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明明超弱却过分自信》

b站的黄豆表情怎么这么能偷啊?

1

回复: 胆大包天的拳击馆

什么沙包

1
1

回复: 鼠鼠露出马脚被收网

哪有这么大的,这比我家的泰迪都大了

1

回复: 批瘾犯了好难受?可是一封城把所有洗浴中心和会所都关门了?这几天精虫上脑坐立不安?我想嫖娼我想嫖娼我想嫖娼???

这一屌下去,不是出于我个人的欲望,而是为了千千万万受压迫人的复仇

1

回复: 哪位浪友在小红书冲浪

下辈子做黑皮好啊,骑在支那猪头上拉屎撒尿

1

回复: 哪位浪友 , 逼瘾这么大?

什么卡梅伦

1

回复: 澳门加入中

就你一个人坐龙椅?不给下面兄弟耍耍?

1

回复: 《龍城歲月》

《我在故宫穿文物》

1

回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马上冬奥了,环保一点怎么了?难道你取暖比党和国家的脸面还重要吗

1

回复: 衣逼

部分中国人的意淫罢了,台湾队要是赢了也能把功劳揽到中国头上精神高潮一下

1

回复: 我计划在俄罗斯远东集资建立一个冲浪加拿大,在帖子里细说

哈哈,等你们建完之后,鹅爹直接一脚给你们踢回支那

1

回复: 《資產階級玩弄女性》

刚冲完,看会书,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

1

回复: 卷狗牙狗还有土豆什么时候补税?

王佩很久没播了吧,都是手底下几个骚货轮流混时长

1

回复: 中国最终还是红X代的

大纪元19年就开始爆料的,一眼真

1

回复: #我也支持吹哨人

向为了维护体育竞技公平的吹哨人致敬?

1

回复: 操你妈,怎么到了下面又执行坏了?

逃的出去吗?早就边控了吧。赚够了钱就应该早日脱离粪坑,否则哪天被爆金币都不知道

1

回复: 习近平,你妈什么时候死啊?

膜蛤人总是喜欢说基辛格和女皇,却忘记了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

1

回复: 习近平,你妈什么时候死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妈好像是和蛤蟆同年

1

回复: 这么一看 冰冰后台还是挺牛的

国库缺钱了,想收点米

1

回复: 李云鹤是吧

江青人称小彭丽媛

1

回复: 典中典之网上冲浪

爱国房事龙怒喷网瘾冲浪傻狗

1

回复: 近7成高中生支持996工作制,还幻想拿高薪

都把自己带入企业家视角了

1

回复: 织女大出血了

收!

1
1

回复: CCP比日军坏多了

孔老二的破庙确实该砸

1

回复: 去當兵有什麼好?可玩菊花?

忽然想起来很久以前一个朋友问我有没有考虑当兵,我直接下意识说:给共产党当兵?我不给美国人带路就不错了

换做现在的环境,说不定就被挂网上了

1

回复: 俺们上电视喽~

我们小留真是太可怜了?被出道迫害?倒苦水还要被资本家夹图?

1

回复: 打击那些所谓的"爱国人士" 党发出声音了

上次那个禁止自媒体政论的意见稿怎么还不实施

1

回复: 打击那些所谓的"爱国人士" 党发出声音了

什么,原来对于中国媒体的评价还能更低?

1

回复: 打击那些所谓的"爱国人士" 党发出声音了

青年报算个鸡巴,不是他亲自宣布我不信

1

回复: 要去参加选举了,想整个活,会被拿下么

还真有人计票啊,我以为投完之后就把投票箱往垃圾桶里一倒

1

回复: 赵同学:“酸蛆滚”

舔地包衣居然敢对统治阶级有怨言?

1

回复: 有无粤老嗨,广东人是这样的吗

这只是对支那猪这个物种的写实描写罢了,看看大家熟悉的刑平、高丽、孟驰,以及新晋杂碎董哥,你敢说他们长得比动画里好看吗?

1

回复: 躺平等死咯

撒泼打滚了

1

回复: 不愧是芝麻猪?

和卷狗徒步

1

回复: 粉蛆跳脸能开盒让义人失去工作,名声浪迹,我在这里扒出他的微博,个人信息却只能短信轰炸,帮他三退,没有任何实质性笋丝,心痛

那些个军官干部不会因为几个小屁孩就丢掉工作,倒是一些背景不够硬的老师有点危险,当批斗对象也分个三六九等

1

回复: 这人谁啊,本人出来玩耍一下?

原来如此,解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