烂片

就算想拍也拍不了啊,现实题材处处受总菊限制,而且还没有分级制度。总菊不过是替罪羊,一切为排除不利于党的思想教育的任何因素和方便洗脑为前提,你才可以拍。
电影说得再高级再艺术终究离不开商业范畴,投资人需要回报的,投资个烂片可能会亏,但不至于投资一部拍了放不了的电影亏得多吧!而且拍的烂片越多,大众看到的烂片越多他们的欣赏能力也会越来越烂。
而且有的电影,就算这几年可以看,过几年全网就莫名其妙给禁了,这种事情太多了,人人都怕被封被禁,人人都在揣摩上意做自我阉割自我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