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果上海独立了会怎么样?

会被南粤民国收复
PouDaat 22-03-23

1

回复: 帝吧官微:铁链女事件也有境外势力带节奏

这个帝吧不是李毅吧 就是帝吧
PouDaat 22-03-23

1

回复: 不能理解如果是机长要自杀,为什么不去撞广州塔?

不如精准打击中山纪念堂对面那栋楼
PouDaat 22-03-22

1

回复: 洞航底层鼠鼠被迫加班

已锁定
PouDaat 22-03-22

1

回复: ?愿?全死

??
PouDaat 22-03-22

1

回复: 环球网锐评r/chonglangTV

大脑升级贴还是要多发、多搬
PouDaat 22-03-22

27

回复: 哪來的支支

越看越像五毛装港人
PouDaat 22-03-22

1

回复: 你既然丧事喜办,那我开个香槟也没问题吧?

一眼临时工 自愿工作十天九夜
PouDaat 22-03-21

1

回复: 深圳?️又开始整活了,蹦

光是懂得反抗推普机就比北佬好不少
PouDaat 22-03-20

1

回复: 深圳?️又开始整活了,蹦

捞佬啊 那没事了
PouDaat 22-03-20

1

回复: 那个用saber头像的彘蛆还没被赶出去?不能挂人痛失拷打能力

这蛆老喜欢装理中客了 被人贴历史资料还跳脚说是假的
PouDaat 22-03-20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家长明明自己煲冬瓜都几难听下,仲要强迫自己细路一齐煲
PouDaat 22-03-20

1

回复: 今日首崩 知乎不想要了?

按?的逻辑 中国恶心≠支共恶心
PouDaat 22-03-20

1

回复: 如果有一天广东独立了,那么深圳也应该从广东独立

北佬滚出去 深圳留下来 广东发大财
PouDaat 22-03-19

1

回复: 家人們上電視了

排面
PouDaat 22-03-15

1

回复: 还能说什么呢,典

操你妈的支共
PouDaat 22-03-13

1

回复: 狱友连定位都不隐藏一下吗

一眼⛵️
PouDaat 22-03-12

1

回复: 那一位集美?

一眼烧0
PouDaat 22-03-12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走之前能不能政个变?
PouDaat 22-03-12

1

回复: ?️个个都是大孝子啊 啪的一下就举报了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PouDaat 22-03-12

1

回复: 草泥马谁手这么快

类似微信号吧
PouDaat 22-03-11

1

回复: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怕死?

参考鸿茅药酒的那位医生 出来后都有精神疾病了
PouDaat 22-03-10

1

回复: 無法支持更多,請加速加速再加速

老不死的东西
PouDaat 22-03-10

1

回复: 在宿舍议论政治背同学录音,现在敲诈我每个月给他500元怎么办?

怕个屁 顶多喝个茶 又不会拘留你。你强硬一点他也奈何不了你,学校顶多就一个处分(期末自动消)。
PouDaat 22-03-08

1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要有一个主人

我命令你每个月的工资都必须上交给我
PouDaat 22-03-08

4

回复: 浪友拜拜

别走?别走好吗
PouDaat 22-03-08

2

回复: 老师走了

其他少民比例增加可以 但维民回民绝对不行。这种宗教野心很大 人一多各种极端事都做的出来
PouDaat 22-03-06

1

主题: 是老王vpn的原因吗 :-(

#破事氵
https://i.redd.it/tjo4f64v2ar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