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军老嗨,机械老嗨,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像涡扇发动机这种东西,没有足够精度和敏捷性的加工中心是做不出来的。我想请问一下,这么高精度的加工中心是哪来的?总不可能是支多玛嗯造出来的
机床是各司其职的如果加工一个厚度很大的轮廓件,慢走丝精度和效率都是最高的。加工复杂内腔件,铣床够不着的,电火花是最佳选择。另外就是我上面说的德玛吉就是航发工业这块比较喜欢用的牌子(比如美国那边),他所有给其他国家卖的的产品支国都能买到。总来说文明世界对你支还是太宽容。
Pfeil_Do335
22-03-25
回复: 军老嗨,机械老嗨,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像涡扇发动机这种东西,没有足够精度和敏捷性的加工中心是做不出来的。我想请问一下,这么高精度的加工中心是哪来的?总不可能是支多玛嗯造出来的
买的,因为这些东西没在管制名单上。你支有不少德玛吉5轴加工中心,车铣一体机床。沙迪克慢走丝,镜面火花机这种设备。不过这些东西维护起来很费劲,战时真的有必要的话可以停止供应机床消耗品或者维护用的零部件部件,比如润滑油,轴承。还可以撤走在你支维护服务团队。
Pfeil_Do335
22-03-25
回复: 报:乌克兰方面已把基辅俄军推回边界线 据美国高级国防官员消息 入侵基辅的俄军目前距离市中心55公里 也就是说乌军一天就把战线推进了25-35千米。
无语了,这才是闪电战。
Pfeil_Do335
22-03-25
回复: 空难调查组关于为何没有发现遗体的声明:由于事发所在地为广C,当地人已将碎了的人体肉块收集食用,请各位理解尊重当地习俗
文革广西吃人,维基一下就知道了。
Pfeil_Do335
22-03-24
回复: 你们反的是中共还是所有共产党?全世界的共产党真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吗?
但凡跟第三国际沾点边的都是脑瘫,一个个全都自恋到批爆,每一个对马克思主义都大修大改,然后又口口声声说自己最正统。笑嘻了。
Pfeil_Do335
22-03-24
回复: 【百京技術宅王吉賢脫口秀】3月22日清晨視頻發出的敖德薩戰況:俄軍登陸部隊已幾乎被殲滅。
俄爹登陆战一直是开玩笑级别的。搁这水平还学美帝玩登陆作战,这不是纯找死。
Pfeil_Do335
22-03-23
回复: 普京开大了, 谢尔盖-贝塞达上校, 他的副手阿纳托利-博柳克被软禁, 被指控提供有缺陷的乌克兰情报, 和几位俄罗斯将军被解雇.
就算再怎么拉,当前这些军官大多数是曾经实打实上过战场指挥过战斗的啊。要是把他们送走了,怕不是冬季战争2.0。
Pfeil_Do335
22-03-23
回复: 截获的俄罗斯3月18日战斗报告显示: 陆军部队死亡12,814人, 瓦格纳雇佣兵部队死亡4451人, 总死亡人数17,265
瓦格纳这是差不多被全灭啊,这可太秀了。
Pfeil_Do335
22-03-23
回复: 15国签署协议为乌克兰升级防空系统。另外美国已经将大量曾经缴获的苏式防空武器尽快运往乌克兰
美帝还有一些库存的霍克导弹(霍克94年退役,换装爱国者)。霍克的后期型号还挺行的,也是曾经杀爆俄爹制飞机的好东西。
Pfeil_Do335
22-03-23
回复: 对雷达数据的可视化:看起来机组还是挣扎过的
有主管献忠的可能性,主观献忠的话倘若副驾和机长在争抢也有可能呈现这种情况。但是也有机械故障的可能性。总之调查还没出来之前,大家觉得是什么都可以。
Pfeil_Do335
22-03-23
回复: 这飞机也没解体啊,怎么直线落地,难道不是有自动导航吗?
人可以越权电脑。飞机里的最高权限默认还是人。就像当初引发事故的MCAS系统一样,是可以人为关掉的(但是当时没有进行相关培训很多飞行员不知道)
Pfeil_Do335
22-03-23
回复: 有没有懂哥飞老嗨,南航这个飞机坠机都引发了山火,估计有什么幸存者的几率很小。南航要赔多少钱?
737NG有着几十年的良好安全声誉.停飞是不可能停飞的,这又不是737MAX.
Pfeil_Do335
22-03-22
回复: 马里乌波尔陷落了吗?
