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们重庆人真有这么抽象?

重庆是吧,明天来南山丽景报个到

1

回复: 真的吗?我有点怕了

大鼠神拳国!大鼠神拳国!

1

回复: 立陶宛反制中国

盼雅盖沃归

1

回复: 支国先民

支国往事之龙山洼地,多写

1

回复: 此处和东三省哪个支

该处蜘蛛繁殖太多,已经成为正儿八经的洼地之洼地了

1

回复: 你们是生活不如意才反民族吗?

谁几把跟你一个民族啊

1

回复: 牛子妈妈

这是个倡导平权的漫画家画的

1

回复: 为什么日本会这么伟大

昭和还是算求了,铁大一统支得批爆

1

回复: 刺痛勇士神经的不是30万而是举报行为

我也是个学法的,读了几年书,也实过习,多少知道健全的公民社会是法治的基础,没有它,学法的还有何用?不讲道理的社会还用法律这么高成本的方式干嘛?翔子,李庄,还有许多人权律师和真心实意办事的学者,法官,检察官(这种人是有的,我实习时候跟的老师就很不错)。多少人的努力,好不容易草草建立起来的那一点点尊法敬法的氛围,被破坏真的太容易了,我真的哭死

1

回复: 刺痛勇士神经的不是30万而是举报行为

前天晚上简单听个刑法水课,老师不知怎么的就讲起了震旦这事,把宋老师批一通,当着百多号人什么不要脸都恶狠狠讲出来了。好烦啊,当时就给我整无语了,好歹是个刑法学博士,讲话战狼不堪,支得不行,顺带输出一大堆民族主义私货,下面的学生估计心里爽得批爆。唉,本人也没胆子内网冲塔,当一把义士。
那天晚上真的我失眠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