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都让我鼠完了,随便牢骚两句吧

盲猜从小到大是奖励模式,考的好给奖励,考的不好,不奖励饭都不给你做好吃。

1

回复: 汤加这种规模的火山喷发应该足以形成火山冬天了吧

不会,经过计算,只会造成不到0.01℃的降温

1

回复: 什麼穿越異世界失敗

这种赶紧检查,可能有内伤

1

回复: 火烧黑皮狗,香啊造啊

心软,看不得

1

回复: 西安一集美被堵在路上16天活活冻死了

真的假的,我搜遍全网也没找到相关信息,怎么会有这么恶劣的事

1

回复: 每次回家都感觉自己智商骤降变成衣逼

同感,回家后感觉有一种撕裂感,行为和思想无法同一。

1

回复: 关于盐碱地的社保医保

但是一旦继续上班的话,就会强制补缴,我没算过到底哪个话费更大

1

回复: 关于盐碱地的社保医保

同辞职,社保也断缴了。不过我建议你还是缴吧,如果重新入职上班,会一次性缴清之前断了的

1

回复: 白酒真的狗都不喝

白酒太冲,也就黄酒好喝

1

回复: 如果支那一夜之间全国断电断网,并且难以恢复,是不是秩序立马崩溃?

已知的是太阳黑子22年周期,明确的说,太阳活动引起地球灾难的可能性基本为0,至少未来100年内是这样,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NASA的帕克探测器的相关,这个算是目前人类研究太阳最先进的探测器了(但是它研究的目的主要是观察日冕超高温的原因,具体来说就是日冕温度远高于日面温度,可能跟粒子磁场破碎有关)。。。

1

回复: 如果支那一夜之间全国断电断网,并且难以恢复,是不是秩序立马崩溃?

基本不可能发生,除非太阳黑子爆发,巨型耀斑出现,整个电网波动,但发电企业影响不是很大,很快就恢复正常了,我经历过一次就是太阳风爆发,影响电网AGC动作。现在除非是天灾发生(比如08年雪灾),否则是不会发生的

1

回复: 人真的可以被用来比较吗?

我觉得人更应该关注纵向比较,而不是横向比较。更多关心自己的成长

1

回复: 粉蛆的思维真的好难跟上

航畜真是纯纯的傻卵

1

回复: 各位,统计学怎么润

统计学很不错啊,简直万金油

1

回复: 各位学老嗨怎么集中注意力学的?我就算没手机我也常常走神

本质上是你对未知充满了好奇,你的快乐阈值太低,随便任何一件事都能让你心不在焉,转移注意力

1

回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说明你缺乏安全感

1

回复: 我在尝试热爱生活的一切,热爱老大哥

很喜欢你的这句话,“我去恨我的生活只会让我变得一个很不好的人”

1

回复: 浪友们有什么电影、纪录片或者电视剧可以推荐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看火星救援,大概是孤独者的自嗨

1

回复: 活不下去了

太哈人了,给晶哥嘬个牛子,放过??

1

回复: 活不下去了

讲道理,考试是最简单的东西了

1

回复: 活不下去了

我可是刷课达人,上学期比别人多修了12个学分,多上了4门专业课

1

回复: 活不下去了

说说怎么挂科的?来成都,给你免费补课。

1

回复: 大国战疫

心硬,爱看,多发点。

1

回复: 蛤蛤说日语

他外语水平强的一批,我是挺佩服的

1

回复: 怎么自杀最不痛苦?

为什么要自杀,留下来不好吗,学业而已,你要是工作过你就知道都什么屁大的事,人一辈子最大的事就是生死,除此以外,再无其他的。

1

回复: 為了宣傳冬奧甚至做了動畫電影

构图有点像神奈川冲浪??‍♀️

1

回复: 浪人们有没有干工地的?准备去干工地,问问路

我在想,你润了会想爸妈吗

1

回复: 浪人们有没有干工地的?准备去干工地,问问路

没那么简单的,单单一个无休很难坚持干一半年的,连干一个月已经牢骚满天飞了

1

回复: 浪人们有没有干工地的?准备去干工地,问问路

你最多干一个月,2个月的时候估计人精神状态不对劲了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哪种字最好?

都垃圾,英语才是最好的语言

1

回复: 想把英语学精学通

我每天看两个多小时的英文书,依然是哑巴英语

1

回复: 我想找一个岛屿住下

推荐两个地方,一个是夏威夷一个是马尔代夫

1

回复: 商务部国别投资指南,巴基斯坦



哈人,差点就被送去卡拉奇当苦工了

1

回复: 我到哪?我是谁?我考研?

这大概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不去的话就被强逼着去巴基斯坦当攻酱,要么就离职。

1

回复: 我到哪?我是谁?我考研?

我去年考研时候,就因为疫情差点被我们那个垃圾领导扣住不准去复试,还好最后校方选择了远程面试

1

回复: 我是不是有点...反人类?

不夸张,我也希望早点来个陨石撞地球

1

回复: 可怜的??为了一点吃食就得卖命

井下有瓦斯气体,鼠鼠比较敏感

1

回复: 考研吧的人真是太狂了现在,这下知识越多越反动了

一年比一年卷,还好我上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