没有,刚刚亚速营还更新了他们的推特,巷战的时候他们和一台BTR82绕到毛子军队后面,BTR82成功做了一台T72B3,两台装甲车。
Pfeil_Do335
22-03-21
回复: 你们很喜欢讨论政治敏感
家庭—>社会—>国家.国家是这样形成的.没有国家怎么会死无葬身之地,口口声声共产党,这一点都不知道怕不是连马克思和恩格斯的书都没读过吧
Pfeil_Do335
22-03-21
回复: 3月18日 敖德萨 我又有一种抗战即将结束的错觉?
俄爹登陆作战能力属于开玩笑级别。上去当靶子送死吗。然后前面刚好马里乌波尔,科尔松在抵抗的军队又挡着南部的大部分俄军了。俄爹继续西进打敖德萨不如北上合围基辅。。。
Pfeil_Do335
22-03-20
回复: 如果真的爆发世界级战争了,去哪里避难比较安全?
去美国。反导系统极其完善。而且打击手段也完善。乐观的话第一波直接送走支俄。最差的情况互相扔核弹。能落到本土的核弹也绝对比支俄吃的少。。。
Pfeil_Do335
22-03-20
回复: 毛子屁股炸飞了
安全带和锁扣没被爆炸炸烂,所以爆炸的冲击波只是把肌肉和相对脆弱的部分骨骼撕裂扯出去了,然后脊椎这种比较坚固的部分就被安全带固定在座椅上。。。
Pfeil_Do335
22-03-19
回复: 支大人又在意淫
身处德州表示,闹独立也就大家口嗨玩着而已(甚至是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口嗨这事),压根没人当真。不过历史上德州确实有短暂时期是独立的叫德克萨斯共和国(从墨西哥独立,还没加入联邦的时候)
Pfeil_Do335
22-03-18
回复: 【俄羅斯的民意調查】調查稱86.6%的俄羅斯人支持俄羅斯在其他歐洲國家的武裝入侵 75.5% 的俄羅斯人讚成在下一個國家進行軍事入侵的想法,並認為應該是??波蘭。
打波兰的话。怕不是莫斯科都要插上波兰国旗了。。。
Pfeil_Do335
22-03-18
回复: 【京子怂了】克里姆林宮表示,奧地利/瑞典的烏克蘭中立模式,保留自己的軍隊但沒有外國軍事基地,可以被視為一種妥協——國際文傳電訊社。 這一定意味著俄羅斯可以接受歐盟成員國身份,對吧?
京子能接受欧盟的话,乌克兰就可以加入欧盟共同防御协约了啊。如果把占的土地吐出来那泽子大胜。
Pfeil_Do335
22-03-17
回复: 亚速营是坏人吗? 我感觉只是群爱纹身又对乌克兰这块土地爱的深沉的人而已阿?
俄爹的新纳粹军事组织RUN(俄罗斯团结)就是挑起分裂战争的罪魁祸首,顿涅茨克的人民州长就是RUN成员,而RUN在他的动员下参与了顿巴斯战争。
Pfeil_Do335
22-03-16
回复: 亚速营是坏人吗? 我感觉只是群爱纹身又对乌克兰这块土地爱的深沉的人而已阿?
亚速营起初是极右翼新纳粹势力(新纳粹在乌克兰属于边缘的亚文化,极右翼在最高拉达只有1席)成立的反分裂势力武装,然后被收编为正规军。收编为正规军之后,按照正式军训练和收人,现在里面什么人都有,只有一部分是极右翼,目前他们是南部军区下属的一个特别作战加强营.亚速营被收编之后他们就开始避嫌了,现在他们只是一支过去有着纳粹背景的特种部队,他们撤换了有黑日背景的徽章,并且将狼钩改成斜着的避免让人联想SS第二装甲师.现在亚速营使用的臂章和营旗都是这个,老的盾徽和竖着的狼钩旗已经不用了。新纳粹是欧洲普遍存在的亚文化。瑞典也有新纳粹和其他极右翼分子。他们中许多人也加入了瑞典军队也有人进入了议会。但是瑞典政府是由好人管理的,而社会主流也遵从西方的普世价值观。所以不能称她纳粹国家。乌克兰也一样。我们应该通过政府的行为和他们社会主流价值观而不是亚文化来判断一个国家。
Pfeil_Do335
22-03-16
回复: 为什么美国大兵看起来总是比别国的更加精神
军队文化建设,和国家人民对军人的认同感.这都是大不一样的.在这边参军服役是非常光荣的事情,军人无论现役还是退役军人都是十分受到尊敬的......
Pfeil_Do335
22-03-15